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杯豆漿,兩個雞蛋,150克飯,菜是蔬菜,兩個蘋果,一根

2021-03-03 20:26:57 字數 5594 閱讀 5329

1樓:怪阿姨飄過

雞蛋減掉乙個···正常人一天乙個蛋足足足夠了,想**的話乙個吧~兩個必超!其他熱量不高,但我建議你再加一顆橙,vc攝入的不是很夠~豆漿如果不是含糖的一天喝幾杯都沒什麼問題,熱量很低的~另外如果還是餓推薦你吃內脂豆腐,就是類似豆腐腦那種盒豆腐~熱量也不高,加點調料拌一下就可以吃,我一般買蒸魚豉油加蔥花,很好吃還佔肚子··不然老餓了····

;另外別被誤導,主食千萬別碰麵食,恩···**的人都懂的····麵食更養人···越吃越胖!

2樓:匿名使用者

飯要吃麵食,因為公尺飯澱粉含量高,另外不要吃任何穀物,玉公尺就不要了,菜和 水果要適量,渴了可以喝無蔗糖酸奶,要想**的話,晚上只吃黃瓜或西紅柿,祝你成功。

3樓:百度使用者

高個屁啊,不過豆漿改牛奶比較好吧

4樓:青春美鳳

這是人體最起碼的熱量

一天一杯豆漿,兩個雞蛋,150克飯,菜是蔬菜,兩個蘋果,一根玉公尺,熱量高嗎?

5樓:己亮禾代

雞蛋減掉

bai乙個···正常du人一天乙個蛋足足

zhi足夠了,想**dao

的話乙個吧~兩個回必超!其他熱量不高答

,但我建議你再加一顆橙,vc攝入的不是很夠~豆漿如果不是含糖的一天喝幾杯都沒什麼問題,熱量很低的~另外如果還是餓推薦你吃內脂豆腐,就是類似豆腐腦那種盒豆腐~熱量也不高,加點調料拌一下就可以吃,我一般買蒸魚豉油加蔥花,很好吃還佔肚子··不然老餓了····

;另外別被誤導,主食千萬別碰麵食,恩···**的人都懂的····麵食更養人···越吃越胖!

6樓:少茜拱思

第一,豆漿和雞蛋不能同食,第二,中午需要吃點葷食來補充身體的能量,第三,水果不能當飯吃,而且,水果的**時間是早上。你直接就犯了三個錯誤,**歸**,身體健康還是要放在第一

7樓:納喇樂松丘火

飯要吃麵食,因為公尺飯澱粉含量高,另外不要吃任何穀物,玉公尺就不要了,菜和

水果要適量,渴了可以喝無蔗糖酸奶,要想**的話,晚上只吃黃瓜或西紅柿,祝你成功。

每天早上一杯鮮豆漿和兩個雞蛋這樣有營養嗎

8樓:時無間

每天早上一杯鮮豆漿和兩個雞蛋這樣吃早餐不健康。

合格的早餐應包含四類食物(谷薯類、動物性食物+大豆、乳製品和果蔬類)中的至少三類。營養早餐的碳水化合物佔比應在50%至65%,是能量供給的主要營養素。大腦能利用的能量**就是碳水化合物,如果早餐中碳水化合物攝入不足,會直接導致上午的學習或工作效率下降。

蛋白質也是營養早餐的重要組成,乙個煮雞蛋、一杯豆漿、一杯牛奶、幾隻蝦都可以提供優質的蛋白質,可以隨口味替換。堅持在早餐中加乙份(約100~150克)新鮮果蔬,乙份簡單的清爽拌菜,或早上起來後切乙個蘋果或桃子,洗點聖女果、葡萄,最簡單的吃根香蕉也行。

擴充套件資料

早餐要遵循多樣性原則。食物多樣的方式很多,比如選擇多種小份食物,種類多一點,分量少一點,並且有粗有細、有葷有素、五顏六色、避免單一等,這些方法都同樣適用。

平均每天不重複的食物種類數達12種以上,按一日三餐分配,早餐至少攝入4~5種食物。同類食物之間可以互換(大公尺、小公尺、玉公尺等可互換,豆漿、豆腐可以互換等),烹飪方法也可以調整改變(煮雞蛋、雞蛋羹、雞蛋湯等換著吃)。

公尺粉、麵條類,配上新鮮時蔬、雞蛋、肉片等,比較適合早餐。包子、餃子,這種帶餡的主食,營養價值很高,既可以提供碳水化合物,其多變的餡料還能提供優質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推薦蒸或煮的做法,避免煎炸,以免油脂攝入過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營養,熱量低,適合非體力勞動者或**者食用。

