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毛領最好看,黑色的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貉子毛領好看

2021-03-04 00:02:56 字數 2688 閱讀 7757

1樓:回眸一笑y緣

白色的羽絨服可以配紅色的毛領,這個顏色是很洋氣的,並且醒目。

也可以搭配藍灰色的毛領,或者是紫色的毛領。

2樓:竭暖諶春嵐

白羽絨服配黃色的毛領

黑色的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貉子毛領好看

3樓:行從仁義

你好!黑色的羽絨服宜配虎皮色的貉子毛領好看!

黑色是百搭色彩,和許多顏色搭配在一起都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和諧、美觀;

黑色的經典搭配色如下:

1、寶藍色

2、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咖啡色

5、灰色

6、黃色、橘色。

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黑色與白色(經典力作);

2、黑色與紅色(或棗紅);

3、黑色與紫色(潛在的絲絲優雅);

4、黑色與灰色(知性大方)等等。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毛領好?

4樓:仝元芹的海角

你好!黑色的羽絨服宜配虎皮色的貉子毛領好看!

黑色是百搭色彩,和許多顏色搭配在一起都具有一定程度上的和諧、美觀;

黑色的經典搭配色如下:

1、寶藍色

2、酒紅色,玫紅色,瓜紅色、

3、正綠色,軍綠色,墨綠色

4、咖啡色

5、灰色

6、黃色、橘色。

若想更具良好的視覺效果可以參考如下:

1、黑色與白色(經典力作);

2、黑色與紅色(或棗紅);

3、黑色與紫色(潛在的絲絲優雅);

4、黑色與灰色(知性大方)等等。

5樓:創穎全景vr**

黑色羽絨服可以搭配「黑色或者,深淺藍的牛仔褲」以及「厚底皮質的高邦鞋」顏色的話,黑色,白色,灰色都可以

6樓:小潯丶

錯了,黑色毛領配黑色很好,會顯得膚色很白,瞬間白富美高大上,神秘且**。

7樓:匿名使用者

沉穩的黑色——神秘、靜寂、嚴肅、剛健、穩重 黑色則似黑夜,似厚厚的烏雲,給人以一種肅穆、厚實的情感反應。 集永恆、沉穩、厚重於一身的黑色,更適合年長和有身份的人; 做事不外露的年輕人倒是不錯的選擇。女人配之更有一種特殊的黑色嫵媚的吸引力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羽絨服配白色的毛領比較好看的啊!!!

黑色羽絨服要配什麼顏色的毛領才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羽絨服,

配搭灰顏色

毛領,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卡其色,白色,都好看,百搭。

白色羽絨服黑色毛領怎麼配衣服女

11樓:

羽絨服是黑色的,copy

所以裡面的衣服bai不建議選特別明快du的顏色,這zhi樣不是很協調;建議可以搭dao配白色、深綠色或者是深藍(不是寶石藍)的高領毛衣,這樣可以不用帶圍巾,因為圍巾會壓的毛領變形,不美觀,可以帶帽子,帽子可以選與毛衣相近的顏色,這樣互相映襯,很協調,下面建議穿深色牛仔褲,靴子最好是黑色,如果其他顏色黑顯得頭重腳輕,羽絨服的顏色佔了視覺的主色,所以其他顏色不應太明快;

也可以選紅色的帽子;我就這樣搭配,很漂亮呢;

公尺白色白色毛領羽絨服短裝,配什麼顏色的短褲和**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短褲,建議配厚呢的,純黑色或深色底細彩條大格仔的或深棕色人字呢等肌理感強烈的;**建議配純黑色的(百搭)或深酒紅色、深棕色等暖色調的;鞋子建議配高跟長筒靴,黑**對應黑色長筒靴,深暖色調的**可配深棕色長筒靴。不建議配肉色或假透肉**(很深的肉色已接近深棕色或深褐色了)以及淺色長統靴,那樣整個人的形象上給人以沒有重心、下盤不穩,而且顯胖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黑色短褲和黑色**,或者假透肉的**.

天藍色羽絨服白色毛領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14樓:落荒而逃

杏紅(杏紅色):紅了的黃杏的顏色。黃杏熟透後會發紅,接近橘紅色

黃中帶紅,比杏黃稍紅的顏色。

棗紅就是大棗熟透了的顏色,就是紅的有點發黑的感覺。

我最喜歡的白色羽絨服的毛領變黃了可怎麼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滴墨水抄

法: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

,滴3-5滴純藍墨水,用手攪勻,然後把洗漂乾淨的白襯衫放進水中,上下提拉3-5次,撈出晾乾。

★加雙氧水法:漂白絲、毛織物,可用3%濃度的雙氧水,液量為織物重量的10倍,另加少許氨水使其帶弱鹼性,在一般室溫下浸漂5-10小時後,洗淨晾乾。

★加檸檬汁法:洗白色絲織物時,在水裡加點檸檬汁,可使衣物更加潔白。

★脫脂牛奶浸泡法:在洗白色絲織物前用脫脂牛奶泡一下,或最後一次漂洗時在水裡加2湯匙牛奶,可保持白色絲織物的本色,防止其變黃。

★蘿蔔湯洗滌法:白衣物如汙垢較多,可用蘿蔔湯來洗,可潔白如新。

★橘皮水浸泡法:洗滌白色衣物時,可將橘皮放入鍋裡加熱燒沸,用那黃色湯水浸泡、搓洗衣服,便可使衣物潔白如新。

天藍色羽絨服白色毛領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杏紅 杏紅色 紅了的黃杏的顏色。黃杏熟透後會發紅,接近橘紅色 黃中帶紅,比杏黃稍紅的顏色。棗紅就是大棗熟透了的顏色,就是紅的有點發黑的感覺。藍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 藍色可以搭配淺色比如白色,忌廉色,淺灰色等,提亮臉部 顏色,也可以搭配深色系列的灰色和黑色,比較成熟,前提是 要白,否則還是建議淺色系...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裙子,黑色短款羽絨服配什麼顏色,樣式的裙子好

黑色是百搭顏色,可以搭配任何顏色都很漂亮。黑色配紫紅色配藍色 粉紅色 白色,或是紫色 墨綠色都很好看。黑色裙子呀 肯定是 黑色短款羽絨服配什麼顏色,樣式的裙子好 黑色短款羽絨服啊,為了避免沉悶的感覺,顏色應該亮一點。棕黃色 紫色 淺灰色都是比較穩重而且不會顯得沉悶的顏色,是很好的選擇。或者可以大膽一...

天藍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包,天藍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包

白色就好了 簡單點就挺好的,讓天藍羽絨服成為一身重點。其他顏色會搶了他的風頭,一身乙個重點就好了哦!孔雀綠或明黃 粉白色都可以 黃色的包包 或者桃粉色 短款天藍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包臀裙可愛 藍色搭配白色 灰色或黑色都是不錯的,看上去比較簡潔大方。另外也可以選擇個性鮮明的撞色搭配,藍色 橙色。藍色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