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靜字寫一段話,用靜字組成的詞語寫一段話?

2021-03-03 23:49:07 字數 6393 閱讀 2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有開心的事情的時候

我都會想要

和我的家人朋友

分享這種喜悅

但是如果有難過的事情

我就會選擇自己靜靜

2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老師拿著大三角像我們正在喧鬧的班級走來時,我們立馬安靜了!

用靜字組成的詞語寫一段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了,校園裡靜極了,靜得能聽見樹葉落到湖面的聲音,靜得能聽到蟲子在草叢間的竊竊私語,靜得能聽見竹林裡竹子拔節的聲音。

4樓:騎紙飛行

我安靜地坐在小河邊,靜靜地看著溪水緩緩流過,在這個靜謐的時候,想念著媽媽。

小苔思維大語文有乙個策略「誰+在**+做什麼」,很簡單,但是很好用

5樓:晚風就是俺

靜,組詞,安靜

寫句子:

自習課上,同學們都在安靜的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組詞:安靜,平靜,曉靜

用靜字組成的詞語寫一段話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我獨自走在(幽靜)的小路上,心情顯得格外的(平靜 )

屋裡很(安靜);教室裡很(寧靜);那個角落裡很(僻靜).

小河從(靜謐)的林間(靜悄悄)地流入(平靜)的湖面.

用靜寫一段話,不少於15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幽幽吊橋bai情

五月二日微雨的早晨我

du坐在了從成都zhi

到九寨的旅

行大巴dao

上,疲內憊是開始旅容途的唯一感受。離開高

速公路後,那些崇高的山嶺,傲立的峭壁連綿不絕,一直沒有離開視線,山腳下,是河道時寬時窄、河水時緩時急的岷江默默相伴著。山青山

靜,水秀水活。入眼都是蔥蔥鬱鬱的樹,遠遠近近的蟲鳴鳥語相和成曲。偶爾會有羌族人家獨特的民居晃過,我聽著**,心緒紛亂繁複,直到一座座吊橋闖入我的眼簾。

悠悠吊橋終年搖擺在岷江河谷,搖落盛夏的熾

熱、嚴冬的冷酷,浸透了歲月的顏色,就這樣懸於天地之間,連於危崖之上,固定成一道風景。

想象踏過竹板的吊橋,沿蜿蜒的小路,步入隱居的山水,想象橋盡頭有素靜的柴扉,伴著雲霧蔚然的小池,抖落紅塵氣息,葉落無聲。一不小心就遺落了城市的假面,溶進了純樸鄉村的情結。

霎那間,心如明鏡,獨倚山中的空靈。

9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地我走了,正如我靜靜地離開。

美好的回憶,在這個寧靜的夜晚無法釋懷我平靜的回心情。

寧靜而致遠,生當為人

答傑。夜晚的寂靜令我冷靜的想起那個僻靜的山村裡,那些和你走過的曾經。

那一晚你的決定,我痛心的接受了這個事實,如今的我,走到**內心深處都是寂靜的山谷,幽靜的環境,我還一如既往的忘不了你那一刻的堅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bai

的蕪雜,使人心地du太忙,不能領略萬物。緊zhi張匆忙的生dao活節奏和沉重的

專工作壓力使現屬代人強烈地嚮往著安詳寧靜。女作家陳染於乙個雨後的早晨剎那間浸入如此美好的安靜空間。這安靜並不是憑空而來的,它是長久的心理積澱的結果。

現代人無須抱怨生活的無序與工作的壓力,浮躁的心態多緣於自己內心的不平靜和那些無根無基的世俗的慾望。心靜便會擁有和諧與從容,即使身處鬧市也依然能夠感受心靈的寧靜,這也正是「心遠地自偏」的道理。

用靜寫一句排比句?

11樓:浩笑工坊

1、關於靜的排比句靜是一種享受,能讓人靜是一筆財富,能讓人靜是一,能讓人靜是一種內享受,能讓容人在喧囂中體會靜謐;靜是一筆財富,能讓人在勾心鬥角中獲得乙份釋然;靜是一種能力,能讓人在爭名逐利中洞察事態人心。

2、靜彷彿是睡夢中的夥伴,每天伴我入睡,靜彷彿是學習的玩位,每天督促我學習,靜彷彿是母親溫柔的手,讓我感受到生活的愛。

3、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擴充套件資料1、謊言

謊言是乙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

謊言是乙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謊言是乙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2、陰險

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

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

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月涼如水,周圍一片寂靜。靜得能聽見蟲子的歌聲,靜得能聽見風在耳邊呼嘯的聲音,靜得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