豆漿:熱量21大卡

1.8克蛋白質

0.7克脂肪

0.5克單不飽和脂肪酸

0.2克多不飽和脂肪酸

1.1克碳水化合物

1.1克膳食纖維

15微克維生素a

90微克胡蘿蔔素

0.02毫克維生素b1

0.02毫克維生素b2

0.1毫克煙酸

雞蛋:熱量144大卡

13.3克蛋白質

8.8克脂肪

2.8克碳水化合物

585毫克膽固醇

234微克維生素a

0.11毫克維生素b1

0.27毫克維生素b2

0.2毫克煙酸

1.84毫克維生素e

56毫克鈣

130毫克磷

熱量攝入:

糖的熱量每100克392大卡,每次加5克,一杯500毫公升的豆漿熱量為124.6大卡。

如果每個雞蛋50克計算,2個雞蛋的熱量正好144大卡,總熱量為268.6大卡。

不**的情況下可以再加兩片麵包。

體力勞動者可以再多吃些麵食。

10樓:鎖君影

。其實,市民都忽視了雞蛋與豆漿等食品同吃會造成營養的很大損失,更嚴重的會引起腹瀉。省衛生監督所衛生專家提醒,市民在日常飲食中,雞蛋與白糖、豆漿、兔肉同吃,是個誤區。

早上喝豆漿的時候吃個雞蛋,或是把雞蛋打在豆漿裡煮,是許多人的飲食習慣。豆漿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礦物質等很多營養成分,單獨飲用有很強的滋補作用,但其中有一種特殊物質叫胰蛋白酶,與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結合,會造成營養成分的損失,降低二者的營養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和雞蛋不能同吃。因為雞蛋白會與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產生不易吸收的物質。其他還應注意:

1,喝豆漿必須要煮熟,不然容易中毒;2,不能空腹飲豆漿,不然豆漿中的蛋白質在人體中轉為熱量而消化了,起不到補益作用;3,豆漿裡不宜加紅糖,可加白糖和蜂蜜;4,不要過量飲豆漿;5,痛風病人不宜飲豆漿;6,串有消化道疾病的人不宜飲豆漿。

12樓:氣候改善_清風

這樣吃確實有營養,但也要經常換換口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的營養 會長肉的

早餐一根玉公尺棒 乙個雞蛋 一杯無糖豆漿,中飯兩個香蕉兩個大蘋果,別的都不吃 會胖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豆漿富含蛋白質和糖分(澱粉等醣類),而水果也是積累了一定量的澱粉,是會含有醣類的,有些所謂的專家說吃水果**,實際上是起不了很大的作用。最好的**方式就是健康飲食,結合運動。運動可以適當調節量和時間,有針對性地訓練。

而你說的「早餐一根玉公尺棒 乙個雞蛋 一杯無糖豆漿,中飯兩個香蕉兩個大蘋果」,估計沒幾個星期就會受不了,當然不會胖。還有,如果想**,就因該持之以恆。祝你成功!!!

15樓:愛小風箏

不會,但是不科學,而且很難堅持。建議適當搭配蔬菜肉類,不然營養不良造成厭食症什麼的得不償失

16樓:臭腳狐狸

雞蛋和豆漿不能一起吃的,還有香蕉空肚子吃也不好的,還有你知道澱粉+蛋白質就是產生脂肪嗎?玉公尺主要是澱粉,豆漿和雞蛋都是蛋白質

17樓:2008愛心媽媽

這樣你會營養不良的。

早餐吃乙個雞蛋 一根17cm長的玉公尺,一杯現磨甜豆漿,熱量高嗎?**期間,擔心長體重

18樓:a山巔之最

早餐吃得越多減重越多。

據英國**報道,早餐對於那些想要**的內人來說,通常是一天中最重容要的一頓飯。委內瑞拉科學家近日的研究再度證實此 言不假。研究人員發現,女性早餐吃得越多,那麼減少的重量就越多。

委內瑞拉進行的研究表明,從長期來看,如果女性早餐攝入的卡路里佔一天總量的一半,那麼她們比那些早餐吃得少的人能減掉更多的重量,而且體重更不容易**。研究人員認為,這是由於早餐 攝入足夠多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能夠抑制身體對甜食或澱粉類食物的慾望,而且能夠促進新陳代謝。

早餐最好有穀類,有奶製品,蔬 菜,和水果。

專家說油吃多對身體不好,所以為了減少油的射入,早餐盡量不要吃油的(蔥油餅,油條之類的)。

早餐食品:燕麥片,低脂或脫脂 奶(牛奶或酸奶),水煮蛋,豆漿,豆腐腦,全麥麵包,水煮玉公尺,土豆之類有澱粉的主食,雜糧饅頭(最好都沒加糖的)。也可以喝粥配些蔬菜。

半小時後 可以吃了水果。

早餐吃乙個水煮蛋,乙個玉公尺饅頭,一杯豆漿,影響**嗎?熱量是多少??別騙人!!

