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票改簽有座位嗎,改簽火車票後有座嗎?

2021-03-03 20:42:53 字數 4542 閱讀 4971

1樓:匿名使用者

車票改簽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也不是一定可以改簽同等座位的。換句話說,您手頭已經成功預訂了一張車票,是從北京到瀋陽的硬座,現在您因為行程改變,需要推遲乘車日期,這時您是可以改簽的,但改簽後的車票並不能保證還是硬座,有可能只剩下動車高鐵票了,有可能是硬座全部賣完了,您只能改簽硬臥。

2樓:最美最北

看你改簽的車次是否有座

改簽火車票後有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抄情況是這樣的,火車票的有

襲效期是3天,就是說你bai3天內都可以上這趟車du,不過座位只有當zhi天的有~~如果改

dao籤的話,就看當天的車次有沒有座位了,如果沒有,只能自認倒霉了~~~不過現在是春運,有座的概率不高啊~~~不過可以試試再買一張票,然後把你的票再賣掉,如果買不到了,就只好改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改簽是神馬意思嗎?

如果你是中轉簽字,基本上就沒有可能了。如果是始發改簽的話 售票的會告訴你有沒有票。有票的話 會給你籤,沒有票也籤不了。但不是所有的票都能籤。

現在是春運,簽到有座票的可能性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25號的座位票還有沒有的

6樓:承懷蕾稱優

你好,在你所要改簽列車有座席的情況下,可以改簽到座位,一般來說,改簽基本上有座位。因為無座票額畢竟有限,沒有座位多半難以改簽成功。希望提供的資訊對你有用。

火車票改簽後還會有座位嗎?

7樓:飛龍潛海內

火車票改簽後是否有座位,應當以改簽的車次實際情況而定,如果改簽車次的硬座票充足,則還有座位,如果沒有硬座餘票,則只能改簽為站票或者臥鋪票。改簽的車票可以自由選擇改為臥鋪,軟座,硬座票等。

根據規定,改簽後的新票票價等於原票的,無需辦理支付手續,改簽之後的新票票價如果高於原票、需補收票價差額時,應當支付新票的全額票款,原票款將按照發卡銀行規定退回原銀行卡。改簽之後的新票票價低於原票的,所應退的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

無論是在12306.****還是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手續,只能辦理一次。

擴充套件資料

火車票改簽規定:

1:如果需改簽同一訂單中的兩張至兩張以上的車票,即批量改簽,必須要是相同的日期、車次、發站、到站與席別。

2:在12306官網購票後,不管是否換取了紙質車票,都可以在車站的售票視窗辦理退票、改簽手續。如果還沒有換取紙質車票,且離車出發不少於兩個小時,仍可在官網上進行車票改簽或退票,或者直接去售票視窗辦理手續。

已經換取到車票的,只能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或退票手續了。

3:改簽之後的新票票價如果高於原票、需補收票價差額時,應當支付新票的全額票款,原票款將按照發卡銀行規定退回原銀行卡。改簽之後的新票票價低於原票的,所應退的票款按發卡銀行規定退回購票時所使用的銀行卡。

8樓:小石頭的雪寶寶

這個按改簽後列車的餘票資訊而定,如果你要改簽的那趟車在你改簽是餘票中只有無座票,那麼,改簽後的車票是沒有座位的,其他情況下,都是有座位的。

火車票改簽會座位是不是還是原來的座位

9樓:啊往事知多少

座位是隨機調配的。

不一定的,若你改簽到次日,而次日的座位票還有剩餘時,是能夠改簽到座位的。

火車票改簽還有座位嗎?

10樓:灰圓圈圈

如果改簽選擇的車次,還有坐票沒售完的話改簽就會有座,原來的席位號作廢,會重新安排乙個新的席位號。

鐵路總公司關於改簽的規定: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11樓:小女子淚妝

這個需要你改簽的時候看一下,如果有座位就可以改簽到座位票,如果沒有就沒有辦法了,在你改簽的時候可以查一下,如果是人工改簽的可以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改簽後的車有座,才能改成坐票

火車票改簽有沒有座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有坐票沒售完的話改簽就會有座,鐵路總公司關於改簽的規定如下: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14樓:陀連枝沈燕

車票改簽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也不是一定可以改簽同等座位的。換句話說,您手頭已經成功預訂了一張車票,是從北京到瀋陽的硬座,現在您因為行程改變,需要推遲乘車日期,這時您是可以改簽的,但改簽後的車票並不能保證還是硬座,有可能只剩下動車高鐵票了,有可能是硬座全部賣完了,您只能改簽硬臥。