13樓:黃美淑

這夜靜得像在荒無人煙,靜得像不在世間,靜得有些恐怖,靜得連針掉下來也聽得到。

14樓:風月華雪

教室裡一片寂靜,寂靜得能聽見鳥兒翅膀撲打的聲音,寂靜得能聽見針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寂靜得能聽到滴答滴答的滴水聲,寂靜得能聽到寫字的沙沙聲。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夜晚街上,一片寂靜。靜得能聽見蟲子的歌聲,靜的能聽到風在呼嘯的聲音,靜得能聽見自己的呼吸聲。

16樓:匿名使用者

月涼似水,周圍一片寂靜。靜得聽見蟲子的歌聲,靜得能聽見自已的呼吸聲,靜得連針掉下來也聽得到,靜得彷彿不在世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裡真靜啊,靜得可以聽到每個人的心跳聲,靜的可以聽到鉛筆掉下來的聲音,靜的可以聽到外面樹在說話。

18樓:金牌信譽師

教室裡一片寂靜,寂靜得

只聽到寫字的沙沙聲,寂靜得只聽到呼吸聲,寂靜得專只聽到人的心跳。

教室屬裡一片寂靜,寂靜得能聽見鳥兒翅膀撲打的聲音,寂靜得能聽見針掉落在地上的聲音,寂靜得能聽到滴答滴答的滴水聲,寂靜得能聽到寫字的沙沙聲。

19樓:騷滴死奈吆希

這夜靜得像在荒無人煙,靜得像不在世間,靜得有些恐怖。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人的地方,靜的荒無人煙,靜的有點恐怖,靜得連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能聽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靜 月已公升起,寂靜籠罩著整個大地。靜得能聽見馬路上的汽車聲;靜得聽見風沙沙的吹聲;靜得能聽見晚自習的學生們朗朗的讀書聲。

22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裡進的都能聽到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

23樓:匿名使用者

童心未泯的我已經成為習慣吃早餐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臘」,本是bai古代祭祀祖先du和百神的「祭」zhi名,而

在民間卻dao有著許多悠長的歲月風情回,比如初五吃答五豆,初八喝臘八粥, 二十三過「小年」, 二十四掃房子,二十五做豆腐,二十六殺豬割年肉,二十七宰雞趕大集,二十八蒸饃炸麻花,二十九過小除夕,大年三十熬一宿……而且每個風俗都能說下來龍去脈。

25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裡裡特別安靜,特別安靜。

26樓:月圓之夜

( )靜……靜……靜

27樓:匿名使用者

⊙∀⊙?啥

hahahahah家具好多好吃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靜

29樓:匿名使用者

。?。?。?。?。?。?。?。?。

用吵字寫一段話?

30樓:浩笑工坊

1、在寂靜漆黑的房間裡,當我蓋上被子準備睡覺的時候,時常聽到耳邊傳來忽遠回忽近的嗡嗡嗡聲,當嗡嗡嗡聲離答我很近的時候突然消失了,我趕緊伸出手在耳旁拍了拍,果然那聲音又出現了,該死的蚊子。

2、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外婆家,可是外婆和外公因為一見到飯的事情卻吵了起來,我正好在外婆家寫作業,可是外面好吵,我真的寫不了作業耶,於是爸爸媽媽就勸了外公外婆,這樣我才能按時寫作業。

擴充套件資料我聽到外面在吵架,他們為了車位的事情吵,而且吵得很厲害!

今天早上,爺爺和奶奶吵架了,爸爸和爺爺吵架了,我和爸爸吵架。

吵的腦袋疼,吵的腦袋脹,吵的頭昏眼花。

中午我在睡覺,隔壁的小孩不停的在吵炒,讓人感覺好吵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認真做作業,爸爸媽媽那屋裡又吵又鬧。我以為他們打架呢,一看是因為電視劇集裡的事兒,爸媽互相鬥嘴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房簷上的麻雀嘰嘰喳喳地叫著,吵得寶寶睡不著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九班也太吵了吧!連這個班的所有老師都不想給他們上課。他們旁邊的班都要崩潰了!

每天上課都能聽到他們的嘻嘻哈哈聲,有時候旁邊的老師也會叫他們安靜,可他們就是不聽,真是無藥可救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隔壁敲鑼打鼓的聲音實在太吵了,吵的雞在窩裡亂撲騰。吵的狗在院子裡大叫。吵的娃娃哇哇大哭起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確是乙個人,我的人生,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人的生活中最亮的地方是因為她喜歡他所以她在外照顧你就好好休息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吵:教室裡特別的吵。吵得像車禍現場一般擁堵吵鬧,吵得感覺在菜市場,吵得好像蜜蜂在耳邊嗡嗡的叫。

37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裡特別的吵。吵得像車禍現場一般擁堵吵鬧,吵得感覺在菜市場,吵得好像蜜蜂在耳邊嗡嗡的叫。

