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在一起作文繼續文,和朋友在一起800字作文繼續文

2021-03-04 01:21:16 字數 750 閱讀 3811

1樓:ads甜甜

最快樂的時光是在什麼時候?我認為: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為什麼這樣說呢?不要激動,請聽我說。

和朋友走在一起,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友情,在人們心中是很寶貴的,所以說,就會有這樣的奇怪的感覺吧。

這一天,我走在家旁那寂靜而又繁華的大街上,兩個小女孩在我身邊跑過。突然間,我想起了一件事,讓我直到現在仍記憶猶新的事。

我與兩個朋友——小盛與小鋅在河邊小山坡上的小路上騎著車。路上,崎嶇不平,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摔倒掉進河裡。我茫然的掃視著那條長長的小河。

可那崎嶇的小路不饒人,硬是要把我拌倒。隨著一聲「巨響」,我狗啃泥似的摔在地上(幸好沒摔進河)。小盛與小鋅也不急,把我扶起來。

但是我的腿非常的痛,也無法騎車了。

他們讓我坐在小鋅車後面,小盛左手推他的車,右推我的車(後來我又想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把我載回了離這裡4裡遠的家。

走啊走,我摔了乙個跟斗,旁邊的人都看著我,我臉紅了,神遊真是不簡單啊。

和朋友在一起,是非常快樂的,朋友不一定是完美的,即使他的成績非常差,即使他的品行不是非常好,但是,他與你是「有難同當」,這也算是朋友。即使他的成績非常好,品行非常好,但是你和他一起做的事,闖了禍,但是也不敢與你一起承擔的人,這種人不算得是什麼朋友。這就是朋友的奧義。

突然很想見一見在二中的小盛與小唐,雖然上初中之後我們不能夠在同乙個環境裡讀書,但是,我們都在心中掛念著另外兩個人。這難道不是朋友之間的羈絆。

現在你能夠明白,為什麼我說「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光是最快樂的」。

和女朋友在一起多月,她說累了,和女朋友在一起乙個多月,她說累了

如果這麼短時間就累了,那你應該放棄了,證明你們的感情是不心也不是太好的那一種。兩個不太相襯的人走在一起是非常非常累的。你們還是從好朋友做起吧!可能女孩子跟你交往的乙個月時間裡,沒有心動的感覺,感受不到愛情的存在,說明你們感情還不夠深厚,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建議你們先做朋友吧!這樣的女孩才是好女人,值得...

和女朋友在一起月的暖心句子,和女朋友在一起3個月的暖心句子

愛情就像一雙會走路的腳,有了路,腳才不會寂寞,前進路上,左腳永遠追不上右腳,你要明明白白的問,有生之年,你的等待又是否會等得到,乙個你想要的結果,如果不能,請你放棄!跟女朋友在一起7個月了 寫給她暖心的說說 所有文字都蒼白,所有語言都無力,我只能用一顆真心送給我愛的你 所有坎坷都值得,所有經歷都美麗...

為什麼和朋友在一起最快樂,為什麼和朋友在一起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快樂?

朋友是我們站在窗前欣賞冬日飄零的雪花時手中捧著的一杯熱茶 朋友是我們走在夏日大雨滂沱中時手裡撐著的一把雨傘 朋友是春日來臨時吹開我們心中冬的鬱悶的那一絲春風 朋友是收穫季節裡我們陶醉在秋日私語中的那杯美酒。在這個世界上人不可以沒有父母,同樣也不可以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生活猶如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苦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