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2021-03-03 23:58:20 字數 4429 閱讀 5903

1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黃連木 又叫木蓼樹 楷木 楷樹 爛心木 茶樹 藥木 藥樹 雞冠木 雞冠果 黃兒茶 黃楝樹 黃連頭 黃連樹 黃連芽 黃連茶

2樓:丶夜逍

我們貴州這邊,稱其,雞油樹

請問這是什麼樹?

3樓:廣邑子

這是朱槿樹,又叫扶桑。朱槿樹是一種常綠灌木,高達6公尺,一般溫室培高約1公尺的植物。它葉寬卵形或狹卵形,長4—9釐公尺,基部近圓形,邊緣有不整齊粗齒或缺刻,兩面**,或在背 面沿側脈疏生星狀毛。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斷是櫻桃樹

櫻桃,是某些李屬類植物的統稱,包括櫻桃亞屬、酸櫻桃亞屬、桂櫻亞屬等。喬木,高2-6公尺,樹皮灰白色。小枝灰褐色,嫩枝綠色,**或被疏柔毛。冬芽卵形,**。

果實可以作為水果食用,外表色澤鮮豔、晶瑩美麗、紅如瑪瑙,黃如凝脂,果實富含糖、蛋白質、維生素及鈣、鐵、磷、鉀等多種元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梅花樹,又名梅,別名:春梅、乾枝梅、酸梅、烏梅, 薔薇科、杏屬小喬木,稀灌木,樹皮淺灰色或帶綠色,平滑;小枝綠色,光滑**。葉片卵形或橢圓形,梅原產我國南方,已有三千多年的栽培歷史,無論作觀賞或果樹均有許多品種。

許多態別不但露地栽培供觀賞,還可以栽為盆花,製作梅,與蘭、竹、菊並稱為「四君子」。還與松、竹並稱為「歲寒三友」。梅以它的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給人以立志奮發的激勵。

在嚴寒中,梅開百花之先,獨天下而春。

請問這是什麼樹?

6樓:益漢堂

你所說的是不是薔薇科植物榲桲?榲桲屬於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花單生,果實梨形黃色,有香咪,果梗短粗,4一5月開花,10結果。

果實芳香,味酸可供生食或煮食。又供藥用,以治水瀉,腸虛、煩熱及散酒氣。

7樓:愛作劇的摩口

從你的描述判斷,應該就是中文學名為木瓜的植物,大家平常見到的水果木瓜,其實中文學名應為「番木瓜」,只是被大家簡稱為木瓜了。

薔薇科 rosaceae >> 木瓜海棠屬 chaenomeles >> 木瓜 chaenomeles sinensis

產山東、陝西、湖北、江西、安徽、江蘇、浙江、廣東、廣西。

習見栽培供觀賞,果實味澀,水煮或浸漬糖液中供食用,入藥有解酒、去痰、順氣、止痢之效。果皮乾燥後仍光滑,不皺縮,故有光皮木瓜之稱。木材堅硬可作床柱用。

請問這是什麼樹?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來的**上看,這個是楓楊樹。自

楓楊 (胡桃科楓楊屬植物)

楓楊 是胡桃科、楓楊屬植物。大喬木,高達30公尺,胸徑達1公尺;幼樹樹皮平滑,淺灰色,老時則深縱裂;小枝灰色至暗褐色,具灰黃色皮孔;芽具柄。葉多為偶數或稀奇數羽狀複葉,長8-16釐公尺(稀達25釐公尺),葉柄長2-5釐公尺。

請問這是什麼樹?

9樓:益漢堂

光葉槭,是一種槭樹來科、槭屬常綠喬木源,高5-10m。當年生枝綠色或淡紫綠色,多年生枝淡褐綠色。單葉對生,革質,矩圓形或矩圓狀披針形,長10-15cm,寬4-5cm新鮮時兩面平滑,乾後網脈顯著。

傘房花序頂生。花雜性;萼片5,淡紫色;花瓣5,倒卵形,頂端凹缺;雄蕊6-8;花盤紫色,微有短柔毛。翅果長3-7cm,張開成銳角,嫩時紫色,成熟後黃褐色,小堅果橢圓形,凸出。

中文名光葉槭

學    名

acer laevigatum wall.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目無患子目

科槭樹科 屬槭屬

組全緣葉槭組

10樓:龘禹治水

光葉槭槭樹科來、槭屬常綠喬木源

木材黃白色,紋理直,結構細密,有光澤,質輕而軟,不耐腐。可作板料、家具、細木工等用材。

造林特性此樹樹姿美觀,葉常綠而翅果紅艷可愛。易於繁殖,宜選作城市綠化樹種

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11樓:廣邑子

看花的形狀,這bai是槭樹的du一種。應該是~樟葉槭zhi(因葉子似dao樟樹葉故名)。

樟葉槭是版

雙子權葉植物綱、槭樹科、槭屬的植物,為中國的特有植物。分布在中國大陸的湖南、廣西、湖北、江西、廣東、浙江、貴州、福建等地,生長於海拔300公尺至1,200公尺的地區,常生長在比較潮濕的闊葉林中,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12樓:香林菸酒

這應該玉蘭樹,

俗稱白玉蘭,為木蘭科

,屬落葉喬木,

是園林綠化的較好樹種。

13樓:隱隱大魚市

這是玉蘭,玉蘭要在陽光充足的地方生長,冬天也可以在室外度過,平時少澆水就好。

玉蘭可以用來做小吃,泡茶飲用。花還能用來提取配製香精或製浸膏,種子可以榨油供工業用。

玉蘭是上海市的市花

14樓:植物網

這個樹應該是玉蘭

玉蘭(magnolia denudata desr.)木蘭科落葉喬木,別名白玉蘭、望春、玉蘭花。 原產於中國中部各省,現北京及黃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木蘭科玉蘭亞屬,落葉喬木。

請問這是什麼樹?

