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杯豆漿吃了兩個粽子半小時後量血糖102算高嗎

2021-03-03 20:26:57 字數 3764 閱讀 6508

1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正常值在6.1mmol/l以下,餐後兩小時血糖的正常值在7.8mmol/l以下,如果高於這一範圍,稱為高血糖。

所以依據這個資料變化,10.2是比較高的。因此要注意飲食習慣,平時要注意血糖的檢測。

少吃油膩的和水果,多以適當的喝點綠茶或絞股藍茶,不要吃甜食,多運動

2樓:

算高點一定控制在8.3以下。千萬不要超過11.1。

吃了兩個雞蛋3個小時後量血糖7.3算高嗎

3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7.3有一些高了,因為正常的空腹血糖值是3.9~6.1建議降血糖的話,試試用食療的方法:

1,主食以粗糧、面和粥,另外洋蔥、土豆、山藥、魔芋、紫菜、麥麩等都是適合高血糖食用。

2,苦瓜、凍乾桑葉、洋蔥、香菇、柚子、南瓜。

3,水果上面可以吃一些山楂、橙子、蘋果、櫻桃、石榴、獼猴桃等。

除了吃什麼,還要在飲食上注意不要吃蜜餞、糖果、奶油蛋糕、冰淇淋等甜食。

生活中多多運動,多鍛鍊身體身體,保證睡眠。

早餐吃兩個包子,一杯豆漿可以嗎,**期間。

4樓:癜瀦瀦

完全可以啊~ 你這樣吃很健康

一天要多喝水,水能排毒,大概6-8瓶礦泉水那麼多,而且要是白開水早餐前,一杯白開水或是淡鹽水

早餐,無糖豆漿或脫脂牛奶,乙個蛋清或全麥麵包中午,多以蔬菜為主,少吃主食,

晚上,盡量不吃,吃的話,可以吃蔬菜,蘋果,西紅柿,黃瓜等

5樓:九選艾蘄艾製品

可以的,雖然包子是澱粉類食物,但是早餐的話吃一些沒關係的,只要保證中午和晚上不要吃過油過膩的脂肪性食物就可以了,並且配合運動相信你很快就可以瘦下來!

6樓:好生活

有點多,我不**早餐才吃倆包子不喝豆漿,我家包子是小包子直徑7釐公尺以內的,估計你吃的包子跟我家的差不多,

建議你吃乙個包子一杯豆漿

7樓:霸氣哥

眾所周知,早餐是一天中需要的一餐,但是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很多人都習慣了不吃早餐,其實這是最不好的現象,對於這些人來說,每天都少了很多需要的元素在裡面。隨著商用豆漿機的出現,豆漿越來越細膩香濃。為什麼早餐這麼重要,這個不是今天討論的重點。

關於早餐應該吃點什麼,或者隨便吃點什麼是有什麼區別的。小編今天來為大家介紹! 乙份早餐,兩個包子,一杯豆漿是最好的搭配了。

以前經常會聽到豆漿油條的搭配,現在的人來說,油條也是越來越少了。主要是因為油條太油膩,很多人不習慣這樣的早餐,再者就是油條的製作過程中,或產生大量的熱量,經常吃會造成不好的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豆漿補充蛋白質,但建議稍微多吃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包子就行了,兩口豆漿

10樓:十三香澳龍

這也叫**?相當可以了。

11樓:吉他小菜

非常可以,營養均衡,這哪像**呀,我正常食量就和這差不多

12樓:羅大麥大麥羅

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飽,晚餐就簡單一些,水果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吃的多了。獼猴桃去皮搗碎溫水化開,怕酸加點蜂蜜。補充一天所需95%的微量元素,**期間最好的早餐。給個最佳謝謝。

14樓:烈酒

早上起來先喝一杯鹽水 在吃乙個蘋果 希望採納

15樓:陳以木

坐在家裡一天吃兩頓飯,不餓不要吃,餓了少忍一會,20天不瘦跟你姓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蘋果,包子有肉不必吃,

吃了感冒藥後兩個小時喝了啤酒有事嗎

17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生病吃藥期間最好別喝酒。會有影響,更多的是影響藥效和加速病情。

