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是二婚的他對他女兒好,我就吃醋。怎麼理解?是不是我心態問題

2021-08-04 07:09:46 字數 2511 閱讀 4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就要接受他女兒,把她當作自己的女兒,如果不能接受那就趁早離開吧,免得以後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把她女兒當成你親生的不就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畢竟喜歡麼。理解。

4樓:燕_兒

我跟老公也是二婚的,他對他兒子好我也吃醋?

我跟老公是二婚的他對女兒好我就吃醋這是怎麼理解?

5樓:微笑的非帆

有一句很經典的話:如果你愛我,你就得先愛我的家人。

你平時可以觀察一下,他是不是真心愛護你的女兒,如果是的話證明他是當你女兒是自己親生女兒,是完全接納你們,是真心真意愛你和這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不過把她當做自己孩子就好。

7樓:在鐵山寺滑冰的露珠

你心胸狹礙,吃醋沒道理。自私

8樓:高任非

你老公對你女兒好,你還不高興啊

9樓:叔斌

正常的,不過,平和點

老公是二婚,有時看見老公哄他女兒後,我會吃醋怎麼辦

10樓:春羽婉晴

他在盡一個父親的責任呀,你吃醋也沒用呀,以後你也該對他女兒好點,家庭才會更和睦。

他29歲,我31歲離婚的女人,我們都是二婚。他每天都聯絡我,看到別的男人靠近我他就吃醋,說明什麼,

11樓:

首先,說明他對你有好感,有想法,所以他每天都找機會聯絡你。其次,說明他度量不夠,看見男的靠近你就吃醋,難道女人只能和男友,老公接近,不能再和別的男人聯絡嗎?最後,如果他真心喜歡你,他應該主動表白。

這樣下去,只能說明他覺得自己有些配不上你,不敢說而已。祝你好運。

12樓:裴蓁律師

說明他非常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已經一見鍾情,可以進一步拓展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他很在乎你,既然你想和他在一起, 你為嘛還 和其他男人摻和...收斂點不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有犯罪傾向。性格有極端的自私,小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把你當成他的私人物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相差不大,但是感覺他比較不成熟

二婚老公從不吃醋,說相信我,這是不在乎我的表現吧

17樓:

不是,其實有的人就是那種性格,他的想法不同,看多了,一切也就看淡了,也代表他確實相信你

18樓:一問萬答

這是對你好,對你信任,難道天天查問你,質疑你,你才感到他在乎你嗎??

19樓:美女脫褲舞

這是他寬仁大度的表現,你遇上個好人了,滿意請採納

20樓:星星點亮孩子的心

他在乎不在乎你,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完全信任你,相信你就是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吃醋了才愛你?你想多了。

23樓:a馬小航

一方面是信任你 另一方面應該他是有外遇 你想啊 他和她前老婆能離婚那說明他也 挺花心的

24樓:蕾靜的故事

他經歷多點吧,認為愛的最基本就是信任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碰到了好男人,好好把握住。那是對你的絕對信任,不是經歷多了不再乎。

26樓:麼麼╭(╯ε╰)╮老公

你們女人就是有兵要不讓人家說我不要你了就是在乎你了就高興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對得起他的信任不

我找了個女朋友`我們都是二婚我對她以前的事吃醋怎麼辦?

28樓:李記書肆

說明你在乎她,接受不了就分,愛她,接受就好,沒什麼大不了,祝你們幸福快樂!

29樓:沸頭紳士

自己選擇的就是這樣的。何必再推翻自己的選擇?只能說是自尋煩惱。面對現實。忘記過去。這樣才能幸福。

30樓:植幼晴

那就說明你很愛她呀!話又說回來你愛她就不要在意他過去了

媽媽再婚我為什麼會吃醋?

31樓:林肯很好

你可以覺得不悅。但是如果是吃醋這個表現我就覺得心裡理有問題。難道你喜歡你媽媽的男朋友嗎?難道你是洛麗塔嗎?

我和我現在的老公是二婚,他有女兒,嬌慣任性,我只要說他女兒一句不是,他就會罵我,我想離婚,我實

可以看出他很喜歡他女兒 溺愛 他這是怕你對她女兒不好 所以才這樣的 你想想孩子多可憐 不是親媽 現在都說後媽不好 親媽有的比後媽還殘忍 這正常只要對你好就行了唄 求採納 這樣的情況再你決定嫁個他的時候就已經要接受這樣的事實了!如果婚前就有這樣的行為你都已經忍了,接受了,那婚後你還有什麼糾結的,不要管...

我是二婚,跟現在的老公他撒子都沒的,不過他平時對我挺好的。今年運氣不好前幾天不好以為是感冒引起的心

看得出你還是挺抄在意你老公的,襲也對你們的生活,雖然清苦些,但還是有愛的。人非聖賢,不必太過苛責自己,因為你的愛,所以你反問自己,其實不用回答,你自己已經為自己定了答案。人生不如意事十之 還是勇敢面對生活吧。祝福你。低鉀 四肢手腳肌肉痠痛,沒有必要住院,到疹所開補鉀的藥就可以了,平時注意飲食,關於鉀...

我是二婚,現在的老公對我特好,可因為他媽媽我倆經常吵架,不想和他媽媽住在一起了

你是二婚。現在老公對你特別的好。可因為他媽媽。你們倆經常吵架。不想和他專媽媽住在一起。屬 其實你們這種婚姻。二婚的人能特別幸福,就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現在你老公對你很好。你更應該珍惜的。其實找到乙個人非常的不容易的。還有你和她媽媽經常吵架。這種情況也是你不對的。也許是他媽媽不對的。但是你必須要改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