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風為什麼不可以喝酸奶,為什麼痛風病人不能喝酸奶

2021-03-04 01:12:48 字數 2849 閱讀 5845

1樓:浩然品味人生

酸奶是乳酸

菌發酵來了,牛奶沒問題,問題是乳酸菌,乳酸菌經過身體消化轉化為嘌呤,嘌呤才是導致痛風的最根本原因。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可以喝牛奶,但不能喝酸奶的原因!再比如,啤酒為什麼不能喝,因為啤酒也是發酵的,發酵的菌都可以轉化成嘌呤。

吃肉和動物內臟,都產生大量的嘌呤。簡單直白的說跟動物和微生物有關係的都直接產生嘌呤。嘌呤導致痛風!

得了痛風首先要控制飲食,吃什麼是重點,網上有專門的知識我不贅述。其次是積極**。最後是良好的生活習慣養成,增強體質,去掉不好的抽菸喝酒的習慣,最重要的是多喝水。

祝你健康!~如有幫助望採納!

2樓:蒙牛乳業

痛風是一種代謝性疾病,它的形成是與體內的尿酸公升高有關,而尿酸的公升高與患者的體質、飲食導致,需要積極的**。

是可以喝酸奶的,需要忌食海鮮、啤酒、動物內臟等。

而且要多喝水、多排尿、多運動以利於尿酸的排出,定期檢查了解體內尿酸的情況。

為什麼痛風病人不能喝酸奶

3樓:市晶瀅鈕巧

痛風病人能喝酸

bai奶。痛風患du者是不能喝酸奶zhi的,因為酸奶裡含有大量的嘌dao呤,回會導致痛風病情

的加重答。可以喝適量的鮮奶!痛風是人體內嘌呤的物質的新陳代謝發生紊亂,尿酸的合成增加或排出減少,造成高尿酸血症,血尿酸濃度過高時,尿酸以鈉鹽的形式沉積在關節、軟骨和腎臟中,引起組織異物炎性反應。

痛風可以喝酸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不來可以喝酸奶。痛

源風病患者由於高嘌呤高bai脂肪高蛋白質物質不能進食,du而大多數zhi具有營養價值的食物都在dao這類食物中,但是牛奶是屬於低嘌呤食物,適合痛風病患者進食,而酸奶則不一樣。痛風病人不能飲用酸奶。痛風患者不能喝酸奶,這是因為酸奶中含有較多的乳酸,而所有菌類都是高核酸物質,乳酸會干擾尿酸排洩,在體內形成過多嘌呤而加重病情。

建議痛風患者平時少吃脂肪,少吃鹽,少用強烈刺激的調味品或香料,禁食內臟、骨髓、海味、發酵食物、豆類等,嚴格禁酒,還要大量喝水,每日應該喝水2公升至3公升,可促進尿酸排除。

痛風能喝酸奶喝牛奶嗎

5樓:科學闢謠

總的來說,痛風患者可以喝酸奶,但最好選擇低脂的產品。

6樓:蒙牛乳業

痛風病可喝牛奶

,而且有好處。

喝牛奶對痛風有好處,但不能喝酸奶。

另外做到以下幾點,較好地控制住了痛風的反**作:

一、基本吃素;

二、每天力爭排出2公升尿液;

三、一、兩天就用ph值試紙測一下尿液的酸鹼度,然後視情吃6片、或9片、或12片小蘇打片。非常管用。

7樓:碧魯櫻花卑佩

病情分析:痛風不能喝

酸奶意見建議:痛風不能喝酸奶,痛風是人體內嘌呤的物質的新陳代謝發生紊亂,尿酸的合成增加或排出減少,造成高尿酸血症,血尿酸濃度過高時,尿酸以鈉鹽的形式沉積在關節、軟骨和腎臟中,引起組織異物炎性反應,痛風患者是不能喝酸奶的,因為酸奶裡含有大量的嘌呤,會導致痛風病情的加重。可以喝適量的鮮奶。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內科醫師

