男生回答,你想找什麼樣的女生,男生回答,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女生?

2021-03-19 22:36:52 字數 6415 閱讀 541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喜歡女生的表現其實有很多,但是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那個男生是非常的在乎女生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變得特別笨拙,怎麼說呢,活潑點的也行。像我這種比較宅女又沉默的女孩子才比較難找男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溫柔,體貼的,可以相愛的人。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所以每個男生的要求也不同,但大部分男生的追求還是基本一致的。

第一,漂亮的。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始於顏值的。所以,漂亮的女生有一定的優勢喲。所以,平時我們女人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喲。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不會打扮的女生才是最醜的女生。男生第一次見女生一般都會在心裡給你打乙個分數,這個分數將會決定你在他心裡的地位。如果及格,他會選擇和你交往,做個普通朋友也好。

如果70到80分,他會選擇讓你做他的女朋友,如果90分,你在他心中就是女神。

3樓:習慣性思念

五官端正,不愛慕虛榮,對愛專一,不斤斤計較,溫柔善良,知道關心、照顧人的女人過一輩子。

4樓: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5樓:

百善孝為先,

我想,每個男生都想找個善良,賢惠,性格開朗,知書達理的女生做伴侶。

無論男生或者女生,在生活中能遇到適合自己的,那就是最好的選擇。

6樓:文羽平靜

提起找女朋友,周圍的人都是這樣回答我的。「我找女朋友沒啥要求,長髮,膚美,不戴眼鏡,不能太胖,要乾淨,要懂事,會化妝妝還不能太濃等等」 反正是好的都有。對啊,人人都想要這樣的,我們正值二十多歲的年齡,想象美好點可以啊。

可是現實中真的有這種人嗎?

好,可能真的有。可是你自己什麼樣自己心裡沒點b數嗎!就算有這樣的人,人家看得上你嗎?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範圍兩個層面,首先是比較理想的,當然是希望找乙個有多好,就是各種完美的女生,像童話故事裡那首,但是這個誰都知道,是不太現實的,比較接地氣的現實的說法就是找乙個,能過日子的,你能配得上的,他也不嫌棄你的,兩個人互相接受對方的不完美,互相扶持,走完這一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各人有各人的標準,有的人喜歡嫵媚**的美女,有的人喜歡大方開朗,有的人喜歡溫柔善良的人,有的人不注重外表只注重內涵,有的人要求很高,有的人只要看對眼就行,其實我覺得吧,兩個人只要和得來,有共同的語言,其他的都是次要的,如果和不來,沒有共同的語言,現在勉強在起,以後還是會分開,兩口子一起生活就是過日子!要求越簡單越容易知足,目標越簡單越容易達到!過日子嘛,就是兩個人一起做個伴兒!

互相有個商量,所以說兩個人和得來是很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人品好,為人熱情,受過一定的教育(個人認為大專至本科),有修養。長相身材中等偏上就可以,不要太漂亮。能理解人,孝敬父母。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說找乙個賢惠知書達禮的,還有就是喜歡個子高長的非常的好看的,我比較喜歡女生特別瘦還有就是身材好的,還有就是善良、溫柔、有愛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美麗漂亮又溫柔的女生,關鍵還要找乙個喜歡你的人,這樣才能長久的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找乙個既漂亮又能幹而且還孝順的女朋友,還有是我愛的而且她也愛我的乖女孩做朋友什麼家庭條件的都不重要,只要能吃苦兩人一定能夠擁有美好的未來。

13樓:老黑很調皮

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吧,或者說每個人其實也不知道自己要找什麼樣的,得在碰到之後才知道她就是自己一直找的人。

得看你喜歡的那個人喜歡什麼樣的,你就努力成為那樣的人就行了,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都會希望找乙個漂亮,善良,溫柔賢淑的女生做女朋友,但希望畢竟是希望,與現實還是有差距的,所以不需要那麼完美,只要適合自己,性格合得來能看過眼就行?

15樓:p**歲月

外貌的話起碼得看下去才可以吧,現在人了解往往都是從外貌看是否值得去了解,然後就是慢慢交流,看彼此性格是否合適,現在女生基本上都比較通情達理,所以這點不必過多最熟,還有就是要比較溫柔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乙個漂亮女生又漂亮又長的好美的這樣女生在意唄。所以我就別讓你生氣好看。所以我知道漂亮女生。對,被窩,所以。

17樓:寶珠珠

大家應該看過火影吧,不知道大家是什麼看法,反正我對日向雛田這樣的女生完全沒有抵抗力。溫柔,善良,努力,向上,雖然是大小姐但是從來沒有擺架子,為他人著想,雖然內向點吧,但是我還是相當喜歡的。當然,身材和長相也很好,不過即使她身材和長相一般對我而言也是相當有吸引力的。

顏值高!身材好!聲音嗲!

