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材料的印章,上面刻的是

2021-03-04 01:15:37 字數 2261 閱讀 7159

1樓:夢山茶叟

印文:閒來寫幅青山。

邊款:沈?沫仿秦印法。

印材:疑為田黃。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印章刻的是什麼?誰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缶是近代篆刻家吳昌碩的別號。

印文為:浭陽陶父。

《說文》無浭字,作者用水字與更字組合而成。

此印為朱文,漢印路數,與吳昌碩篆刻風格明顯不同。邊款也與吳氏相左。更

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章上面刻的是些什麼字?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印章的印文是:花間春雨到 江上暮雲飛

4樓:雞毛不能上天

你最好把它印在紙上傳送**,那就比較好辨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篆字閒章,將**左轉90度再反轉看,從上向下,從右向左讀,能認出內容是:花聞春雨到,江上暮雲飛。

部分字型略做簡化變形處理。

6樓:尤師

花聞春雨到,江上暮雲飛。

7樓:咱們老百姓

兩位樓上厲害厲害厲害,

請教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的印章,謝謝!

8樓:夢山茶叟

**不甚清晰,似有氣泡,疑為人工合成料。

現代雕工,加以做舊。

不知大小,若兩三釐公尺見方,大約一兩百元。若是合成料,就值三五十元。

沒有什麼意思,建議不要**。

9樓:淡淡的看

壽山凍石,比田黃差一些的黃荔技凍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刻的什麼字,是什麼石頭做的。謝謝!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二樓的見解。但是材質顯然不是「蜜蠟」。像是「壽山石」。僅供參考。

11樓:倫家好桑心丶

有乙個字認不出(山間*馬,江上清風)

看材質應該是蜜蠟。

歡迎指正補充。

12樓:

沒有一定之規,隨形章之所以叫「隨形」,就是要根據章的具體形狀、大小隨時調整,沒有成規可循,很考驗作者的功力。你自己可以先用不同字型試著按照章面的大小寫一下,哪個好看用哪個。

哪位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章上面刻的是什麼字? 10

13樓:任柳鑫

字不認識 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東西是現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肙昜」,即「梋昜」,讀為「宛陽」

《中國歷史地名大辭典》說,宛陽,又名閱馬台。在今河北臨漳縣西南漳河南岸故鄴城之西,是燕、趙時期的乙個城邑,有驛站。讀法:

15樓:巫總裁

我看章上面刻參易這叫名字

16樓:

這個印章的文字為正的,右讀為:昜骨。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厲害厲害厲害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幅畫上的印章是什麼意思?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不是印章,是手畫的假印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畫的印章是什麼意思?應該是人名和年年代,因為每幅畫都有年代和人名。

20樓:

這個並不是真的印泥印款,確實是手繪的假印,沒有印章的壓痕,形狀也不很規則。上面的字也是臆造的,字都錯了。

請大師指點這枚印章是什麼材質?是刻的什麼字?什麼人物所刻?謝謝?

21樓:鬼子炮樓

材質,壽山青田石。

文字,無咎

22樓:酒歌飛揚

這個印章材質為 壽山石。刻的 什麼 看不清楚。

壽山石(shoushan stone),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壽山石是中華瑰寶,中國傳統「四大印章石「之一。分布在福州市北郊晉安區與連江縣、羅源縣交界處的「金三角」地帶。

23樓:

材質不詳。印章文字為左讀:無咎。作者不詳。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天。看上去也不是什麼名貴的石頭!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請大師幫忙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你好,在我看來,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你就提示一下,也沒有 所以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請大師幫忙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5 厭勝錢也bai叫做壓勝錢。也叫押勝du錢 壓勝zhi錢,並非流通幣。民間dao一種用作吉利品或避邪版物的古錢幣。小孩權子佩帶的飾物。它起源於西漢,至清末民初都有鑄造。它最初的本義主要是...

各位大師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各位大師,幫忙看這是什麼症狀

大蒜葉枯病。發病前用保護劑 70 代森錳鋅200克 畝,80 大生100克 畝,58 瑞錳鋅100克 畝噴霧預防。發病後用10 苯醚甲環唑40克 畝,25 咪鮮胺60 70毫公升 畝,20 氟矽唑.咪鮮胺20 30毫公升 畝,在發病初期噴霧防治。間隔5 7天,連續2次。各位大師,幫忙看這是什麼症狀 ...

請各位看看這是什麼病症,請各位看看這是什麼病?怎麼防治

是不是右側牙痛引起的?如果牙痛伴有頭痛,牙痛就好了 我為此拔過牙的 也可能是神經性頭痛,一般會在緊張或者喝酒之後發生,會在休息平靜後自行緩解的。偏頭痛是個籠統說法,不確切。快點看看吧,可能是腦炎 輕者失明,嚴重了有生命危險 我說啊,是水沒喝夠,加上最近乾燥,體內有火了.吃點潤燥去火的東西就行了.小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