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哪本作文書最好,初中生想要提高作文水平應買哪本作文書?書上有指導的

2021-03-04 01:29:47 字數 2289 閱讀 9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親生體驗,上初中,要讀高中的作文書,這樣才會得到初中應該得到的·· 我鄭重的向您推薦《讀者》這種雜誌的文章很好,很有教育意義,且文采非凡很適合初高中的孩子去閱讀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那本作文書,如果孩子認真讀它,將來對孩子的作文水平肯定是有提高的。作文書不見得有什麼權威,重要的是我們吸取作文書中的精華,成為自己的東西。最終的作文考試成績,才是衡量乙個人作文水平好壞的最佳標準。

你可以看一下這本:《全國作文競賽一等獎大全》(初中卷)☆方洲新概念☆

初中生想要提高作文水平應買哪本作文書?書上有指導的

3樓:記憶隨風

推薦一本中考滿

分作文三百篇,瘋狂作文2023年出的,我們學校的特級教師推薦的, 說參加編版寫的好多他認識權的其他外省的特級教師,裡面三堂課很好,指導的很簡潔,只挑有用的說,沒有廢話,還有各年真題都有,都是閱卷組長提供的內部考場滿分作文,網上都沒有。很經典,有的能把你看哭。

**資訊推薦給你

初中哪本作文書最好

4樓:

書名:英語作文示範大全。(本書後面附錄有初中所學的所有短語及句型)但, 其實我覺得更好是高中的 , 因為我也是初中的,初一。

我看的是英語作文示範大全的高中版,它裡面有些句子要比初中的還要實用一些的

初中作文輔導書哪些比較好?

5樓:滿意

初中作業輔導書哪些比較好?我覺得最好的還是人教版的初中輔導作業。另外還有華東師大出版的也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作文輔導書都是可以的,主要是平時要養成閱讀好習慣。還要經常練習寫作,這樣才可以。

初中英語作文書哪本好

7樓:字澤語席驕

書名:英語作文示範大全。(本書後面附錄有初中所學的所有短語及句型)但,

其實我覺得更好是高中的

,因為我也是初中的,初一。我看的是英語作文示範大全的高中版,它裡面有些句子要比初中的還要實用一些的!

初中生用什麼作文書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作文與考試,一本才2塊,範圍又齊全,是很受中學生歡迎的,希望你也能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作文競賽一等獎大全》(初中卷)☆方洲新概念☆

中學生看什麼作文書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議**型別的書,初一先看記敘文,初二初三重點在議**;余秋雨、梁衡、鮑吉爾原野的書

都是中考作文的典範。優秀作文也可以看。如果說具體的,那就可以看《此時眾生》《雅舍談吃》

《歲朝清供》這些是比較有意思的格物類散文。現在還推薦《龍與少年遊》《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有些句子對作文提色很有幫助。《哈娜》系列增長見識,**很美,《因自由而美麗》《私語書》

11樓:尤山歲月

這個問題大家比較關注,我是一線老師,就來談幾句吧。首先,還是不要太功利,要先閱讀才行,閱讀應當在寫作之前才行。但閱讀也不會天然生成寫作能力的,好的作文書也是要看的。

我頭腦裡首先推薦《中學生內驅型寫作什麼教程》的一本書。記得書名蠻規板的,但內容非常的生動,靈活。裡面涉及真正的寫作知識,涉及寫作的核心知識,什麼寫作不是模仿、不是研究樣文,「寫作不是學習蛋的知識,而是學習下蛋的知識」。

最主要的是,這本書的敘述非常的迷人,我的學生會追著看的,這真的很神奇的。另外,王鼎鈞的《作文七巧》等系列作文書也是值得看的。

12樓:只如初見丶

作文教材

《學練考》 《巨人作文》 《智樂優創新作文》 《新構思作文》 《張智華新陽光作文》 《魔力構思圖譜》 《作文一定有方法》 《新課標小學生同步作文》 《觀察_分析_表達作文能力訓練系列》 《手把手教你高考作文——新東方大愚英語學習叢書》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那本作文書,如果孩子認真讀它,將來對孩子的作文水平肯定是有提高的。作文書不見得有什麼權威,重要的是我們吸取作文書中的精華,成為自己的東西。最終的作文考試成績,才是衡量乙個人作文水平好壞的最佳標準。

14樓:year白思思

都可以,自己選,適合自己的就行

初中生怎樣學習最好,初中生怎樣學習最好

初中主要就是抓基礎,培養獨立思考的習慣 其實相較於高中,初中知識是比較輕鬆可以掌握的,你不要把那些難題想得太複雜,要知道義務教育對每個人來說都不是難以接受的。所以只要上課認真聽,能聽懂,課下不用功也能保證成績不錯,當然這一定是建立在課上認真聽的基礎上。有問題一定不要累積,及時解決。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

初中生,想要的職業,初中生學什麼職業最吃香?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

初中生作文以上《在中成長》,初中生作文600字以上《在中成長》

在挫折中成長 不要因為摔過跤而不敢奔跑,不要因為風雨而詛咒生活,不要因為迷了路而忽視了自然風光。只有一步步克服挫折 挑戰挫折 享受挫折,才能找到生活的閃光點,享受成長中的每一面的精彩。人生,它如同無邊無際大海,時而 時而拍岸,然而在我的生活遇到過種種的荊棘坎坷。那是乙個 的早晨,我們進行了一次英語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