身邊有個朋友就是典型的蘿莉外表。但心機挺重的〔捂臉〕我已經習慣了她一成不變的套路,每次和她出去我只想會農村【再見】各種撩漢,各種發嗲,見到男生話就多和我們就跟女漢子似的,連我身邊對我有意思的人都不放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溫柔善良的女人,漂亮不漂亮,放在一邊,只要人好就行

當乙個男生問乙個女生你想我成為你的什麼,女生應該怎麼回答最得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回答想成為最好的朋友,女生不要太主動,即使喜歡,也不要說「男朋友」,先搞清楚對方的意思。

20樓:mmm往事隨風

婚姻中,其實女人就不能太懂事,慢慢的,就算再好的乙個男人,也會被你慣壞,最後慣成乙個名副其實的;甩手掌櫃」。聰明一點的女人,就要適時給男人布置;家庭作業」,只有這樣,他才能知道你的辛苦。

男人千萬不要因為自己能賺錢,就覺得自己多麼了不起。說真實一點,如果不是你娶了乙個會替你著想,為了你省吃儉用的好老婆,別說月薪三萬,就算是月薪六萬,也不見得夠用。

維持乙個家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和掙錢相比,兩者都是一樣的辛苦,只是辛苦的意義不一樣。甚至是說,持家比掙錢,還要辛苦很多倍。

21樓:胡丁生

這樣的問題要分兩類來答:

一種是你的心裡有他,願意做他的妻子,相依相伴一輩子。那麼就可以告訴他,我願意成為你的伴侶,攙扶著走過風雨,迎接明媚,直至永遠。

另一種則是剛好相反,你的情感上厭惡他,嫌棄他。那麼你可以直截了當地說,我們還是作為陌路為好,免得以後心生煩惱。

22樓:唯獨世態炎涼

我想成為你的母狗,這樣回答才能最好,因為這樣才心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成為的太多了,請接受不了。

24樓:牽著蝸牛散踄

如果對他有意思,就可以說談談看,如果沒有意思就直接拒絕

25樓:邸二建

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熱戀期的時候兩個人如膠似漆,對方會把自己最好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出來,等到兩個人熱戀期過了,彼此熟悉了,再有點煩躁不順暢的事,尤其是關係穩定了那個時候對方的缺點才會慢慢的顯現,那時才是真實的性格,不是對方變了,是對方一開始就把自己真實的性格隱藏的很好,有的人會把自己不好的一面隱藏一輩子。

你問你想找什麼樣的女生 他說:你不必問我,你自己心裡有答案 什麼意思,求男生作答?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裡的答案是這樣的

27樓:速達軟體

你如果是乙個可愛的女生的話,不必我問你,你自己也心裡頭清楚,你是應該還是怎麼樣的人。如果你是乙個古怪的女生的話,那麼這句話也不需要我回答,你竟然心裡頭知道你有什麼樣的想法。

28樓:heart靈

你問你想找什麼樣的女生 他說:你不必問我,你自己心裡有答案 什麼意思,求男生作答?面前有現成的

29樓:誰是曉曉明

感覺相信你們之間的故事應該是不簡單的,要不然那個女孩子會這樣反駁你的回答,相信女孩子是不好意思回答,還是對這件事情非常反感?

但是女孩子的心男孩真的是永遠猜不透的,或許你只要對她好就可以了!

30樓:騎牛說山水

多一分淡泊,人生就多一分幸福。淡泊者,高朋滿座時不會忘乎所以,曲終人散時不會鬱結於心;成功之時不得意忘形,失敗之時不心灰意冷。淡泊可以沉澱心中的浮躁,過濾思想的雜質。

淡泊是一種修養、一種境界、一種充滿內涵的悠遠,能讓人在生活中安之若素,幸福而從容。

問乙個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回答就那樣的,該怎麼回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說我也喜歡你這樣的,要麼直接說你不喜歡,或者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是個男生還是女生,你是出於什麼目的,你們之前有沒有什麼具體交往?這樣莫名其妙的提問根本沒法回答。我舉個例子,如果你是女生,如果他這樣回答的話,很明顯他對你沒什麼太多意思啊,如果你是個男生,這樣會顯得你比較八卦,更沒啥意義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喜歡漂亮的,有些喜歡善良的。有些喜歡有能力的。有些喜歡有錢的。