15樓:尤彭連恨之

這個按改簽後列車的餘票資訊而定,如果你要改簽的那趟車在你改簽是餘票中只有無座票,那麼,改簽後的車票是沒有座位的,其他情況下,都是有座位的。

16樓:到處溜達的野貓

1、改簽分為向前改簽和向後改簽,向前改簽不受日期限制,向後改簽只要在車票有效期內均可。比如你買的21號的車票,有效期是3天,那麼你最晚只能改簽為23號的車票。

2、改簽後的車票可能有座位,也可能沒有,要看你改簽時那趟車還有沒有剩餘座席。你原來的席位號肯定不能用了,會給你乙個新的席位號。

3、你的補充問題「比如說本來是22號出發、23號早上到達的票,能否改到24號出發、25號到達的」

如果你的車票是3日內有效的,那麼就可以改簽為24號的車票(票面的始發日期算做第一天),改簽後的車票有效期限仍為3日(24-26),但你只有一次改簽的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只能改到第二天出發,第三天到的」

不是的,同方向的列車只要開始**車票,並有**你所要到車站的車票,就都可以改。票款多退少補。(包括臥鋪)

「會給你乙個新的座位號還是只能按原來的座位號」

新車次如果還有坐、臥票額就會簽給你。不是原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改簽的沒有做位。只能算是站票。

火車票改簽後還會有座位嗎

19樓:來日方長

如果改簽的車次有空餘座,那麼改簽就有座位,否則就沒有。

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開車前48小時(不含)以上,可改簽預售期內的其他列車;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改簽,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

已經辦理「變更到站」的車票,不再辦理改簽。開車前48小時~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費。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

20樓:依然未央

這個按改簽後列車的餘票資訊而定,如果你要改簽的那趟車在你改簽是餘票中只有無座票,那麼,改簽後的車票是沒有座位的,其他情況下,都是有座位的。

21樓:韓亭晚區溪

不一定的,改簽的火車有座位才行。沒有座位只能改簽成無座票。如果連無座票都沒有,那就不能改簽了。

動車組改簽後有座位嗎?

22樓:

改簽的時候,會讓你選擇的座位型別的。座位型別分一等、二等、無座等。如果選擇不到有座的,只能選擇無座時,就是沒有座位了。

改簽和新買時是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動車二等座是可以有少量超員的,關鍵看你改簽後的車次有沒有票了。有的話,就有座,也可能無座,要是沒票,你還改簽不了呢。

火車票改簽之後就沒有座位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一定的,若你改簽到次日,而次日的座位票還有剩餘時,是能夠改簽到座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改簽的這趟列車有空座就能有座,如果沒有了,你只能是站票了。

改簽好比重新買票,以前的座位號就作廢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因為你改簽後,你原來的座位號現在的售票系統中當次車是唯一的,你改簽後那個座位無法繼續賣給別人,但你改簽後的車次又無法給你預留座位號,所以只能打出無座車票。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前提是你改簽的那天票都賣完了,或者你的那個位置沒有人買,呵呵

火車票取消改簽後還可以再改簽嗎火車票改簽未完成,取消改簽後還能再改簽麼??

一張車票可以辦理一次改簽。車票改簽後,旅客取消旅行的,可以按申請退票,但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票。對已改簽車票暫不提供 變更到站 服務。在12306 購票後,在有運輸能力的前提下,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改簽,開車前48小時 15天期間內,改簽至距開車15天以上的其他列車,又在距開車15天前退票的,仍核...

始發改簽的火車票還有座位嗎我的火車票上有始發改簽不知道什麼意思那上面帶的座位還能做嗎?

始發改簽 的火車票顯示有座位號就是有座位,如果顯示無座就是沒有座位。始發改簽即在火車始發站進行改簽。如果旅客不能按照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 車次乘車,可以在始發站辦理一次提前或改晚的乘車手續。如果是辦理延後乘車,最晚不能超過票面指定的日期 車次開車後兩小時,超過兩小時則車票作廢。始發改簽只能辦理一次。改...

火車票改簽可以換上車地點嗎,火車票改簽可以換上車地點嗎?

不能的這樣的只能退了票再買 但是你要確認有敦化到長春的票你再退,不然你這票退了,其他的有沒買到就得不償失了 我查了下,差價是二十左右,你自己看著辦吧 你不用擔心進站的問題,你這是多花錢了,不是少花了,和檢票的通融下就可以了 祝你好運 改簽是不能更換人名 始發站名 到達站名的,只可以更改日期 車次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