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櫥櫃拉手螺絲太長了,怎麼辦,衣櫃門把手螺絲長度不適合怎麼辦

2021-03-04 01:12:48 字數 4256 閱讀 2036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螺絲過長,一般都是在櫃子內部,並不影響視覺效果。如果螺絲在內部影響使用,可以用鋼鋸條把螺絲鋸出槽口,然後用鉗子掰斷即可。

衣櫃門把手螺絲長度不適合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五金店可以自己去配長的鏍絲,也可以找買拉手那家再要一點鏍絲,我們做櫥櫃的包裡都做好多尺寸的鏍絲,這種情況經常有的

3樓:麼麼茶雙子

要看下你的是適用哪種螺絲。公制螺紋是以mm(公釐)為單位,它的牙尖角為60度。美制螺紋和英製螺紋都是以英吋為單位的。

美制螺紋的牙尖角也是60度,而英製螺紋的牙尖角為55度。由於計量單位的不同,導致了各種螺紋的表示方法也不盡相同。例如像m16-2x60表示的就是公制的螺紋。

他的具體意思是表示該螺絲的公稱直徑為16mm,牙距為2mm,長度為60mm,又如:1/4—20x3/4表示的就是英製的螺紋,他的具體意思是該螺絲的公稱直徑為1/4英吋(一英吋=25.4mm),在一英吋上有20個牙,長度為3/4英吋。

衣櫃拉手的螺絲安裝孔徑大了怎麼辦

4樓:業餘老球迷

在螺絲上纏一圈膠布,然後再擰上去就可以了。

櫥櫃上把手拆除時,螺絲擰不動,螺絲都擰花了也擰不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擰乙個螺絲,不要全部擰進去,擰進去三分之一,然後再把對角的螺絲擰進去,這樣維持平衡,然後再採用對角辦法把其他螺絲擰進去三分之一。全部擰進去後再把剩下的三分之二全部擰緊。

如何將已經損壞的螺絲輕鬆的擰出來:

1、在遇到這種事的時候,我們先拿出準備好的寬橡皮筋,就是平時很常見的一些橡皮筋就可以。

2、然後將準備好的橡皮筋放在已經被破壞或者鏽蝕的螺絲的頭部3、然後將橡皮筋平放在需要處理的螺絲的介面處。

4、這時就可以用往常扭螺絲的步驟和方法:將螺絲刀放在螺絲頂部。

5、最後就可以很輕鬆的將損壞的螺絲輕鬆的處理掉了。

6、在工作的過程中會很用力,一定要注意安全。

櫥櫃剛固定了拉手,是橫著,我後悔了想改豎的,怕改了橫的留下的痕跡,怎麼辦?

6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櫥櫃拉手橫著安裝的是有的,並不難看。改的話會有個螺絲孔,這個是不好處理的,除非門板是油漆的。

櫥櫃拉手怎麼安裝正確方法介紹

7樓:klc五金

櫥櫃拉手的安裝方法

櫥櫃門把手孔距一般都是32公釐

的倍數,常見的小號96公釐,再大的型號很多,比如128公釐,192公釐。

安裝步驟:

1、用捲尺測量拉手的安裝孔距。

2、用拉手比劃下櫃門板,在(衣櫃或者櫥櫃)櫃門上測量好安裝位置。

3、選擇合適大小的鑽頭,插電啟動電鑽,用鑽頭鑽好螺絲安裝孔。

4、外側手握拉手,內側將螺絲從櫃子內側穿向外側。

5、螺絲對準拉手安裝孔,用螺絲刀擰緊。

櫥櫃拉手安裝位置要求

櫥櫃現在大體有兩種,一種是掛式廚櫃,還有一種是台式廚櫃。掛式廚櫃一般比較高,拉手應當按女主人的高低來定位,拉手上高要求不能超過女主人手摸到高時的掌高,或在櫃門下邊之上1--2寸間。台式廚櫃的拉手宜按放在櫃門的上部,最好是門的上五分之一部位當中,或者是門上邊下一寸處,這樣便於主婦不必大彎腰就可以輕鬆開啟櫃門。

