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辦理電信的套餐不知道該如何辦理

2021-03-04 00:01:23 字數 2222 閱讀 1444

1樓:董太漂亮

辦理電信的**,可以在電信的手機營業廳上辦理,也可以在電信公司的營業廳裡面辦理,同時也可以找電信公司的業務人員直接辦理,如果這些途徑你都沒有的話,那我就不太相信了,你應該不是誠心辦理電信**的

2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辦理電信的**可以致電客服10000進行辦理的,而且很方便,詳情請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官網進行了解,更多**、手機卡、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3樓:廣西電信

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手機**,推薦辦理廣西電信星卡網頁鏈結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1號為你解答。

我想辦理電信手機卡,不知道什麼**合適?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抄個需要看您使襲用偏好了,如果平時使用流量比較多,那麼推薦您辦理電信的不限量**使用

我想辦理電信手機卡在網上怎樣辦理,手機號碼和**分開來選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可以在電信網上營業廳進行電信手機卡的號碼和**的選擇,選擇適合您的**,然後上傳身份證就可以辦理了,然後郵寄到你指定的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直接去電信官網,去**卡辦理,有些靚號的**是固定的,一般月話費比較貴。一般的號碼,可以先選號碼,然後選多少錢的**。

我在電信裡辦理了2年的**,現在不想用了,該怎麼辦!

7樓:gd10000知道

這得根來據**協議來處理

源,因為當bai初辦理的時候是已經告知內容du並且你自己zhi確認的,所dao以是否可以提前取消就看**協議是怎麼說明的了,建議詳細諮詢當地電信工作人員。

例如一些合約**是規定提前取消要給違約金,有些是辦理了預存的**是提前取消不再享受話費返還。有些直接規定不可以提前取消。

8樓:阿耘信天華

需要報停!或者打10000諮詢!

我想辦理電信的5g**,在電信的官網可以辦理嗎?

9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可以辦理,詳情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上檢視和辦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0樓:廣西電信

可以的**詳情如下網頁鏈結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1號為你解答。

我是移動使用者,想辦理你們電信新推的90元包打**,要怎麼辦理?

11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因為攜號轉網涉bai及兩家運營商du營業

我想辦理一張加油卡不知道怎麼辦理?

12樓:黑色鉛筆畫紅心

加油卡辦理流程如下:

1,填表。可到中國石化任意加油卡售卡網點及加油站領取並填寫內《中國石容化加油卡客戶業務申請表》,表中宣告事項須經申辦人本人簽字(單位客戶需加蓋單位公章或持單位證明)。

2,開戶中國石化加油卡客戶業務申請表。您可持《中國石化加油卡客戶業務申請表》、有效證件到任意售卡網點辦理中國石化加油卡的開戶手續。

3,充值在中國石化加油卡的使用過程中,您可到售卡網點辦理加油卡付款充值業務,卡內充值金額不計利息、不能提現。

13樓:閃亮通通過

您好,您可到bai中國石化任意加油卡售卡du網點領取並填zhi寫《中國石化加dao油卡客戶業務申請表》,回表中申明事答項須經申辦人本人簽字(單位客戶需加蓋單位公章或持單位證明)。持《中國石化加油卡開戶申請表》、有效證件到任意售卡網點辦理中國石化加油卡的開戶手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本人身份證到中石油或中石化加油站辦理油卡。

我想辦理電信的星卡要怎麼辦理啊?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安徽電信使用者如需辦理星卡**可以直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辦理位址:回

網頁鏈結

16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您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官網上進行業務辦理,更多**、手機卡、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我不知道該如何生活?其實生就是生存,活就是活著。生活隨心隨性隨緣,犯法的不做,有毒的不吃。走自己的路,任別人去說!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的歌詞是什麼歌名 品質生活 demo 歌手 依一 我原來不知道該怎麼去生活你出現 我改變我開始有點懂了才知那時的我 糊塗盲目地過 無所謂 沒關係 怎樣都可以 我原...

我不知道該怎么找到新鮮感,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到新鮮感

我真的有點不明白 是你們誰在勢力 他都沒有說什麼 而你自己自卑算什麼啊?他花的錢有他自己賺的嗎 請問?這樣的人他應該以家庭富裕為榮嗎?是不是你虛偽了?還是你真的喜歡上他呢?散了 我想我們還是少說 的好不然你都不知所措了 是吧 給自己點時間不要被金錢沖昏了頭才好 相信你應該是很喜歡他的 希望和他共度一...

我不知道該如何對她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做人了

很簡單,作為乙個女生我很清楚她現在的心態。她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又不足以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所以她一方面不表態,一方面又表示對你的關心表示對你很有好感。觀察和試探你的態度,再決定是否和你在一起。你作為乙個男生絕不能就此冷淡,不了了之。要勇敢,堅持下去,反正你也表白了,再壞也不會比現在差,而且你堅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