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前有追兵,後無退路,你會怎麼辦呢

2021-03-03 20:40:20 字數 2973 閱讀 9140

1樓:

使出猛虎下山式,並大聲道,饒命啊,腦中想著,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巴喬在前有追兵、後無退路的情況下帶球衝入禁區。(修改病句)

2樓:巨集聚變

巴喬在前有追兵、後無追兵的情況下帶球衝入禁區。(修改病句)

修改為:巴喬在前有堵截,後有追兵的情況下帶球突入禁區。

追兵 顧名思義 追某人的人 既然是追 肯定在後面

3樓:亞洲隆

雖然前有追兵,後無退路,巴喬依然帶球衝入禁區。

修改病句:巴喬在前有追兵,後有堵截的情況下,帶球衝入禁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有追兵,後有堵截,一般不這麼說。

我想就是這兒有病了吧

5樓:

我覺得第乙個逗號改為頓號,另外應該後有追兵,前有堵截

「後有追兵,前無去路」是什麼成語?

6樓:free孤獨與烈酒

進退兩難

拼音   jìn tuì liǎng nán基本解釋

前進和後退都難。比喻事情無法決定,因而難以行動,處境困難。

成語辨析

主謂式;作謂語、定語、狀語;形容處境困難

近義詞:進退維谷、進退為難、進退無據、進退失據、進退雙難、騎虎難下、勢成騎虎、跋前疐後、

左右為難

反義詞:進退自如、得心應手、一帆風順、左右逢源歇後語:一步跨進姨姐房;又打收兵鑼;又吹衝鋒號;羝羊觸藩;屙屎屙個彈花槌

燈謎:金鼓齊鳴

感**彩:中性成語

人被逼到無路可退下一句話

7樓:慧無慧

前有追兵,後無退路,必然會,視死如歸誓死一戰,必然會,回過頭來大口咬你。

一支軍隊,前有河流,後有追兵,河有一處深,必死無疑,你是將軍,你要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夠當然是派人前去探水

深後找淺灘渡河。

時間不夠所有人排成一條橫列渡河,運氣不好的遇到深水自然是死了,其他人可以保全下來。將軍自己麼當然是先看看其他人渡河的情勢再撿淺的地方趟過去。

時間再不夠留一部分人在岸邊阻敵,剩下的人按上法渡河,當然事先要做思想動員諸如你的老婆孩子我來養什麼的

9樓:桔~殤

背水一戰。置死地而後生,至亡地而後存。不成功,便成仁!

10樓:手機使用者

跟追兵拼殺,還有活的餘地!

11樓:世界特種兵之首

你這個問題問的就有問題,說明了必死無疑,又設定這麼多條件不能搭橋不能幹啥的,那就坐著等死唄,我說後埋地雷趁亂衝殺你是不是的說沒有地雷?

12樓:秋哥

投降!仗打到這種地步,可以說已經是到了絕境了,所謂絕處逢生,你以為奇蹟真的整天都有啊?為了儲存生命(不是儲存實力)除投降一途,別無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破釜沉舟、背水一戰。

14樓:悠峰小息

破釜沉舟!扔到糧食和多餘的裝備!告訴戰士們:只有往回衝才能殺出血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背水一戰!!!!

漢高祖三年(西元前204年)十月,漢將軍韓信率軍攻趙,穿出井陘口,命令將士背靠大河擺開陣勢,與敵人交戰。韓信以前臨大敵,後無退路的處境來堅定將士拼死求勝的決心,結果大破趙軍。 「背水一戰」比喻處於絕境之中,為求生路而決一死戰。

16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讓將士的軀體填平深處,讓部隊從其身體上過河。

當你覺得沒有退路了,要怎麼辦?

17樓:雪菊鎖璧

沒有退路又無可奈何的話

就換個地方

換種心情

看長遠點

人生還長著了

何必為了乙個人停滯不前

努力過就無憾了

老了回想

也許會感激有這些坎坷豐富自己人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沒有退路,也不能讓自己停滯、讓自己深陷沼澤。越沒路,就越要想方設法去找路。說不定自己的堅持卻能找到一條通天大道呢?相信自己·····只有往前看,才能解脫!

19樓:匿名使用者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但也只是一時 一步 退到沒有退路了 那就背水一站 何必再退 , 退不是說明自己好欺負 只是不屑於!

20樓:匿名使用者

情是一種情感依賴,愛的文化程序就是博弈,它的結果是情,愛與情是乙個象物又象魂的物勢影像,定義為愛情.通常是指人們在戀愛階段所表現出來的特殊感情。愛情也是人際之間吸引的最強烈形式,是指心理成熟到一定程度的個體對異性個體產生有浪漫色彩的高階情感。

愛情是男女間基於一定的社會基礎和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傾慕,渴求發展親密關係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身伴侶的一種強烈純真專一的感情。**、理想和責任是構成愛情的三個基本要素。女性通常會愛上健康、平和、有趣、善良和大度的男性。

而男性選擇短期伴侶的時候則傾向於忽略女性的智慧型,以及教育程度、忠誠度、幽默感和年齡;但男性選擇長期伴侶則看重基本的美德。愛情觀在人生的不同階段,特別是婚姻的不同階段也會產生變化。男性容易愛上女性的年輕美貌,而女性容易愛上男性的財富地位。

但是,每個人需找的愛情是不同的,青少年時期的經歷對乙個人選擇愛人的影響最為重大。

某一天,當你沒有退路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車到山前必有路不用想某一天會沒有退路 到了那天 你還是會有得選 而且路不只一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不進則退」,當你沒有退路時呢?那就衝吧!

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辦,如果你是校長你會怎麼做

明顯你班主任無能啊,你覺得校長是該管這些瑣事的嗎?就算班主任再無能,要教也該教給教導主任,再怎麼也不該交到校長這。總之 此班主任無能到極點,這就是給我的感覺。如果我是校長 第一就是想個法子直接把此人開除了,這種人沒能力做班主任的,或者降級做做教課老師也就算了。恩不是很好,說明班主任沒領會校長的意思哈...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表現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你的表現是很真實的,年少的時候會有很多瞬間在現在看來是很幼稚很想不明白的,我也不會說這是因為青春的錯,也許正是因為那樣的表現才讓你現在那麼記憶猶深,很青澀的表現,很真實。所以你的表現沒有說很對,但絕不會是錯的。謝謝。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其實在那個女生眼裡根本就沒把蘋果當成多大一回事,女生如果喜歡你...

如果是你,你會這樣天天等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他是為了正常工作,你就造就一下吧,你可以把這個問題提出來跟他商量一下,叫他早點回家或者是你先吃,然後再等他回來之後熱一下給他吃,其實兩個人真正的相愛是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的,如果這一點都無法做到,那到將來要是其中一方遇到了巨大的災難,那個坎就更無法渡過了.你們應該互相體諒,如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