1.酒是辛、溫的,可活血助陽氣。如感冒發燒喝白酒,只會加速感冒發燒的發展,所以感冒發燒是不能喝白酒的。白酒中的酒精會興奮中樞神經,導致病毒擴散加快。

2.酒容易降低部分藥的療效,部分藥和酒精產生化學反應會產生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且有些抗生素和酒精發生反應還會有生命危險。

建議:在**期間飲食清淡,多呼吸新鮮空氣,適當地運動來增強抵抗力!等病好了再喝酒,喝酒不差那麼一天兩天。

今早空腹只喝了一杯 水,測血糖8,1高嗎

18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抄8.1的話是有些高襲了,因為正常的空bai腹血糖du值zhi是3.9~6.1。

這個的血糖值建議注射一些胰島素,同時還dao要在生活方式中多多注意。

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像蜜餞、巧克力、奶油蛋糕等那些食物。

其次在生活中要多鍛鍊身體,保證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

還可以在飯後喝喝絞股藍那種的藥草,用開水沖泡著喝就行了。

晚餐前我空腹血糖10.2算高嗎

19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10.2的話是有一些高了

,可以注射一些胰島素,

因為胰島素是機體內唯一降低血版糖的激素,權同時促進糖原、脂肪、蛋白質合成。

而胰島素長期注射的話對身體也不好。

飲食上多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像燕麥、蕎麥、小麥等。

在生活中多多做運動,保證睡眠,做一些

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像蜜餞、巧克力等那些。

在搭配著喝喝jiuyelan,可以起到很好的降血糖作用。

20樓:羅大麥大麥羅

高,盡快看看醫生吧。

空腹只喝了一杯 水,測血糖8,1高嗎

21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8.1的話,是有些高了。

建議在飲食上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通過食療的方法來起到乙個降血糖的作用。

就是注意以下幾點:

1,在飲食中多多注意,把嘴管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2,可以吃一些有助於降血糖的食物,像洋蔥、黑木耳、燕麥、小麥等。

注意事項:

不要吸菸、要限制飲酒。

22樓:蘇維埃中堅力量

空腹血糖大於7就有可能患糖尿病了

1個小時血糖7.6兩個小時血糖8.4高嗎

23樓:九葉藍茶業

有些高了,建議降血糖,首先在飲食上多多注意。

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比如蜜餞、巧克力、奶油蛋糕等。

在飲食中多多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可以吃一些有助降低食物,像洋蔥、黑木耳、山藥、南瓜等。

還有就是在生活中多多注意,多做有氧運動。

要保證睡眠,不要熬夜,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我喝了一杯紅糖水,測血糖7.4是不是高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喝了紅糖水肯定會高的,要空腹測量才准

25樓:九葉藍茶業

血糖7.4是有些高了,因為正常的血糖值是3.9~6.1不過這個血糖值也不是很高,不用擔心,平時在飲食上多多注意就行了。

通過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來對血糖起到乙個很好的降低的作用。

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多注意,不要熬夜,保證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

兩個餃子兩個小籠包一杯豆漿有多少熱量

餃子的熱量218 大卡 每100克 兩個得話也就100大卡,小籠包 206 大卡 100克 兩個得206克,豆漿33 大卡 每100克 總熱量339大卡 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卡里路的熱量為多少 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熱量為489大卡。包子熱量 227大卡 100g 1個 中 包子 豬肉餡 100.0克 含...

兩個小包子多少卡里路,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卡里路的熱量為多少

額,為什麼要在意這個,要是你真想知道,我可以告訴你是 小籠包100克240卡 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卡里路的熱量為多少 兩個包子一杯豆漿的熱量為489大卡。包子熱量 227大卡 100g 1個 中 包子 豬肉餡 100.0克 含有熱量227大卡,需要健美操67.8分鐘消耗完。每100克該食物含有 脂肪1...

請問早餐一杯豆漿雞蛋兩個包子多嗎

不多,早上要吃營養一點的哦,主要在於晚上不要吃些熱量高糖分多的東西,我是 達人,已經減掉10斤啦 早上5個包子4根油條一碗豆漿的路過 不多,每天乙個雞蛋對身體好,但是雞蛋是吃不飽的,要合理搭配 不多 早餐應該吃的豐富點 這樣才健康 得看個人飯量大小吧,我去我早晨得吃半斤油條,2包子,乙個茶蛋,一碗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