另外呢,上部的拉手應該裝在櫥櫃的下角,而下部的拉手卻正好相反,應該裝在櫥櫃的上角。不僅是為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規範要求,也是為了視覺上的形式美。

櫥櫃拉手安裝位置的決定因素

櫥櫃門把手安裝位置還要考慮這樣兩個因素,一是家人的開門習慣如何,由此來決定門把手高度具體應該多少;二是對美觀度地要求怎樣,通常台式廚櫃門拉手安裝是,可以不必考慮位置是否影響美觀,而掛式廚櫃就有必要考慮安裝位置的美觀性。

櫥櫃拉手的選購方法

1、櫥櫃拉手的質量

相比較於普通的櫥櫃拉手而言,高質量的櫥櫃拉手一般做工很精細,表面沒有什麼瑕疵,並且摸起來手感很好,所以在選購時,我們一定要好好的把關櫥櫃拉手的質量,如果櫥櫃拉手質量不過關,建議不要購買,反之可購買。

2、櫥櫃拉手的材質

就目前市場而言,櫥櫃拉手的材質有很多種,常見的有陶瓷、鋅合金、鋁合金及銅質等幾種,如銅質的櫥櫃拉手質地比較堅硬,不容易出現脫靶等問題;陶瓷的櫥櫃拉手手感比較好,輕輕地摸上去,有一種冰涼的感覺;不鏽鋼和鋁合金材質的櫥櫃拉手,經過特殊處理加工之後,具有很強耐腐蝕性、耐劃傷性等特點,常被一般家庭中所採用;鋅合金材質的櫥櫃拉手表面非常的光亮,看上去更加的美觀。因此,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櫥櫃拉手材質。

3、櫥櫃拉手的款式、風格

在選購櫥櫃拉手時,我們一定要根據自己家櫥櫃的款式和風格來選擇一款合適的櫥櫃拉手。通常情況下,廚房裝修以歐式風格為主,那麼櫥櫃就要搭配歐式風格的銅質櫥櫃拉手;廚房以中式古典風格或田園風格裝修為主,建議選擇陶瓷風格的櫥櫃拉手搭配櫥櫃;廚房以現代簡約風格裝修為主,可選擇不鏽鋼或鋁合金材質的櫥櫃拉手搭配櫥櫃。

4、櫥櫃拉手的拉力

除以上幾點之外,我們還要注意櫥櫃拉手的拉力,一般櫥櫃拉手的拉力在6公斤以上,如果沒有達到這一標準,建議不要購買。

上在櫥櫃門合葉上的螺絲滑絲了怎麼辦

8樓:蘋果大王在此

這是乙個比較常見,同時也是很難處理的問題。隨著家居櫥櫃使用年限的推移,幾乎每家每戶都能遇到這樣的情況。

其一。由於本身品質問題,和使用中可能存在濕度大,溫差大等實際情況的影響,密度板板材不可避免地會有酥鬆和變形等情況。

其二,櫥櫃門大多使用的是彈簧合頁,合頁用自攻木螺絲於板壁板材連線。彈簧合頁在開閉時,對固定用的自攻螺絲有一定的「拔出」效果。

其三,密度板材在原始自攻螺絲孔洞酥鬆的情況下,孔洞會持續擴大,無法繼續再維持自攻螺絲的漲緊抱攏作用。

其四,彈簧合頁的安裝,需要在櫥門上開乙個嵌孔。一旦板壁密度板孔洞擴大酥鬆,除非有專用開孔裝置,也沒有辦法移動原始安裝位置。

在實踐中,解決的辦法有兩種——

購買不需要開孔的平面彈簧合頁,在新的位置安裝合頁。

將原始滑絲的孔洞,用大鑽頭打乙個更大的空,直徑大約8-10mm,然後將小木板切削成比該孔洞稍大的木楔子,將木楔子敲打進新的孔洞並漲緊(建議可以塗抹些木工白膠),然後將自攻木螺絲裝釘在木楔子上,從而再次固定櫥櫃合頁。