38樓:匿名使用者

教室裡特別特別的吵。吵得如同汽車一般擁堵了,吵得像在菜市場裡討價還價,吵得耳邊就像一群蜜蜂嗡嗡的叫, 吵得使人心煩意亂。

39樓:匿名使用者

菜市場裡面總是特別吵,因為很多人總在講價

40樓:匿名使用者

太吵了聽不見,別說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抄作文,抄抄抄抄抄。

4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每天都在吵吵鬧鬧

4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護膚都還好我叫風華絕代亟待解決的決定******級

以動寫靜寫一段話,100字。

44樓:李梅花蟻戌

清晨,拉bai開窗簾,令我吃了一驚:du好乙個粉妝玉砌zhi、冰雕玉琢dao、銀裝素裹的專世界,到處一片屬白,細看那雪:毛茸茸、亮晶晶,飄到地上還發著耀目而細碎的光,使你要眯起眼才能欣賞這壯麗的雪景。

雪是趁著半夜,悄悄地從雲上面的世界來到人間的。雪又開始下了。小朵小朵的雪花飄飄然從天上落了下來,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帶絨毛種子一般的雪,在空中飛,雪輕輕地落了下來。

地上鋪著厚厚的雪,它潔白無暇,純潔得讓人不忍心踩上一腳。可中間已被人踏出了一條小路,我便踏著那條小路走出了小院……放眼四周,樹木換上了白衣,房屋戴上了新帽。路邊的冬青樹,枝條上掛著白雪。

嗬!整個世界一片銀白。

45樓:郯望亭乾丁

清晨,拉開抄窗簾,令我吃了襲一驚:好乙個粉妝玉bai砌、冰雕玉du琢、銀裝素裹的世界,到處一zhi

片白,dao細看那雪:毛茸茸、亮晶晶,飄到地上還發著耀目而細碎的光,使你要眯起眼才能欣賞這壯麗的雪景。

雪是趁著半夜,悄悄地從雲上面的世界來到人間的。雪又開始下了。小朵小朵的雪花飄飄然從天上落了下來,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帶絨毛種子一般的雪,在空中飛,雪輕輕地落了下來。

地上鋪著厚厚的雪,它潔白無暇,純潔得讓人不忍心踩上一腳。可中間已被人踏出了一條小路,我便踏著那條小路走出了小院……放眼四周,樹木換上了白衣,房屋戴上了新帽。路邊的冬青樹,枝條上掛著白雪。

嗬!整個世界一片銀白。

用3個由「靜」字組成的詞語寫一段話

46樓:我の守侯

在寂靜的夜晚,我獨自走在小路上

今晚的夜並不安靜

風在空中吹得那麼恬靜

47樓:大耳朵圖圖

小靜安靜的坐在乙個僻靜的角落了

請你仿照作者的這種寫法,以「靜」為題,試著寫一段話描述環境的安靜,不出現靜字 10

4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晚上,有只蚊子飛到了我的身邊,他嗡嗡的叫著,之後我全神貫注,最終將他拍死。

用下列詞語寫一段話,用下列詞語寫一段話,描繪月夜的優美景色。

那一瞬間,他那鐵青的臉凝成一團。平時在我們眼裡的痴想人兒,今天怎麼這麼的隱秘?1,你一瞬間,就想知道他人的隱秘歷史,真是痴想!我滿懷愧怍之情,給我的好朋友寫了一封信,告訴他,我已取締了在荒僻之處開 發農場的計畫,因為我長期生活在城市,忽然來到這人煙稀少的山區,我無法適 應環境,感到惶恐,當初的豪言壯...

用詞語寫一段話,用所給詞語寫一段話

陽春三月,乍暖還寒,冰雪融化,草長鶯飛,桃紅柳綠,百花齊放,萬紫千紅,五顏六色,婀娜多姿,五彩繽紛,鳥語花香,鶯歌燕舞,春和景明。用10個四字成語和一句佳話寫一段話。失敗乃成功之母。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人生就象一張多姿多彩的圖畫,成功和失敗都是必不可少點綴。有人說 成功是鮮明的,失敗是灰暗的。也...

求的以動寫靜片段,以動寫靜寫一段話,100字。

中山公園的水池象是一面鏡子,圓圓的月亮映在池面。池子附近樹旁的幾盞路燈,那圓圓的燈光映在水裡,就象是乙個小月亮似的,圍繞著池中的月亮。一片一片臃腫的白雲緩緩地移過池面,彷彿是一群老婦,彎著背,一步一步吃力地從月亮前面走過,想把月亮遮住,月亮卻透過雲片的空隙傾瀉下皎潔的光芒。一片白雲和一片白雲連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