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為什麼改簽不了車票,12306改簽後可以在12306退票嗎

2021-03-03 20:42:53 字數 2317 閱讀 4335

1樓:上海翊山電器****

可能的原因有:

網路不穩定。

該訂單已經改簽過一次,一張訂單只可以改簽一次。

該訂單曾經操作過變更到站,操作過變更到站的訂單也無法再改簽。

解決的辦法有:換用比較好的網路,如果電腦網速比較差,看看使用手機的效果。

退票後重新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已經出票的車

票無法在12306**改簽,但是可以到車站改簽;

2,沒有出票的車票,如果需要改簽成其他車次,其他車次有票才能改簽;

改簽方法:

1,登陸12306**;

2,點選已購車票資訊後的「改簽」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但是必須在出發時間之前

12306改簽後可以在12306退票嗎

4樓:灰圓圈圈

改簽過的車票沒換紙質車票且不晚於開車前30分鐘的,可以在網上退票,如果取票了或者晚於開車前30分鐘,則需要去火車站售票視窗退票

12306辦理改簽後何時退款

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卡,

如通過鐵道部官網購票,退款時間最晚不超過15個工作日,到賬時間有快有慢,建議您耐心等待幾日再查詢,或聯絡鐵道部客服(12306)核實退款進度。

一**刷卡消費後發生退款,商戶一般都是批量進行操作退款的,所以到賬時間有快有慢。具體到賬時間您可以聯絡商戶諮詢;如在商戶提供的退款日期內,可登入網上銀行或手機銀行查詢賬務情況。

12306網上改簽火車票我退款嗎

6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你好這個肯定是退款的啊

不過退款時間比較慢的

一般需要十五天的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7樓:指上菁蕪

改簽的火車票也是可以退款的,

只不過要參照火車退票條例檢視扣費金額

8樓:陌筱希的樂園

改簽後的票價比你之前的低的話會給你查詢退款的

在12306改簽過一次的車票還能再改簽嗎

9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在12306改簽過一次的車票就不能再二次改簽了。

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規定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對已改簽車票暫不提供「變更到站」服務。

改簽以鐵路有運輸能力(即可售車票)為前提,只變更乘車日期、車次、席(鋪)位,不變更發站和到站(同城車站除外)。

擴充套件資料前往動車站乘車檢票時的注意事項:

車站售票視窗、安檢口、實名制驗證口、檢票口、行包託運受理視窗排隊人數可能較多,請預留足夠的時間辦理購票、換取紙質車票、行李託運、安全檢查、實名制驗證、檢票等。

10樓:愛丫女人坊

1、一張火車票只能改簽一次,改簽過的就不能改簽了;

2、沒趕上火車的話,沒有改簽過的,可以在發車後2小時內去火車站改簽一次,已經改簽過一次的,發車後直接作廢處理。

11樓:灰圓圈圈

不能了,一張票只能改簽一次,可以在發車前退票

12306購火車票出票後能改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具體流程分兩種情況。

1、如果你還沒有到視窗取票,可以直接在12306**上操作進行改簽;

2、如果你已經取了紙質車票,那麼就需要去車站售票廳的改簽視窗改簽 。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到車站的改簽視窗才能改簽,如果還沒出票,在**上面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視窗改簽 可以免費改簽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出票是指付款成功麼?

是可以改簽的

12306鐵路官網如何改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登入12306後,在頁面右上角,有個「我的12306」,點選進入了,選擇「已完成訂單查詢」,然後,選擇改簽。

17樓:拶o定磯j勃簭

我是一次坐,我網上不能買要什麼買

在12306改簽火車票沒有改簽成功車票還有效嗎

沒有改簽成功原來的車票還是有效的哦 關於改簽的相關規定如下 一 為了方便旅客行程的調整,客票預售期延長至60天後,對開車前15天 不含 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二 為了讓更多的旅客最大限度利用車票資源,減少佔票浪費運力,同時也便於已持有車票旅客的行程調整,在其他列車有餘票時,可以改簽發到城市相同的...

12306為什麼會說不能批量改簽

試過,12306上不能批量改簽,只能一次選乙個人的車票進行改簽。火車票copy 改簽新規定 針對梯bai次退票存在的 改簽規避 du漏洞,鐵路部門發zhi布新的火車票退dao改簽規定,無論網上 視窗訂票,都只能改簽1次。改簽車票上註明 始發改簽 字樣。這樣的車票無法再次改簽,但可以在開車前退票。12...

在12306改簽過一次的車票還能再改簽嗎

在12306改簽過一次的車票就不能再二次改簽了。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規定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對已改簽車票暫不提供 變更到站 服務。改簽以鐵路有運輸能力 即可售車票 為前提,只變更乘車日期 車次 席 鋪 位,不變更發站和到站 同城車站除外 擴充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