我們現在的櫥櫃,大多使用密度板作為板壁和隔斷。密度板,(英文:medium density fiberboard (mdf))也稱纖維板,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施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製成的人造板材。

按其密度的不同,分為高密度板、中密度板、低密度板。

密度板由於質軟耐衝擊,也容易再加工,在國外是製作家私的一種良好材料,但由於國家關於高密度板的標準比國際標準低數倍,所以,密度板在中國的使用質量還有待提高。

9樓:罰蟄

去找店裡,都有保修期的,如果過了,就花點手工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木材鋸墨和萬能膠混和塞進羅絲眼內過24小時在擰羅絲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攻螺絲嗎, 可以在洞裡塞一段火柴梗試試

12樓:祝小圈

那是木榫頭吧,那只能找售後處理了

13樓:張磊

找乙個稍微長一點的螺絲在原來的孔內重新上上就可以了,建議使用3公分長的自攻螺絲擰上就可以了,這樣的話螺絲就在另外的乙個側板上吃力了;

櫥櫃合頁壞了,門板上的螺絲眼壞了,螺絲擰不上,要怎麼修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大理石檯面開裂維修|櫥櫃維修

櫥櫃人造石大理石檯面開裂維回修答,櫥櫃維修,檯面更換武漢人造石檯面開裂維修,武漢櫥櫃維修

武漢櫥櫃門板維修、更換,武漢人造石檯面開裂維修、更換,武漢水槽櫃更換1、修補人造大理石檯面開裂,檯面開裂若不及早修補,水會沿著裂縫滲進去而影響櫃體,一般的櫃體材料即使是露水河和愛格的櫃體也是鋸末壓制的,見水就會膨脹。檯面在裂縫很小的時候是不會滲水的,不過隨時間推移,裂縫會慢慢變大,甚至變形,一旦變形,檯面就沒有修補的價值,必須換新檯面。更換人造石、石英石檯面,翻新檯面。

2、更換碗藍、拉籃、調味籃、抽屜滑道。

3、修補、更換門板和櫃體的封邊條,更換門板。

4、更換門板鉸鏈、拉手,解決門板間碰撞或門板和檯面間摩擦碰撞問題。

5、拆櫃、改櫃、更換水槽櫃。

6、檯面挖孔(水槽孔、灶台孔),台下盆改台上盆。

7、訂做各種人造石、石英石、不鏽鋼檯面。

上門服務,合理收費

聯絡人:談師傅

頭髮太長要怎麼打理?頭髮太長了怎麼辦

要根據你的臉型而定,捲髮嫵媚,直髮清純,如果你覺得直髮太單調,可以挑染幾縷金黃色或者其它的顏色,那樣整個人就會變的時尚靚起來了。就直髮吧,直髮看起來清秀,而且又好打理。可以用潘婷的免洗髮膜。可以防止頭髮枯黃。分叉。你頭髮長。可以做捲髮啊。做些大捲很漂亮的。又時尚的。直髮吧,這樣其實很美。如果不想剪也...

烤瓷牙太長怎麼辦烤瓷牙太長了能重做嗎

這個建議到之前做烤瓷牙的醫院,讓醫生給你重新做,有一些不專業的口腔醫院,會出現烤瓷牙和正常牙齒區別很大情況。烤瓷牙掉了可以重新做烤瓷牙嗎 一般來說,製作精良的烤瓷牙一般不會脫落的,如果脫落,很可能烤瓷牙內冠與基牙已經不密合了,而把不密合的烤瓷牙重新粘上,對基牙的健康是不利的。所以,一般分兩種情況。第...

綠蘿藤條太長,感覺不會長了,怎麼辦

修剪一下,可以再次發芽生長出來新葉子,綠蘿很好養,比較耐陰,放室內明亮處,乾透澆透水,見幹見溼比較好 綠蘿的藤蔓太長怎麼辦 綠蘿長的太長可以通過修剪來解決,綠蘿的修剪方法是 1 整形修剪在春季進行。2 當莖蔓爬滿棕柱 梢端超出棕柱20釐公尺左右時,剪去其中2 3株的莖梢40釐公尺。3 待短截後萌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