痛風的話可不可以喝酸奶

8樓:科學闢謠

總的來說,痛風患者可以喝酸奶,但最好選擇低脂的產品。

9樓:蒙牛乳業

不建bai議多喝酸奶

,可以喝蒙牛系列存du牛奶。

1.酸牛zhi奶中含有許多豐厚的乳dao酸身分,專乳酸攝取會影響到屬體內尿酸的排放。

2.酸牛奶並不是罕見的低嘌呤奶類食品,痛風的飲食攝取酸牛奶會招致病情減輕。

3.酸牛奶中異樣存在許多菌類物資,這些物資攝取過量也會形成尿酸排放的混亂景象。

10樓:力縈焉詠歌

最好不要喝酸奶,含有乳酸較多,對痛風患者不利。

痛風患者不能喝酸奶嗎?

11樓:科學闢謠

總的來說,痛風患者可以喝酸奶,但最好選擇低脂的產品。

痛風能喝酸奶嗎

12樓:不倒翁

可以喝。因為酸奶是低嘌呤類食物,所以痛風病人是可以喝的。

痛風 可以喝酸牛奶嗎

13樓:科學闢謠

總的來說,痛風患者可以喝酸奶,但最好選擇低脂的產品。

14樓:蒙牛乳業

痛風患者是不能喝酸奶的,因為酸奶裡含有大量的嘌呤,會導致痛風病情的加重。

可以喝適量的鮮奶!痛風是人體內嘌呤的物質的新陳代謝發生紊亂,尿酸的合成增加或排出減少,造成高尿酸血症,血尿酸濃度過高時,尿酸以鈉鹽的形式沉積在關節、軟骨和腎臟中,引起組織異物炎性反應。

痛風病人能不能喝酸奶

15樓:科學闢謠

總的來說,痛風患者可以喝酸奶,但最好選擇低脂的產品。

16樓:風烈

痛風又稱「高尿酸血症」,是一種因嘌呤代謝障礙,使尿酸累積而引起的疾病,屬於回

17樓:蒙牛乳業

不建議多喝酸bai

奶,可以喝蒙du牛系列存牛奶。

1.酸牛奶中含

zhi有許dao多豐厚的乳酸身回分,乳酸攝取會影響到體內尿答酸的排放。

2.酸牛奶並不是罕見的低嘌呤奶類食品,痛風的飲食攝取酸牛奶會招致病情減輕。

3.酸牛奶中異樣存在許多菌類物資,這些物資攝取過量也會形成尿酸排放的混亂景象。

喝酸奶的時候不可以吃什麼食物

早上不能喝酸奶?不適合女生當早餐的食物,女生們要盡量避免 喝酸奶的時候不可以吃什麼食物 吃什麼食物後不能喝酸奶?1 香蕉 香蕉營養豐富,對改善心腦血管功能有一定的功效。但酸奶不能和香蕉一起吃,香蕉和酸牛奶同食易產生致癌物。一些脾胃虛寒容易腹瀉的人,喝了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酸奶,再加上促進腸道蠕動的 滑腸...

分母為什麼不可以為,分母為什麼不可以為

在數學裡,除法的定義 就是乘法的逆運算,那麼就有x 0 0,x 任意數。也就是說0 0 任意數。比如我們用x 0 a,而a 0 0,但是x可以是任意數,這就意味著相互矛盾,但是乘法又是可以說通的,乘法就是x個y相加,就此來看,乘法的運算時正確的,那除法就存在問題,若把除法理解為x x不為0 是由幾個...

為什麼不能空腹喝牛奶,為什麼不可以空腹喝牛奶

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為什麼不能空腹喝牛奶,今天帶大家了解一下。1 空腹喝牛奶不好!由於水在牛奶中佔較大比重,空腹喝較多的牛奶,稀釋了胃液,不利於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另外空腹時腸蠕動很快,牛奶在胃腸通過很快,存留時間很短,其營養成分往往來不及吸收,就匆忙進入大腸,徒走過場。所以,空腹喝牛奶是不符合營養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