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一部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不老書,還有長生訣的。但不是大唐雙龍傳

2022-10-07 00:05:07 字數 2665 閱讀 75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神醫俠侶 長生訣和不老書的就是《神醫俠侶》吧

大唐雙龍傳 和 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 怎麼不一樣

2樓:浮中生涯

兩部電視都改編自香港新武俠作家黃易的同名**《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是指由王晶執導,陳國坤、方力申、朱茵、應采兒主演的武俠玄幻劇。比較符合原著

講述的是隋朝末年,揚州城一對亂世兄弟寇仲和徐子陵從浪跡天涯的混混逐步成長為一代武學宗師的故事。劇中的寇仲由「李小龍」陳國坤飾演,徐子陵則由香港當紅小生方力申飾演。《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也因「勵志風」而被譽為武俠版《奮鬥》。

《大唐雙龍傳》。(注:劇情與原著有很大出入)改編自香港新武俠作家黃易的同名**,為tvb製作電視劇集,於2023年上映, 由林峰和吳卓羲分別飾演**主人公寇仲及徐子陵,楊怡、唐寧及伍詠薇聯合主演,監製莊偉建。

講述了寇仲及徐子陵兩個小人物在隋末亂世,憑著天分、機遇和自身的努力,最終成為一代宗師的故事。此劇為無線電視首部在內地以全實景拍攝的古裝劇集

3樓:暄亦璇

後者更尊重原著一點,前者完全沒有符合原著,肯定劇情不一樣撒,不過原著比電視劇集好看得多,建議去看原著!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乙個是電視劇集,當然會有所改動,不然怎麼吸引人。

其次,這個只是四分之一,還有3部沒上映呢。

呵呵(^_^)。我比較喜歡這個電視劇集,拍的還不錯。雖然與**有點不同,不過還算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原著太過巨集大,真要完全拍下來的話,難度太大,建議還是看原著的好

6樓:史日旺

你說的是漫畫還是**什麼的?長生訣只是其中的乙個章節

求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集的名字

7樓:冭子_爺

大唐雙龍傳 金絲保甲是長生訣的武功秘籍參透了可以得到邪帝舍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雙龍傳 也算是武俠中的垃圾,現在為什麼拍不出好看的武俠片,都是被它們給玷汙了的。

9樓:會吃的小豬

不是吧!我看過仙鶴神針,不像啊。還是我沒看仔細啊?

陳國坤演的乙個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龍 還有龍珠的是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赤子乘龍嗎?李小璐李銘順演的

《大唐雙龍傳》的電視版為什麼有兩個結局?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香港拍的時候就是死了的結局,但是十年之後寇仲的魂魄回來了。內地放的時候把死的地方刪掉了,接著放魂魄的地方好像沒死一樣,實際上只有乙個結局。

2、電視劇集《大唐雙龍傳》改編自香港新武俠作家黃易的同名**,為電視廣播****製作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由林峰和吳卓羲分別飾演**主人公寇仲及徐子陵,楊怡、李倩、唐寧、胡定欣及伍詠薇領銜主演,監製:莊偉建。此劇為tvb首部在內地以全實景拍攝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的電視也是寇仲死了,出來的那個是元氣之類的。不過tvb有時候拍電視確實會拍不同的結局的:比如衝上雲霄,在香港,大陸,澳大利亞播的時候,結局都不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版是乙個結局而已~~就是寇仲死掉了~~最後是子凌去掃墓~不是真的見到寇仲~~

汗~~你看的是什麼電視~~~我是看tvb的~~寇仲和子凌幫助李世民發動玄武門之變之後,李世民都要把他們殺掉~~最後他們的"原氣"(就是這意思,具體怎麼說,不記得了)只能讓乙個人生存,所以寇仲讓子淩活下去~最後就是子淩去掃墓...

15樓:路過的檸檬

只有乙個結局,寇仲死了

16樓:

我也只看到大家說的那個結局,因為電視版的沒看完. 不過只要你確定了看到了那就肯定是2個結局貝. 因為我們沒看見過寇沒死的結局,說了不算數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我看的也是本來兩個人都死了的,但是不知怎麼搞的就只能乙個人回去了,後來就子陵回去了,說是回去好好看著李世民做乙個好皇帝!

18樓:

原版的就是寇仲死拉 電視版的給掐拉不少 我們看到的就以為是寇仲沒死

19樓:迷迭香_磊

是有一些電視劇集會拍兩個結局,到時候看觀眾反映來決定播哪個結局

我小時候看到林峰主演的一部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很多龍,還有殺龍的人,求劇名

20樓:羅袖添香

殺龍的我只看過《人龍傳說》--陳浩民演的

《赤子乘龍》--任泉和李小璐演的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是小時候看過的,裡面有乙個小男孩,腳底有一顆紅痣,是皇帝流落民間的私生子。

21樓:gyr俠

真命小和尚??曹駿好像是腳踏七星

22樓:丹丹

是烏龍闖情關嗎,孫耀威,曹穎演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雪花女神龍》哦,該是是《烏龍院》

小時候看過一部內地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曼陀羅花,我記得劇情只有

我很確定的告訴你 是 鏡花緣傳奇 你說的女孩叫唐小山,她前世是百花仙子,後來在凡間投胎降生的時候,被嫉妒她的風仙,颳來一陣風,臉上就有紅胎記了 曼陀羅是後面她和徐承志來到乙個小島國時的故事 福星高照豬八戒 裡面有乙個系列,就是乙個女的是天下第一美女,但本來很醜的,裡面有乙個影子豬要殺那個真的豬八戒,...

我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古裝的戲劇裡面有一段是這樣的女的和男的拜堂成親,那個男的不喜歡那女的不

我知道,絕對是鳳凰四重奏。我記得看過這個情節。我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古裝的戲劇裡面有一段是這樣的乙個女的和乙個男的拜堂成親 樓主 你真逗 這種電視劇集有好幾十部。初中時候看過一部古裝電視劇集,自己的裡面有一段劇情是乙個女的被鐵鍊鎖住四肢囚禁著,叫什麼名字啊。30 花千骨 花千骨用鐵鍊鎖住霓漫天 這樣的電...

有一部很老的古裝電視劇集,裡面有個公主好像叫聞香公主,總是女扮

電視劇集 新女駙馬 不是聞香公主是天香公主,她女扮 時叫聞臭公子,是由袁郡梅飾演的 是不是香港的?由任賢齊和楊千樺主演的 花好月圓 你說的是不是 新女駙馬 主角是黃奕演的,裡面的公主就叫聞香公主 找一部好老的古裝女扮 電視劇集 我知道 我想說 這是一部 不可能是電視 我看過一部 劇情和你說得差不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