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怎麼造句簡單吧。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3 20:44:10 字數 4651 閱讀 332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考了100分,帶著試卷興奮地回家!

2樓:小尚尚哥

她興奮的告訴她媽媽說:「我們今天去春遊玩的很高興。」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得了獎,我很興奮

4樓:bos_allen姑娘

考試考了100分讓他很興奮

造句造句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呀,你可不可以教我怎麼用「箏、禿、蟹、墮、蕾、丫杈、寂寞、憔悴、肅殺、訣別、蕩漾、嫌惡、笑柄、可鄙、什物、驚慌、瑟縮、傲然、虐殺、寬恕、恍然大悟、苦心孤詣」造句啊?

好像是五句以內吧?

6樓:櫻花成徹

那天心情不好,朋友約我去放風箏。風箏的圖案是禿鷹,使用蕾絲做的翅膀。我們來到小河邊放風箏,我猛然看見乙隻螃蟹在那裡艱難的爬,樣子是那樣的驚慌是那樣的憔悴。

不一會兒他的的鉗子瑟縮成一團,像是乙個可鄙怪異的「什物」給人留下笑柄,它是那樣的寂寞沒有親人的陪伴。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它爬向乙個石頭下面,我走過去搬開石頭看見一些小蟹,我恍然大悟原來她是想爬到孩子的身邊我適才還有些嫌惡它,突然之間有一種想要得到它的寬恕。這時我看見朋友的風箏掛在了丫杈上,朋友正試圖把它弄下來,我傲然一笑弄不下來了,我說走吧,朋友不肯最後真的弄下來了,看見風箏在風中蕩漾,剛才我好想虐殺了一條生命,原來朋友苦心孤詣的把風箏弄下來是要告訴我不要那麼快灰心。

回來後我訣別了壓在心裡的負擔,重新開始了奮鬥。 我的水平就這樣了,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解 釋】 :惟,助詞。妙:

好。肖:像,相似,逼真。

  形容描寫或模仿得非常生動,或是雕刻得非常精美、 十分逼真。   注:「維妙維肖」和「唯妙唯肖」是誤寫。

  【出 處】 宋·岳珂《英光堂帖贊》:「永之法,妍以婉,(公尺)芾之體,峭以健。馬牛其風,神合志通;彼妍我峭,惟妙惟肖。

」   茅以公升《中國石拱橋》:「這些石刻獅子,有的母子相抱,有的交頭接耳,有的像傾聽水聲,千姿百態,惟妙惟肖。」   【語 法】 聯合式;作謂語、定語、補語;含褒義 指非常逼真。

  【出處】 「他這做丈夫和父親的人,才充分地領略了這一切遺傳上的~ 之處。」 陳祖芬《祖國高於一切》   「高松年直跳起來,假驚異的表情做得~。」 錢鍾書《圍城》   這些石刻獅子,有的母子相抱,有的交頭接耳,有的像傾聽水聲,千態萬狀,~~。

《中國石拱橋》茅以公升    【 示例 】:她扮演一位英雄的母親,言談舉止,無不惟妙惟肖。   【近義詞】 栩栩如生、活靈活現、生動傳神、   【反義詞】 畫虎類犬、畫蛇添足    【造句】:

這幅畫把兒童活潑有趣的神態畫得惟妙惟肖。 副肖像畫真是畫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就像這畫中的人站在眼前一樣的鮮活 老師傅捏的麵人,真是惟妙惟肖 他用**模仿火車開動的聲音真是惟妙惟肖,讓人嘆服! 蒙娜麗莎》是世界上傑出的肖像畫,達文西筆下那(惟妙惟肖)的美麗女子,微笑著看著我們,她的嘴唇,不像是塗抹的色彩,而是有真的血液在裡面流動.......

真是太逼真了,太美了!

8樓:百度使用者

好狠!自己想吧!孩子

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

9樓:戀金術士

即使你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你叫我做壞事,我是絕不會做的。

10樓:種樹的小民工

即使你給了我很高的薪水,如果不能尊重我的意見, 我也絕不會為您效勞的。

即使 是老師講錯了, 如果不是很有必要 , 也 絕不要隨便打斷老師的講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再緊急的問題,如果不耐著性子一步一步來,就絕不可能輕輕鬆鬆解決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還愛著她,如果你沒有能力給她幸福,就絕不要耽誤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現在還沒有掌握學習英語的好方法,如果你每天捨得花時間練習這門語言,你也絕不會在這門學科上落後。

