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益身心健康又不燒錢的愛好

2021-03-03 23:56:50 字數 4722 閱讀 4807

1樓:

散步,慢跑,天然健康還不花錢,釣釣魚,騎騎自行車。

不燒錢的愛好都有哪些

2樓:川抻繝

愛好是自己發自內心喜歡做的事,每個人都會不一樣,很難說準。(答案盡供參考)愛好有體育運動,球類活動,足球、籃球、羽毛球、兵乓球、游泳、滑雪、滑冰、聽**、看電影、看**、寫**、寫劇本、看報紙、看**、看電視劇集、誑街、旅遊、上網聊天、玩遊戲等等。

有哪些業餘愛好不那麼燒錢卻又能提公升生活品質?

3樓:記15147費樸

兩個吧。一復個是唱歌,某平台有製我錄製的741首歌。開心唱,不開心也唱。

另乙個就是月捐了吧。相當於開了個「會員」每月錢雖然不多,但能夠幫助到別人,就很好了。收集能量,每天只需要走路,就會產生能量,已經種了一棵樹了,特有成就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拼貼,各種圖來

案的自紙膠帶按照自己的bai

想法拼在一起,單du個的圖案就會變成zhi一幅dao多彩的畫,不同的想法就有不同的意境,適合乙個人天馬行空。雖然近視度數有點高但是很喜歡繡一些小東西和扎羊毛氈,但是母上大人為了我的眼睛一直不同意,只能偷偷扎一下了。

5樓:小知97387晃吩

要說我抄真正熱愛的、達到襲廢寢忘食

程度的家務,還是做收納。我說的做收納,並不是簡單地把凌亂的物品歸置整齊,而是調整家裡的收納規劃。它是一種腦力勞動,幾乎不耗費體力,而效果又十分顯著。

每次做完收納,我都感覺心情十分舒暢。因為所有東西都各歸其所,家裡一眼看上去很空曠,開啟櫃子看裡面也很整齊。

6樓:匿名使用者

寫毛筆字吧。一支抄二三襲十元的毛筆,

幾張毛邊紙,bai一瓶墨汁du

,乙個墨盒,一張氈布或zhi報紙。乙個下dao午就心如止水了,手賬。願意就投點錢買膠帶,5.

6元錢;也可以自己畫畫,一跟水筆就夠了,還可以自己收集紙質素材做拼貼!手賬有很多用處,時間管理被提到的最多,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用來記日記。練字練畫兼整理,還鍛鍊了設計和排版的水平。

7樓:小知65253慈尉

用手機去記錄身邊的美好,春天的綠芽,秋天的落葉,朝霞和夜空,老人和小孩,都是很美好的。八塊錢的字帖,兩塊錢的筆,兩塊錢的本子,從今年暑假開始的愛好,每天練一練字,到現在越練越有勁,練字真開森!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撿垃圾,現在養成習慣啦,走哪撿哪,自由隨意,留下背後一片乾淨的道路,為美化環境出乙份力,特有成就感!蛋雕,只需要蛋殼和雕刻刀。這個愛好,不得不贊,簡直就是工藝品啊。

9樓:手機使用者

在大bai學裡會主動參加一些du

志願服務,雖然不能zhi和專業志願dao者相比較,但是專

在堅持的同屬時,也有滿滿的收穫。作為大學生十分有幸可以參加學校的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在鄉村小學中免費為孩子們開展興趣輔導班,**展示的是我和另乙個隊員在為小朋友們領讀《三字經》。我認為暑期志願服務不僅可以為孩子們培養興趣愛好,同時也可以充實自己的假期生活,學會反思自己,體諒教育工作者的辛苦。

10樓:沉夜孤星

騎車吧bai。我覺得騎車du自行車這件事,真的無zhi

比有意義,共dao享單車那版麼普及,成本真的權不高,如果想騎的快一些,可以花幾千塊錢買乙個好一點的自行車,我現在每天上下班 25公里的路程,騎車一般需要70分鐘左右,快的時候可能只要55分鐘。但如果乘公交的話,可能要90分鐘才可以,節約的時間可以說不少!每天乘公交的話需要15塊錢,一年300天的話,就可以省下4500塊錢 ,這就比乘地鐵便宜多了。

而且, 現在工作這麼忙,地鐵那麼擠, 騎車可以很好的鍛鍊心肺功能,有益身體健康,而且真的是低碳環保!

11樓:bd小葵

養乙隻豚鼠,花費bai不多,但du是卻給了我這個異鄉人一zhi種dao

「家人」的感覺。做版小手工!我權閒下來的時候可以連著做一整天!

