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幫忙吧,急急急!!!!幫忙吧

2022-10-23 01:40:04 字數 646 閱讀 2005

1樓:筆耕墨語

從兩個方面去看吧:

第一,業務角度。如果是平時的業務往來,用這樣的禮物來做彼此之間的乙個潤滑劑,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也是分人的,但是我想大多數人都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之所以會這樣,就是因為銷售這個行業所具有的潛規則。一般像這樣的情況下,送禮都是有很明顯的目的性,比如下乙個專案給她做等等。

第二,私人角度。如果從私人這個角度出發,就存在著一些情感色彩了。因為只有在夫妻或者非常要好的朋友之間才能送這樣貴重的禮物(貴重要分人,這裡是相對而講),如果現在是站在個人角度,拋開工作,那麼她可能對你有意思。

但是從你描述中來看,這一點基本刨除。

所以,在生意場,這樣的情況會很多,會讓人應接不暇。但是凡事也要掌握乙個「度」,不能貪小便宜吃大虧。

如果是你覺得現在的情況是私人情況,那可以隨便找乙個藉口拒絕,也可以把它包裹好,已快遞的方式郵寄給她,並附上便簽,委婉的說明你的意思,因為後面你們會有更多的接觸,也是為了再見面時的尷尬。

好了,就簡單說這麼多吧,也不知道對不對,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小海

如果是廠家送的那就收了吧,做生意的不禮尚往來還怎麼做啊。如果你實在不想要,就寫信郵寄給他,再信裡客氣的說明原因,說改天請他吃飯謝謝他。如果他是個正經客戶,應該不會介意。

江湖救急急急急電腦高手來幫忙吧

可以確定系統已經壞掉了,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重新安裝系統,不是還原系統。若不行,就把硬碟低格了再安裝試試 若還是不行,估計是硬碟壞了 哈哈,你啟動了驅 bai動精靈,但不du要執行備zhi份,而是還原。把以dao前備份的系統還內原回來。如果容解決不了,就找人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雖然安裝系統很簡單,如果...

興奮怎麼造句簡單吧。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今天我考了100分,帶著試卷興奮地回家!她興奮的告訴她媽媽說 我們今天去春遊玩的很高興。今天我得了獎,我很興奮 考試考了100分讓他很興奮 造句造句造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老師呀,你可不可以教我怎麼用 箏 禿 蟹 墮 蕾 丫杈 寂寞 憔悴 肅殺 訣別 蕩漾 嫌惡 笑柄 可鄙 什物 驚慌...

急急急 幫幫忙 幫幫忙,急急急急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