異常興奮造句怎麼造

14樓:帥的想毀容

1、他今天又是唱又是跳,異常興奮。

2、今天異常興奮喃要是再結識個有猿糞的mm豈不錦上添花。

3、在新高潮期間,幾乎全部的大腦變的異常興奮,影片裡是明亮的黃色。

4、衝過終點線後,祁順表現得異常興奮,他長時間跪在地上,親吻著紅色的塑膠跑道。

5、聽說卓紅蘇氣急敗壞地找秦殊,懷池柳顯得異常興奮起來,以為終於有效果了,忙道:「你怎麼解釋的?」。

6、這一舉四得的好處讓周昊天異常興奮。

7、一說到八封訊息,田輝就顯得異常興奮,馬上開始嘰嘰歪歪起來,這大概也是上次強迫他改掉貪小便宜所產生的後遺症。

8、夫妻倆異常興奮,給這個胖乎乎的兒子取了乙個好聽的名字,名叫陳俊傑。

15樓:風淨塵

馬上就要放假了,同學們都異常興奮!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了100分,我異常興奮

造句啊,,急急急急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要這個玩具!」小妹妹嬌滴滴地對媽媽說,「我們全班同學都有,給我買乙個吧。」

18樓:公主殿下

懸賞分:0 -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3 小時造句有乙個要求,提示語在中間,比如:「你這是為自己的醜陋辯護吧!

」飛尾草嬌滴滴的對仙人掌說,「你看我身上沒長一根刺,不也長得比率鮮嫩,哪一點比不上你?」

這個例子就是提示語在中間,,

麻煩各位高手幫我用 嬌滴滴、無可奈何造乙個提示語在中間的句,優美點,,加分

順便問問「生命比美麗更重要」這句話的理解。具體點加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快起床!」媽媽大聲喊道「不然上學就要遲到了!」

比較簡單,呵呵!

20樓:美少女

2565f6565 6 565652320.........

造句一問一答加翻譯,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1樓:紙上寫滿ta的愛

do you like football match?你喜歡足球比賽嗎?

sure i love football match!是的,我愛死足球比賽了

造句:都有……但又……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2樓:手機使用者

她需要的東西我都有,但又不好意思拿給她

23樓:蘭蘭時尚店

答--我們都有同一願望,但又不是相同的願望。

24樓:夏末未沉淪

我們每個人對未來有著美好的夢想,但又被現實殘忍的阻礙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有手機但又有電腦實在是太任性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但又有誰做到向拿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呢?

27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著奮鬥的目標,但又始終不盡如人意。

28樓:じve詠遠棏你

我們都有錢但是不能花

急急急,求簡單一點的造句!

29樓:l易水兩岸

and occasionally they'll be right.

他們偶爾也會正確。

i saw him pelt along the corridor.

我看到他在走廊裡飛跑。

the same holds true with physical goods.

這一點同樣適用於實體商品。專

造句:怎麼..............也...................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工作怎麼忙也不要忘記鍛鍊身體,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31樓:龍眠河

怎麼這件事情難度那麼大,連你也沒有辦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是這問題,也太難了吧

33樓:離別_有過愛

昨天考試有一道題明明特別簡單,可是我無論怎麼想也做不出來。 怎麼.也...

34樓:偷心丫丫

這問題怎麼也把你難倒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莉莉怎麼也不聽媽媽的話

36樓:忐忑

怎麼那麼急,也不用著急

3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是這問題,也太難了吧

這不是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聰明,也不如我。

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們特別喜歡撥弄它,上學放學經過那裡,都爭著去 羞 它,看著它 害羞 覺得有無窮的樂趣。我們特別喜歡挑逗它,上學放學經過那裡,都搶著去 撓 它,看著它 癢癢 覺著有無盡的快樂。彷彿 好像 這茂密的森林彷彿是她飄逸的長髮 彷彿 類似 彷彿自己已經找到目標,正在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如果我無所不知,如果我無...

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這還不簡單 不是我不會造句,也不是這題太難,而是我只上過幼兒園 我上過大學肯定會造句 耶 我們三個歌唱的最好的不你,也不是我,而是他。將摔倒的老人扶起來的不是看起來無比時尚的男男 也不是活潑天真的小孩子而是同為老人的乙個拄著拐杖的老爺爺。不是鴻毛般的輕微,也不是泰山般的沉重,而是英雄般的豪情!你不是...

吩咐詞語造句,怎麼用吩咐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吩咐 f n fu 釋義 口頭指派或命令。囑咐。示例 張大爺吩咐我好生照看小馬駒。出處 東周列國誌 第五回 時秋七月中旬,見田中早稻已熟,吩咐軍士假扮作商人模樣,將車埋伏各村里,三更時分,一齊用力將禾頭割下,五鼓取齊,成周郊外,稻禾一空。比及守將知覺,點兵出城,鄭兵已去之遠矣。造句 1.媽媽吩咐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