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被同學扔粉筆怎麼辦,上課被同學扔粉筆怎麼辦

2021-03-04 01:24:07 字數 2810 閱讀 8695

1樓:霸王龍一頭

如果你是斯文人,就收集掉在地上的粉筆頭找你們班主任去

如果你是野蠻人,放學後把你的懷疑物件乙個個扁過來

2樓:姐注定天下無敵

告老師,如果不行下課去搜桌洞或偷聽別人說話找出**。

對於老師上課用粉筆頭扔學生,這樣的行為大家怎麼看...

3樓:crazy因為是你

在中國大家對這種行為見怪不怪了,但是實際意義上這是對學生的一種不尊重的表現!

4樓:紅豆愛阿翁

很多老師都有扔粉筆頭的習慣,大概這是老師的必殺技之一。也不能全怪老師扔粉筆頭,誰讓學生不好好聽課呢?老師在上面賣力的講,學生在下面各種玩,老師生氣了當然會把學生打醒了。

行為雖然是不對的,但是這也是無法避免的,除非全班都在認真聽課。

要是一旦粉筆頭把學生打出毛病來,老師就倒霉了,所以,這種行為不可取。

5樓:觸·夏

這行為還算輕的了,還有用黑板擦砸的呢。我去,這真算好的了。你這麼說,那打巴掌,踢學生砸學生這種事情算什麼啊.....

6樓:張磊

老師肯定不會平白無辜的扔,定是學生不配合老師上課,只要大家放平心態去學習,我相信老師肯定不會再扔粉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合理,首先老師為什麼要扔粉筆呢?老師有問題嗎?不是!

問題在於學生、學生上課認真聽課,不擾亂課堂老師怎麼會這樣呢?對於體罰打罵我是不認同的。可是扔粉筆頭,打手板這樣的行為我還是能接受吧!

8樓:可愛可人

破壞公物,摧毀祖國的花朵,可惡~~~~~~

9樓:y_半島彌音

行為不對 但老師無能為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他 浪費資源 不愛護地球

上課扔粉筆頭5000字檢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決定一切,細節bai決定成敗du

。俗話說「zhi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dao層之台,起於累回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答。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產生的結果。細小的事情常常發揮著重大的作用,乙個細節,可以使你走向你的目的地,也可以使你飽受失敗的痛苦。

每一件事情都是有無數個小的細節組成的,每乙個都很重要。就好比是一條鐵鍊,有無數鐵環組成,無論其中哪乙個鐵環壞了,整個鐵鍊也就沒有用了。說實話,經過今天這件事,懊惱之餘,也還有點慶幸。

懊惱的當然是自己違反規定,慶幸的則是也正因為這件事剛好點醒了我,令我幡然醒悟。相信在看完這麼多以後,也會了解到我對待這件事真誠改過的態度。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監督我。

給我乙個機會,我也能盡自己的乙份力!

學生上課不認真,老師有權扔粉筆打他嗎?有權把學生的書本扔到樓下嗎?

12樓:烏盟人在海南

老師對學生有一定的懲戒權利,否則怎麼管理?孩子怎麼成才?

13樓:丰子邪十里

沒有,老師的責任是教育孩子,難道上述行為也要教給學生嗎?

學生上課時隨意丟粉筆,老師應該怎麼樣處理這種問題? 5

14樓:欣あ烈虎

你可以給他們講道理,批評他們。如果您覺得還可以,那就採用吧!我也只是個小學生而已。

學生亂扔粉筆怎麼解決

15樓:瀟灑哥最棒

把扔粉筆的學生

抓出來懲罰一下

決不能姑息縱容

不然他們會更加放肆

心理剖析:老師上課朝坐在前排成績較差正在打瞌睡的同學扔粉筆,這到底是關愛還是討厭。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bai心裡第一層想法du:是學生對自己的不尊重

zhi,自己講課dao,學生打瞌睡,是違版反課堂紀律的權

事情。針對這種違反紀律的事情,不有所反應,進行放任,可能會導致其它人跟風。

第二層:既然是差同學,老師討厭的情緒更多。管差生,主要是怕影響其它同學。

第三層:作為老師,不論學生怎樣,總還是有責任心要管一下的。學生可以放棄,老師不能放棄學生,哪怕沒有希望了,工作也還是要做的。

我高一的時候,前一天晚上沒睡,第二天上班主任的語文課非常困,坐在第一排就睡了。老師發現後,同桌叫醒我,老師趕緊阻攔,說讓我繼續睡,哪怕睡一節課,最起碼能睡好,不影響後面的課,如果強撐著,可能什麼課也沒辦法好好聽。

老師的包容和智慧型是很重要的。

17樓:多藍a夢的口袋

不聞不問才是不負責,其實老師對大部分成績差的學生沒有關愛和不關愛了,只有負不負責,老師罵也好,打也好,只是出自與負責吧。

上課時同學用粉筆頭打你不讓你聽課怎麼辦

18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老師他打擾你學習如果是玩的好的話,就用你有的把柄威脅他。?

19樓:原平天球

這種行為很惡劣啊!

ta沒有權利打擾你學習。

學習的時候主動遠離這個同學。

20樓:塑料瓶

同學少年都不賤,事事非非惹人惱。找到原因,主動找同學理論清楚,覺得吃虧悄悄給老師說最省事。也可以先給爸媽說,讓他們聯絡老師。

上課走神怎麼辦?上課時走神怎麼辦

1.弄清楚影響你的注意力集中的主要原因,並加以排除。家庭矛盾 父母因素 生活困難 經濟壓力 缺乏關愛等等都是影響注意力集中的因素,有些還需要借助外力才能解決,以便排除對你學習的影響。2.調整心態,做好自己的事情,排除情緒干擾。人的情緒是有波動性的,而且每月具有週期性。良好的個人情緒有利於促進集中精力...

哪位同學也是,,上課被老師提問就會緊張,臉紅

最主要的是看回答什麼問題,這個問題有沒有客觀意義上的正確或者錯誤,如果有正確和錯誤那就好辦了,只要上課的時候不是不聽講被老師發現了,那就好辦,基本上可以回答65 正確就行了,即使沾邊我也不會感覺有什麼不好意思 羞澀。站起來回答問題人會緊張很正常啊,因為你站起來的時候將會吸引全班所有人的目光,你的一言...

哪位同學也是啊上課害怕被老師點名提問

老師點名提問,就算你目前答不上來也沒關係,但你必須得先找出 答不上來 的原因。其實在課堂上,老師提問,被問者 答不上來 原因一般有兩個 一是心理問題,比如性格比較內向,環境適應能力差等等。如果是這種情況,時間長了 等你融入到課堂的環境中 自然也就好了。二是能力問題,也就是不管哪門課你都學得不咋地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