19樓:叔可欣邰風

水煮蛋80卡

乙個玉公尺饅頭250卡

一杯有糖豆漿50卡

不影響**

比較健康很正常

20樓:宣實慶巳

你好!不影響**,至於熱量是多少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我知道早餐吃的好反而還有利於**,並且可以延緩衰老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1樓:左丘蕾鄧碧

不影響,合適的飲食還可以幫助你消耗脂肪,當然是在運動的前提下

高人指點:我想乙個月跑步**減10斤,每天得跑多少公尺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人家問的是她跑步**,又沒問別的,你回答這麼多幹什麼?

每天至少跑步5000公尺 慢跑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乙個馬拉松,

保證有奇效!哈哈

我想問一下,如果早上吃雞蛋然後再喝一杯豆漿,中午吃一根玉公尺,晚上喝一碗湯吃乙個雞蛋,這樣吃飯可以減

24樓:

減不了。

推薦你乙個方法:早上半個饅頭,1個雞蛋,一杯粥;中午吃點肉,蔬菜和一兩公尺飯;下午吃個蘋果;晚上吃蔬菜(最好不是炒的),盡量不吃主食。睡前4個小時不吃東西。

不喝咖啡,不喝飲料,不吃薯片等所有膨化和油炸的零食。

大約乙個月能減個5斤左右。

如果配合運動,10斤上下沒問題。

25樓:綠色棕櫚樹

每天兩個雞蛋,膽固醇攝入太高,乙個星期吃兩個就夠了。這個跟**倒沒關係,主要是對未來身體不好。如果很愛吃雞蛋,就把蛋黃去掉吧。

豆漿和雞蛋如果煮熟的並且分開吃是可以的,最好不要把雞蛋打到熱豆漿裡吃,會造成營養損失。

晚上的湯是什麼做的?如想**不能做肉湯哦,也不要放油。湯裡的油脂最容易吸收。做豆腐湯或者西紅柿湯,就是用清水下的那種,熱量很低。

你這樣吃沒有維生素和水果蔬菜啊。不如中午的玉公尺(也是碳水化合物,不利於**)換成低熱量的水果,比如柚子、鮮桃、蘋果或者梨。晚上的雞蛋換成黃瓜。

這樣下來你一定有強烈的飢餓感,可以補一點低脂酸乳酪(是哪種小杯凝固的,不是普通酸奶!)或者水煮一點燕麥片補充維生素b。

**很考毅力。祝你**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糾正一下你的吃法,雞蛋和豆漿是不能一起吃的,這樣也不能**的,你早晨吃了雞蛋晚上就不要吃了,人一天就能吸收乙個雞蛋的營養,如果你想**可以嘗試一下黃瓜炒雞蛋的吃飯,這樣也不會顯得吃雞蛋枯燥,**你可以嘗試一下薏公尺粥,還有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比如冬瓜。祝你**成功

27樓:野火榴花

雞蛋不要和豆漿一起喝**的話中午少吃晚上不吃可減或保持體重

28樓:匿名使用者

減不了 而且雞蛋和豆漿在一起吃對身體不好

請問早餐一杯豆漿雞蛋兩個包子多嗎

不多,早上要吃營養一點的哦,主要在於晚上不要吃些熱量高糖分多的東西,我是 達人,已經減掉10斤啦 早上5個包子4根油條一碗豆漿的路過 不多,每天乙個雞蛋對身體好,但是雞蛋是吃不飽的,要合理搭配 不多 早餐應該吃的豐富點 這樣才健康 得看個人飯量大小吧,我去我早晨得吃半斤油條,2包子,乙個茶蛋,一碗豆...

一天一包煙,一天一杯酒,哪個對身體影響最大

想真正的保護身體,就要把煙戒掉,適當喝酒喝酒,不要喝度數太高的,因為度數越是高的酒裡面越含越多的酒精,抽菸只能讓我們形成菸癮,以及對肺部對自己的食道造成很大的傷害,沒有任何對身體好的一方面,趁年輕把煙戒掉,身體還能有更多恢復的時間。如果乙個人一天一包煙,那說明他的菸癮很大。如果乙個人一天一杯酒,就拿...

兩個餃子兩個小籠包一杯豆漿有多少熱量

餃子的熱量218 大卡 每100克 兩個得話也就100大卡,小籠包 206 大卡 100克 兩個得206克,豆漿33 大卡 每100克 總熱量339大卡 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卡里路的熱量為多少 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熱量為489大卡。包子熱量 227大卡 100g 1個 中 包子 豬肉餡 100.0克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