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一直是乾燥的是不是缺什麼啊,嘴唇起皮乾燥什麼原因

2021-03-03 23:47:37 字數 3204 閱讀 5163

1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這是維生素的缺乏。乙個秘方,效果很好。您可以將豬肝切片。加一點薑絲。加入冷水。隔水燉熟。加鹽就可以食用了。吃兩次就見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擦點唇膏,很快就會好了,不然很幹

嘴唇起皮乾燥什麼原因

3樓:鄒彥彥

乙個是天氣乾燥的原因,還有就是缺少維生素b,多喝水然後補充維生素b就好了。

嘴唇發黑乾燥是怎麼回事

4樓:督奇勝鐵濮

唇黑多為胃中火,青黑只要是寒,又見與極痛證,熱郁者唇青,青中帶紫

慘黑,為氣血大虧

唇紫多為胃虛寒,又可見血淤,唇紫並半有乾焦,主內有鬱熱,口唇暗紫或淡紫,或伴有指甲百晴暗紫,為淤血停內

如果是突變紫黑為淤血攻心,可能是心臟不是很舒服了如果你還有其他表證,可以到醫院去就診

5樓:佳尼斯

嘴唇發黑一般不是病症,正常的人嘴唇應該是紅潤有光澤的,嘴唇作為人體的重要器官,經常能顯示出人體內在的一些狀況,嘴唇發黑最主要的原因是消化系統出現問題:挑食,食慾不振,便秘,腹瀉,腹脹等等,都會使嘴唇呈現黑色,所以嘴唇發黑應該最先從飲食方面來進行調理。

嘴唇乾燥也由於天氣乾燥的原因,平時做好防護,塗點唇膏,多喝水,也能排除身體一定的毒素。

經常熬夜的人,對身體傷害很大,因為12點到凌晨3點這段時間是人體造血的關鍵時期,而脾臟是人體最重要的造血器官,如果這段時間不能進入睡眠狀態,脾臟等造血器官將不能正常的進行造血活動,造成貧血症狀,嘴唇也容易呈現黑色,所以當發現嘴唇顏色變深的時候,就該提醒自己注意休息了。

夏天嘴唇很乾燥起皮,是什麼原因

6樓:佳尼斯

嘴唇乾燥,

bai起皮脫皮,du一般會有兩種原因:一是缺zhi少維生dao素,二是缺少專水分。

缺少維生素現象:屬從嘴角開始乾裂,嘴角有白色分泌物,這是缺少維生素的現象。應該多吃蔬菜水果,適當補充維生素(可以吃相關的鈣片)。

缺少水分現象:嘴唇或嘴角外會堆積死皮。應該要多喝水,從根本上解決缺水問題,同時,也要適當用下潤唇膏,因為夏天天氣熱,吹空調多,嘴唇容易缺水乾燥。

冬天嘴唇邊開始乾燥脫皮是怎麼回事?

7樓:bj京城醫美中心

可能和飲食不當有關。多喝白開水,多吃綠葉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保暖,並忌食動物蛋白性食物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最後祝您越來越漂亮,謝採納

8樓:傲骨

可以多喝水 還有一種dhc的橄欖潤唇膏很好用 可以試試

剛才發現上下嘴唇內側有紅斑,不是瘡狀,請問是缺什麼

9樓:檸七

根據您的身體**出現皮疹,伴有瘙癢的情況,考慮是接觸性過敏或者濕疹,到**科檢查確診以後,及時通過抗過敏抗感染,增強身體免疫力的方法進行綜合**。

10樓:無人及你丶丶丶

如果孩子身上的紅斑,從出生一直都存在,也有可能是血管瘤。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到醫院就診,具體要看一下才能做處理

11樓:歸家遊秄

需要考慮濕疹,多與過敏有關,建議使用含皮質激素的藥膏外用,如皮康王、皮炎平等,促進皮疹消退。生活中應該忌菸酒和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熬夜,以免症狀加重或反覆。

**乾燥像魚鱗一樣缺什麼啊

12樓:益達

春天這種情況很常見,可以用潤膚霜之類的,牌子就不用介紹了

13樓:趣味回答

可以用點補水的護膚品

14樓:迷你版

魚鱗病患者平時bai可以多吃些du

富含維生素

zhi的水果,比如dao蘋果、獼猴桃、香蕉等內等,都是有助

容於緩解皮損症狀的。魚鱗病患者疾病,應禁食辛辣刺激性等,可能加重病情的食物,盡量別吃辣。姜、蔥、蒜、辣椒、芥末、花椒等都屬於辛辣食物,魚鱗病患者食用時應該注意!

魚蝦類水產品或海鮮應慎食魚鱗病的原因與遺傳、精神因素和內分泌失調有關係,中醫認為魚鱗病由氣血虛弱或病久傷陰,飲食不當,情志失調而引起。日常也需要用凝甫集魚鱗**霜和甘油配合護理,加以改善魚鱗**。

15樓:麥咭麥咭是我

魚鱗病是常見來的遺傳性**病。常源有家屬遺傳史,可能與維生素a先天利用不良,血中維生素a水平較低有關。可考慮補充維生素a。

戶外注意防曬、防風、禦寒:夏天,患者應該避免陽光直射在病損**上;冬季天氣乾燥、寒冷,是魚鱗**加重的季節,患者要特別注意防風、禦寒、保濕。改善戶內居住環境:

居住環境不宜太乾燥,保持濕度適宜,常通風換氣。洗浴護理注意:洗澡不宜過於頻繁,禁用鹼性肥皂及刺激性藥物,清洗患處時,動作要輕揉,不要強行剝離皮屑,以免造成區域性感染,影響**,使病程延長。

有條件者可進行溫泉浴,並塗護膚油比如凝甫集魚鱗**霜,防止**過於乾燥。

16樓:威可芝士

魚鱗病復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制角化病,也被

bai稱作魚鱗癬,du中醫稱蛇皮癬,主zhi要表現為四dao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嘴唇乾燥脫皮算是唇炎嗎

17樓:長沙楚雅中醫

建議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避食辛辣食物,忌菸酒,注意區域性衛生,規律進食,可服用牛黃清胃丸、維生素b2片、葡萄糖酸鋅片**,祝早日**。

一直愛吃酸的是不是身體缺什麼東西

當乙個人經常都想吃某一樣東西的時候,表示她缺乏了某種營養物質,但是他缺乏的營養物質不一定就是他想吃的那樣東西。具體的判斷我需要知道你的飲食情況?那現在建議你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飲食一定要均衡 最近總是想吃酸的,是不是身體缺點什麼?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有時候是人的身體所需 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

孩子一直是趴著睡,這樣是不是不太好?

當然是不太好了,如果經常趴著睡的話,很容易造成胃脹氣,而且還會影響孩子的消化,還會導致呼吸不暢。是不好的,會壓迫孩子的心臟,也會影響寶寶的發育,所以寶寶趴著睡的話還是要糾正這個習慣的。是的。這樣的睡覺方式會影響孩子的面容,而且也會對腎臟造成壓迫,從而影響身體健康。孩子趴著睡覺不好,因為這樣容易壓到心...

為什麼進遊戲一直是黑屏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