15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灰莉,室內盆栽很難開花的,能開花說明養護得很好!

灰莉(學名:fagraea ceilanica thunb.):

又名非洲茉莉、華灰莉,為馬錢科灰莉屬常綠喬木或灌木。樹皮灰色。小枝粗厚,圓柱形;全株**。

葉片稍肉質,頂端漸尖,基部楔形或寬楔形,葉面深綠色,中脈扁平,葉背微凸起;葉柄基部具有由託葉形成的腋生鱗片。花單生或組成頂生二歧聚傘花序;花序梗短而粗,基部有披針形的苞片;花梗粗壯,有寬卵形小苞片;花萼綠色,裂片卵形至圓形;花冠漏斗狀;花藥長圓形至長卵形;子房橢圓狀或卵狀,花柱纖細,柱頭倒圓錐狀或稍呈盾狀。漿果卵狀或近圓球狀,頂端有尖喙,淡綠色,基部有宿萼;種子橢圓狀腎形,藏於果肉中。

花期4-8月,果期7月至翌年3月。

性喜陽光,耐陰,耐寒力強,生於海拔500-1800公尺山地密林中或石灰岩地區闊葉林中。分布於中國、印度、斯里蘭卡、緬甸、泰國、寮國等等地域。

請問這是什麼樹?

16樓:左手下乙個年華

無患子樹(學名:sapindus)四川稱油患子,海南島稱苦患樹,台灣又名黃目子。落葉喬木,高達25公尺。樹皮灰褐色或黑褐色;嫩枝綠色,**。

花雜性,花冠淡綠色,有短爪;花盤杯狀;花絲有細毛,藥背部著生,兩性花雄蕊小,花絲有軟毛。核果球形,熟時黃色或棕黃色。種子球形,黑色,花期6~7月。果期9~10月。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是黃連木,漆樹科的植物。

18樓:雪雪雪花雪花雪

感覺像是黃連木,感覺熬,錯了別怪我

19樓:東燦悅

教你個辦法用手機瀏覽器裡面就有這功能不論什麼花草樹木都可以知道結果。

請問這是什麼樹?

20樓:深淺且深淺

你好,是紫薇樹。

1、光照澆水:紫薇花是喜光性植株,因此生長季節必須要放置在室外陽光處,同時紫薇花在生長季節對水的要求也很大,需要保持土壤的濕潤。在春東兩季保持盆土濕潤,夏秋季節早晚要各澆水一次,如遇高溫季節可以增加澆水次數。

2、定期施肥:紫薇花是喜肥性植株,盆栽紫薇花缺肥會導致枝條細弱,顏色發黃,從而導致植株生長變弱,開花少甚至不開花,但是施肥過多會引起枝葉的徒長。在春夏生長旺盛的季節可以多施肥,入秋後少施肥,冬季進入休眠期可以不施肥,雨季和夏季高溫的中午不要施肥。

紫薇花施肥應以薄肥勤施的原則,月上旬結合使用氮磷鉀肥促進其抽梢,月下旬至月上旬施加一次海餐沃磷酸二氫鉀,促進花芽的增大,以壯枝和催花,7月下旬和9月上旬各施加一次花期肥,肥料為餅肥水等,使花開得更加艷麗。

3、整形修剪:紫薇花的發枝力強,新梢的生長量也很大,因此非常的耐修剪。紫薇花開花後要將殘花剪去,這樣可以延長花期,同時對一些交叉枝、病枝、輻射枝要及時剪除,以免消耗多餘的養分。

同時為了美化造型,一般對其他枝椏的飽滿頂芽上方釐公尺處進行短截,保留釐公尺左右。

4、及時換盆:盆栽紫薇花在每隔兩年到三年的時間需要更換一次盆土,用分疏鬆的山土、分田園土、分細河沙混合配製成培養土,換盆的時候可以用骨粉、豆餅粉等有機肥料作為基肥,混合在土壤表層,不能使肥料直接和根系接觸,以免灼傷根系,影響植株生長。

21樓:姚澤沈浩慨

,先由簡單無機物生成簡單有機物,然後有機物在地熱及宇宙射線的作用下生成有生物活性的大分子.在海洋中,他們逐漸組合在一起,並產生最初的膜與外面的水環境分離開來.以後逐漸演化成單細胞生物,再後來就是多細胞生物.現在的樹木是由蕨類植物進化來的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樹,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樹

海棠。是薔薇科蘋果屬植物,品種較多,主要有 1.花白色,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河北懷來盛產,其它北方地區多有種植,雲南也有。2.西府海棠 malus micromalus makino.又叫小海棠果,花色粉白相間,是著名的觀賞花卉。果實黃中帶紅,酸甜可口,我國北方地區...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如圖

看著像是博落回,罌粟科,屬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基部具乳黃色漿汁。莖光滑綠色,高可達4公尺,多白粉,葉片寬卵形或近圓形,先端急尖 漸尖 鈍或圓形,裂片半圓形 方形 蘭角形或其他,邊緣波狀 缺刻狀 表面綠色,背面多白粉,細脈網狀,常呈淡紅色 大型圓錐花序多花,頂生和腋生 苞片狹披針形。花芽棒狀,近白色,...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麼

環太平洋2 雷霆再起 主演 約翰 博耶加 斯科特 伊斯特伍德 景甜 卡莉 史派妮 菊地凜子型別 冒險 導演 斯蒂文 s 迪奈特 地區 美國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麼 我敢打賭,誰都不知道 啥都沒有,問什麼電影,這不是開玩笑嗎?是不氣的哦還差哈哈哈哈哈哈還差哈哈同事姐婆!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嗎?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