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每個成語造字的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5:10:50 字數 379 閱讀 4353

1樓:匿名使用者

事半功倍:如果你的學習方法有效,那麼你學習起來一定能事半功倍。

首屈一指:袁隆平是我國首屈一指的科學家。

肆無忌憚:如果沒有法制,不法分子就會肆無忌憚的做出危害國家和人民利益的壞事來。

貪得無厭:舊社會的地主們是那麼的貪得無厭,榨取勞動人民的血汗。

天經地義: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長大以後努力掙錢孝敬他們是天經地義的。

2樓:傲嬌少女狠念舊

1.少不更事:不更事的中小學生,我們理應加強國情知識教育。2.設身處地:非夢往神遊,何謂設身處地?3.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考得不好,老師發卷子時,我的心裡一直忐忑不安

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們特別喜歡撥弄它,上學放學經過那裡,都爭著去 羞 它,看著它 害羞 覺得有無窮的樂趣。我們特別喜歡挑逗它,上學放學經過那裡,都搶著去 撓 它,看著它 癢癢 覺著有無盡的快樂。彷彿 好像 這茂密的森林彷彿是她飄逸的長髮 彷彿 類似 彷彿自己已經找到目標,正在努力朝著目標前進 如果我無所不知,如果我無...

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這還不簡單 不是我不會造句,也不是這題太難,而是我只上過幼兒園 我上過大學肯定會造句 耶 我們三個歌唱的最好的不你,也不是我,而是他。將摔倒的老人扶起來的不是看起來無比時尚的男男 也不是活潑天真的小孩子而是同為老人的乙個拄著拐杖的老爺爺。不是鴻毛般的輕微,也不是泰山般的沉重,而是英雄般的豪情!你不是...

吩咐詞語造句,怎麼用吩咐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吩咐 f n fu 釋義 口頭指派或命令。囑咐。示例 張大爺吩咐我好生照看小馬駒。出處 東周列國誌 第五回 時秋七月中旬,見田中早稻已熟,吩咐軍士假扮作商人模樣,將車埋伏各村里,三更時分,一齊用力將禾頭割下,五鼓取齊,成周郊外,稻禾一空。比及守將知覺,點兵出城,鄭兵已去之遠矣。造句 1.媽媽吩咐他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