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V11和V12的破解究竟需不要狗啊

2021-03-03 23:36:53 字數 2710 閱讀 3714

1樓:匿名使用者

k3 v11.0和v12.0是軟加密的,不需要加密狗。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破解的當然不用狗了,要是還用狗,那還叫啥破解版啊。

金蝶k3 v12.3 如何破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copy這個破解的方法有很多,關鍵還是看你的用途。

如果是企業用,還是建議樓主到當地金蝶合作夥伴處採購一套正版的金蝶 k/3 wise 12.3。**商會提供實施和維護保障,如果出現問題也能及時向金蝶總部反饋,打相應的補丁。

如果是個人學習用,推薦樓主去某寶上購買乙個許可檔案,**也算公道。畢竟金蝶 k/3 wise 12.3的序號產生器流露出來的也不多,我有同事用於測試,也在網上買過許可檔案,到現在為止,有1年多了,也沒有出現問題。

一百多的**,也算合理。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你

金蝶k3v11.0和v12.1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1.k3 11.0的時候只有乙個版本,到了k3 12.

1則有成長版和標準版之分。就**鏈和生產來說,就是委外生產任務單流程變為委外訂單流程了。原先委外比較不順的流程變順利,其他軟體操作性更智慧型化了,如輸入有模糊搜尋功能,可以在錄入一張單據時,進行其他操作,而不用退出當前單據。

其他模組的化,k3 12.1以後有費用報銷,crm等新增的模組。總的來說能用k3 12.

1就不用k3 11.0了。

金蝶k3 v12.1時申請的加密卡,安裝v12.2程式能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公升級一下加密許可的!這個事找提供金蝶給你們的銷售商才行

金蝶k3 v12適應sql2014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麼配來置,因為這中間已經差自了幾代產品;

最好的肯定是根據發版說明配置

環境了;

如果測試的話可以嘗試配置,可能會成功;

如果急用的話還是配置2005吧,這樣不會有什麼問題;

請問高手,金蝶k3 hr與 k3v12.1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k3 hr只不過是k3其中的乙個模組,k3v12.1是目前k3最高的版本,他包括了k3 hr。

8樓:雲何不樂兮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

9樓:你好

怎麼解釋的清楚點那,k3是金蝶的產品線 v12.1是他的版本號,而k3hr是k3裡面的人力資源管理。就像樓上說的k3裡面除了hr 還有crm oa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k3hr是人力資源,而k3v12.1是乙個k3的新版本,它包含很多內容啊,財務、**鏈、生產、人力資源等等

金蝶k3v12.1註冊時如何匯入匯入license

11樓:59分粑粑

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開啟金蝶軟體,依次單擊「系統」-->「k/3客戶端工具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依次點選「bos 平台」-->「bos資料交換平台」選項,輸入賬號密碼,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依次單擊「基礎資料」-->「新建任務」選項,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選擇「匯入基礎資料資料」選項,單擊「下一步」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5、第五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單擊「賬套」,單擊「連線」按鈕,點選「下一步」,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6、第六步,執行完上面的操作之後,找到「物料」選項,選擇物料檔案的儲存路徑,選擇「追加模式」,單擊下一步,匯入完成,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12樓:yesyes科

1、首先開啟金蝶軟體,進入介面,左上角:系統--k/3客戶端工具包。

2、然後點選:bos 平台--bos資料交換平台(雙擊)--輸入賬號密碼。

3、然後點選:基礎資料--新建任務。

4、在彈出的頁面選擇匯入基礎資料資料--下一步。

5、然後在新頁面,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②點選「賬套」--③點選「連線」--下一步。

6、找到「物料」選項--選擇物料檔案存放路徑--追加模式--下一步,就匯入完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金蝶k3,進入到中間層的賬套管理中,在「系統」選單下選擇「系統使用狀況」--「控制」選單--「軟體許可申請」--「引入許可檔案」 ,稍微等待一段時間,會提示匯入成功。也可以驗證是否是正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中間層賬套管理中,「系統」選單下選擇「系統使用狀況」--「控制」選單--「軟體許可申請」--「引入許可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

賬套管理中系統選單下的系統使用狀況,然後彈出的視窗中單擊

金蝶k310.3的破解版**有?無需加密狗的

16樓:臨海企星軟體

學習使用可以直接去金蝶官網下乙個試用版的啊~~

V8發動機的效能與V12的差距有多大

v12的動力更猛,也許v8能達到v12的速度,但是你看是什麼車了,一般v12的的引擎都用在自重比較大的車上。而且都是豪華頂級車如 a8 寶馬760 賓士s600 這些車都很重 如果用v8是有可能達到v12的速度,但是提速就不v12快了3,就拿audi a8 來說 奧迪a8l 4.2fsi 0 100...

5v3a,12v1 5a和9v2a以及5v2 1a給榮耀10充電,首選哪個

5v3a的,可以當普通充電器充電,發熱小。3400mah電池。超級快充是5v4.5a快充和5a充電線。12v和9v不支援,5v2.1a可以充電正常。當然是選5v3a的。手機充電,都是用的5v直流,所以12v和9v的肯定不能用啊,要不就把手機燒壞了。至於兩個5v,首選大電流的,榮耀10可以支援快速充電...

金蝶K3v120精益版如何公升級到

直接找金蝶 商公升級,可能要點錢的!請問您是什麼地區的,這個您自己是沒辦法公升級 金蝶k3精益版v12.0公升級費用多少錢 沒法一概而論,看你站點的,還有帳套數,就算沒有版本差價,金蝶總部還要徵收首年csp,總之,現在公升級,尤其是高階版本公升級 都不低,少則幾萬,多則一二十萬 請諮詢當地的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