各有各的標準。比如我就喜歡善良的。孝順父母。

當然再加上漂亮就更好了。喜歡漂女孩是大多數男生標準。漂亮是第一位的。

其它都好說。如果找乙個長的比較醜的。光看就倒味口更不說其它的了。

不過兩者想兼顧還真難。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問他是不是喜歡你?直接一些豈不更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是那樣 這個也是那個 回答說:不錯 那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莫名其妙的提問根本沒法回答。我舉個例子,如果你是女生,如果他這樣回答的話,很明顯他對你沒什麼太多意思啊,如果你是個男生,這樣會顯得你比較八卦,更沒啥意義了

乙個男生問乙個女生你要找個什麼樣的人 是逗你開心的嗎?男生是什麼意思

37樓:聲冰真泥水

這要看這個男生和這個女生本身的關係是不是比較近,如果本身就走得很近,可能是不好說太過明顯,套女生的話呢,女生如果有意可以按男生的特點告訴他,等於說就是你了。當然如果僅僅是認識而已就是找話題而已。男女交往不必設定太多讓人猜的東西會更好些,否則對方沒有猜到可能是會是遺憾。

38樓:卓蕾逄蒼

男生喜歡她了,所以這樣問,仔細想想的話,大多數男生希喜女生會這樣問,想知道該女生的擇偶標準,也是男生對女生的一種暗示和好感吧!聰明的女生都會明白的,必竟世界上沒有傻瓜!

39樓:周雲飛房韋

當她開心的時候能陪她一起笑

當她傷心的時候能在一邊逗她在她失落的時候能在一邊為她打氣,加油

在她想哭的時候能安慰她,為她擦掉眼淚能包容她的任性,包容她的孩子脾氣,包容她一切一切的壞毛病.

男生真正愛乙個女生是什麼樣的?

40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41樓:冰雨

1、乙個男人真的愛女生,身體的指標是絕對藏不住的。乙個最明顯的地方就是,眼神。他如果愛你,眼裡是真的有「星星」的。

看著你的時候有星星,眼裡都是你;說起你來的時候,就像提公升了一半的精力,津津樂道;當別人提到你的時候,他的注意力會被一下子「抓」了過去,會側耳傾聽。

你從他的肢體語言裡,能夠感覺出兩個字,眷戀。就算是發生親密關係以後,真愛你的男人其實比女生內心可能還要興奮和激動,他會好好的抱著屬於她的女人,意猶未盡。言語上,也會有說不完的話。

只要有點空閒時間就會想到你,想找你說話,想見你,把時間都盡可能的安排給你。

2、吃醋。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真的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吃醋。說不定還會吃你閨蜜的醋。

如果乙個男生不夠喜歡你,他可能吃醋的表現不會那麼明顯。因為男人大多數會把醋意隱藏在心中。但是,如果他真的非常在意乙個人的時候,他就會本能的獨佔欲爆棚。

他的醋意會比較明顯的表現出來,言語或者行為上。

3、他會拼命的想進入你的生活,並且,你在他的未來預算中真的喜歡你,他就會非常認真的去了解你的全部。進入你的生活,觀察你的愛好,並且銘記在心,愛屋及烏。對你,千千萬萬遍,不厭其煩的充滿了好奇心,不斷的探索和研究。

其實,他是想進入你的世界,成為你重要的人。

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回答 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這個沒有唯一的答案吧,每個人有自己的標準。要說唯一點,那肯定都是漂亮的,畢竟誰也不喜歡醜的。這個阿 我喜歡身材好的 有肉感的 可以煮飯的 還女神範兒的 聽我話的 還有主見的說了這麼多都是男生的想法 如果你是女孩子 不要想著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每個男生喜歡的不一樣 你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 不要想著去...

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求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請舉例說明!

標準不同,喜歡安穩內斂,通情答禮的人做老婆,但喜歡張揚 的女人去暗戀。我喜歡活潑開朗。心裡格外像的那個。要求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請舉例說明!100 喜歡長髮的女生,這樣讓人感覺溫柔一些,白靜,個子高高的,溫柔善良的,但這樣的女生確實不多,但我一直沒放棄,在一直尋找。大部分男生喜歡膚白貌美又...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應該是吧,男生都是想照顧女生的,如果女生比她強,他自尊心會受不了。不喜歡太獨立的,你得給男人一些成就感,讓他們覺得自己很有用,不是什麼都要別人來幫自己,好像自己什麼都不會似的。不是這樣的 不用因為這樣就去改變自己 每個男生的眼光不同 喜歡女生的型別也不同 他離開了你那是他不懂的珍惜你,如果他是真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