啥都想做,荷包,水桶包,口金包,鏡子,口紅盒,十字繡,端午香囊。最近還想學立體刺繡,漢服配飾之類的,圖太多了,就只放這幾個,直男拍照,嘿嘿嘿……

有哪些不太燒錢又相對拿得出手的愛好可以培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彈結他吧,不是很貴,但是彈得好了,確實是很能拿出手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運動,某一項很牛。知識,某一方面侃侃而談。一把破結他,一首動聽**,也很有味道。‍‍

14樓:名

營銷,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找不到物件了,就拿的出手和不燒錢來說,我覺得一定是會燒一手家常菜。‍‍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裝復逼分文武,文的就是不花錢製花時

bai間,通讀一遍24史,出去du裝一裝乙個準,武zhi的就是又要花錢又要花時間,dao比如出去玩從包裡掏出一根鋼筆,寫明信片,如果字不好,那就當我沒事,然後最重要的一點拿出私人印章,摁上去,很裝逼啊,在掏出tn筆記本記錄一天的所見所聞,記住弄個什麼鹿皮,象片什麼的,最好有點小口子,在在扉頁掛上一張撲殺的**,一定不要說,等別人問再說這是我在哪哪哪獵的鹿做的筆記本,本子上要有你的私人印記,這就是武裝的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練字bai,別聽什麼扯淡的,現在都du是電腦打字,不zhi需要dao練字,簡直

版是世紀謊言,寫手好字絕對益權處多多,投入也不多,好的鋼筆便宜的一百多,在找個好字帖,全部投入不超過200。‍‍

17樓:以心

‍‍跑步,又省錢又**,跑去一身脂肪,還有妹子喜歡,跑了就懂。‍‍

18樓:手機使用者

‍‍中長跑吧,還有練字,寫日記。我這三項都執行兩年以上,成了習慣。‍‍

19樓:許你三生幸福

當然是打籃球呀,說個愛好的

事兒。原來常去朝陽體育館打籃球,20塊錢一次回,露天場地,答不貴說來也不算太屌絲。有一次打著籃球就聽不遠處有剎車的聲音,看了一會發現是公子們在練習漂移。‍‍

20樓:匿名使用者

‍‍廢舊物品改裝,比如汽車零件做的模型,廢舊材料做的檯燈之類。成本不會太高還能體現藝術創意價值。‍‍

21樓:回憶

書法抄買本字帖,買個襲

那種用水寫自然會幹的練習布,大概70元就可以了;烹飪反正一日三餐都要吃的,自己做肯定比外面下館子便宜;閱讀……不花錢的做法是拿手機讀;花少錢的做法是看盜版書(呵呵);或者買個kindle不到1000塊錢就可以搞定了。

你們都有什麼有益於身心健康的業餘愛好呀?說詳細點哈!

22樓:伊藍冰兒

首選魔方啊!

魔方可以鍛鍊思維能力和手指的靈活度,

而且通過魔方交友也是一條很不錯的途徑噢!

魔方其實不難,我玩了乙個月也學會了,其實自己鑽研的時候也特有意思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啊,打的渾身是汗什麼不愉快的事都忘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 或者打拳什麼不開心的事.煩惱的事就全都沒了

業餘愛好,哪些有益於身心健康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打打籃球 籃球不僅能增高還有助於身心健康 能增強手腕的靈活性 很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建議您結合自己的愛好和特長,選擇適合自己的,有利於大眾的愛好來發展

27樓:匿名使用者

寫毛筆字! 首先這是我們中國人的東西,而且顯得多有身份~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書,打打網球或聽一聽歡快的歌。

29樓:匿名使用者

到義工社去!真的很不錯!

有沒有不燒錢的愛好,我打算培養個,真心求

30樓:小助手領

跑步。這個東西真的不花錢。

而且鍛鍊身體。

31樓:無名l小鬼

象棋?感覺不花錢 網上也可以玩

有什麼興趣愛好不大花錢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建議就是,如果愛好撿破爛,應該是不會花錢的,應該還可以掙錢。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愛好?呵呵!!!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菜回家煮 外食久了花費很貴

34樓:mrsfan萌萌

看書,跑步,寫字,反正,很多的

35樓:守候123世

攢錢,給老婆,吹笛子,洞簫,古琴自己研究

36樓:動不動就你是

這個興趣愛好是: 攢錢!

有什麼愛好不花錢但看起來很厲害

37樓:烤熟的鴨嘴

吹口哨唄,一分錢都不用花,看見美女就使勁吹,要是能吹出花來,說不定還能去表演**

38樓:巴拉拉小公尺蝦

運動唄,羽毛球,網球,游泳,足球,都可以啊,反正就是玩玩麼,還挺健康的,還有就是,運動的男生有活力,如果以後你不能用金錢吸引女生,那就用活力吧,兩全其美,

「脫光光睡覺」,真的有益身心健康嗎

工作壓力過大會造成 腹部脂肪提高,而高品質睡眠質量是解決工作壓力的最好方法。裸睡能夠 確保晚間睡眠質量,降低工作壓力激素皮質醇水準,能降低發熱量與飢餓的感覺。與此同時肌膚裸露在外面充分的呼吸,能促進油脂消耗加速,有利於 反過來,假如睡眠質量被影響,皮質醇水準上公升,醒來時易於引起飢餓的感覺,也更易於...

身心健康發展用英文怎麼說,」有利於身心健康」用英語怎麼說

名詞的話 sound development of body and mind.動詞的話 develop a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healthy life.sound development ofbody andmind.sound 是健全的 發展用動詞可說 develo...

情緒對大學生的身心健康有哪些影響

1 人的心理也是具有可塑性的。如果每天重複想一件事,一週之後它就成了習慣。所以,如果每天都處於負面情緒之中,一週之後,這種負面情緒就會變成習慣。那麼,與它相關的生理和心理過程也就變成了常態。如果把負面情緒的生理和心理過程叫做不健康,那麼,持久的負面情緒就會產生這種效果。2 情緒對疾病影響的例子也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