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為什麼會說不能批量改簽

2021-03-04 08:56:28 字數 2351 閱讀 9817

1樓:

試過,12306上不能批量改簽,只能一次選乙個人的車票進行改簽。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copy

改簽新規定:針對梯bai次退票存在的「改簽規避」du漏洞,鐵路部門發zhi布新的火車票退dao改簽規定,無論網上、視窗訂票,都只能改簽1次。改簽車票上註明「始發改簽」字樣。

這樣的車票無法再次改簽,但可以在開車前退票。

12306改簽車次,可以多張票批量改簽嗎?

3樓:大笨熊啊熊

可以~改簽前系統會讓選擇需要改簽的所有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沒有試過,如果是同乙個訂單號應該是可以的吧,我經常幫同事在12306上購買車票,試過給乙個人改簽,多人改簽沒試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張訂單號多張車票嗎?按訂單號可以對這些車票進行改簽

12306 能不能讓多改簽幾次的機會啊?為什麼只能改簽一回呢?

6樓:我是爆公尺花粑粑

只能改簽一次。

鐵路

抄部襲門新規定

:bai

鐵路部門規定,針對du梯次退zhi票存在的「改簽規避」dao漏洞,鐵路部門於2023年28日釋出新的火車票退改簽規定,無論網上、視窗訂票,都只能改簽1次。

新規明確,改簽車票上註明「始發改簽」字樣。這樣的車票無法再次改簽,但可以在開車前退票。

7樓:韓曉東行家

只能1次,不論網上還是車站。總共只能改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就說一下吧,你的期望是不可能實現的,本身改簽是一種沒能趕上車或者意外情況發生時的補救措施,不可能讓你一張票不停地改簽下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個的房間的房間**了對方考慮將**記錄的法規

10樓:樊萱蟻向露

路說吧期望能實現本身改簽種沒能趕車或者意外情況發補救措施能讓張票停改簽...

我買了兩張火車臥鋪票,現在推遲需要改簽,但不能批量改簽,我想請問一張一張的改簽,那兩個鋪位還在一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不確定的。

首先,購票的時候,如果是一次買幾張票的情況,系統會在票額足夠的情況下,盡可能的連號安排。

而你這種情況是一張一張改簽,所以系統是不能識別你們是一起的。它會自動進行分配。只能祝你好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在一起的鋪位改簽的時候可以跟列車工作人員說明,關於改簽鐵路總公司規定如下:

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乘車站、日期、車次乘車時,請到車站辦理一次提前或推遲乘車簽證(簡稱改簽)。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13樓:

如果不是同時改簽的話,在一起的機會幾乎為0。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一起改簽吧,如果不行,可以到火車上和旁邊的人換個位子。

請採納,謝謝。

14樓:糖水不苦

那肯定不會啊,除非你跟售票處磨磨嘴皮子,再不行上車後跟人調下,硬臥比較容易換,

12306網上改簽臥鋪不可以批量改簽嗎

15樓:深圳一二三

改簽都是乙個乙個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乙個個改。系統規定,沒辦法。

我在網上訂了三張火車票臥鋪的,想改簽,但是又不能批量改簽,請問一張一張改簽還能在同乙個車廂嗎?謝謝

17樓:山水縱相逢

你最好去車站改簽就能在一起了,一張一張改不太可能在一起。

問題是車站只能改4天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有一次改簽 不但不在同一車廂,而且下鋪變成了上鋪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簡單你到時候找別人跟你換到同乙個車廂不就好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速度夠快,那麼可能還在乙個車廂還可能挨著,但是一般不可能挨著,但是在乙個車廂可能性還是有的。如果是離發車時間越短,那麼難度越大

12306為什麼改簽不了車票,12306改簽後可以在12306退票嗎

可能的原因有 網路不穩定。該訂單已經改簽過一次,一張訂單只可以改簽一次。該訂單曾經操作過變更到站,操作過變更到站的訂單也無法再改簽。解決的辦法有 換用比較好的網路,如果電腦網速比較差,看看使用手機的效果。退票後重新購買。原因 1,已經出票的車 票無法在12306 改簽,但是可以到車站改簽 2,沒有出...

12306還能不能在網上買票?為什麼我買不了?

以前用身份證網路買過票沒?沒有的話,必須去代售點或者車站審核身份證。然後註冊 賬戶就可以了。不能在12306網上購票怎麼辦 最後一位是校驗位,是x就輸入大寫 x 就可以了,如果提交仍提示錯誤資訊,那一定是前面17位的資訊有誤。去售票視窗購買,不能在網上購買一般是未驗證身份證,需要到視窗驗證後才能在網...

火車票改簽問題,火車票為什麼不能改簽了?

火車票,一般情況下是不給改簽的。除非是遇到特別重要的事情,在開車前2小時可以退票 春運期間為開車前6小時 如果改簽,我忘記是多久了,只記得春運期間要改簽,必須得到主管客運副站長的同意或者站長同意,平時,如果符合要求,售票視窗可以進行適當的改簽。當然如果你要求的車不賣票,那就沒辦法了。如果車站可以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