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對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同事對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39:05 字數 5613 閱讀 90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你得了解下這個女司機結婚了沒有,她是不是經常這些與人打情罵俏,如果跟很多人都這樣你就多想了,要就只跟你這樣可能對你產生了喜愛之情,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2樓:春羽乘風

她喜歡你,她對你打情罵俏的。

3樓:祖硯齋主人

你有時使她心動,有時使她心煩。你對她從未關注,你對她只用客套。這種感覺使她十分為難,究竟作何處置?

難道都要讓她獨自來扛?唉,咋辦呢?看到你那副悠哉游哉的德性,真恨不得踹上一腳。

女同事對我說,和你說話就上火是什麼意思

4樓:九州天極之光

說明你說的話有針對性!

5樓:心靈驛站

你說話很逗 多半是這樣子

6樓:心願天南星

話不投機,意見不統一,或許是情敵。

7樓:哞哞

說明你說話語氣不好

或者不太會說話

可以想想自己說話

8樓:風水輪流轉

意思跟你說不清楚,

解釋不明白。

女同事她給我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

9樓:我的內心世界

我覺得有兩重意思,其一純朋友的友情,對失去乙個朋友的婉惜。其二是她心裡有你放不下,要與你保持聯糸!一般男女之間純較好的友情是很少的。

更多的是感情!女人的心思你是摸不透的!如果她是你心上人的話,就去追嘛!

情感分明,敢愛敢恨無悔今生!

10樓:虎畫美學研究

關鍵在於你對她是怎麼想的

她對你很有好感啊

11樓:摩羯奇妙的緣分

難道你還不明白嗎?她是很喜歡你,可惜你又沒表白,就算你跳槽了,她也一樣會和你保持聯絡。如果你能不辭職,她會和。高興,珍惜當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你得了解下這個女司機結婚了沒有,她是不是經常這些與人打情罵俏,如果跟很多人都這樣你就多想了,要就只跟你這樣可能對你產生了喜愛之情,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對你有好感。肯定喜歡你才對你說那些話。

14樓:才之子書庫

你的女同事對你在工作能力上挺敬佩的,對你的人品也頗有好感。但並沒有提到對你個人感情如之何,這就需要你付出努力,來收穫你們的愛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可以說喜歡你了

16樓:逍遙姣姣

這個女生情商很高哦,懂得適時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同時也是個家教很好的有禮貌的女生,不過有些事情不要想太複雜,有好感也好,沒好感也罷,你如果也有意,可以主動追求,這女生對的好感也有,但不一定有別的意思,你可以試著追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你是她的人生導師。你的優點很多。陽光的大男孩。她只是沒有直說。想和你告白。她要追你。希望一直跟著你前行。

18樓:逐浪天秤

平時就關係不錯,這樣做很正常,不要想歪了,如果是個平時和你關係一般的這樣做,那才是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人際交往方式,也許她不擅長語言表達方式,故在卡片中留下言語,表達過往經歷的工作情景,這是對你在工作和正常交往中正面好感,還不能說有了其他意思。可是在男女關係方面的交往中,正面好感是最重要的基礎,當然她內心中也可以以此作為契機,作為試探的機會,假如你認為她可作你的女朋友,你也可以拿這卡片言語內容做退路,進行一番探測,估計不會有非常尷尬的結果。想必發到這裡求助,你一定是看上她了,祝你成功!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女同事給你的卡片上的文字看不出對你有意思。先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意思,還會和你繼續聯絡。然後在聊天的過程中總會透露一點點的。

21樓:grace_小飛

你是有積極正能量和感染力的人。你的工作能力對她在職場中的工作是給予了積極的影響和幫助的。她很欣賞你。

女同事她給我說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

22樓:苗翁配

我覺得她也許對你有一絲愛慕之情,但我覺得更多的應該是欣賞仰慕之情。

看她在信裡所寫的:感謝你對他的指導幫助、你激勵著辦公室每乙個人、你的正能量感染著每乙個人...可以看出來她既把你當成老師,又把你當成朋友。可見你對她的影響非常大。

我覺得你應該珍惜你們之間的關係,哪怕只是朋友,沒有發展為戀人

23樓:星月傳奇好

他說了這些話的意思就是說他對你有些戀戀不捨,他覺得你是他最好的同事和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家庭她也有家庭就當是朋友互相道珍重友情

以後還可以互相成為同事後的朋友

要是你們以前是上下級關係那就是給你說說話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秘密

25樓:

你是這個女同事心目中的偶像了吧,說了那麼多好話,雖然有客套話,但裡面也含蓄的表達了她對你的感情,估計她對你是心有嚮往吧,但是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說出來。那麼接下來就看你自己的意思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是很敬佩的也很感激,對於你工作中給於的知道非常的感謝,也非常的敬佩你,但是不能太過當真有時候也是敷衍的話。以後也會因為距離越來越遠,感情也越來越淡直到沒有聯絡,還是繼續努力吧,有的話我認為不要太糾結

27樓:勤奮的叼的掉渣

我覺得她對你肯定是有好感的,但不一定是男女之情,可能就是相交你這個朋友。如果你想要確定可以再次進行一些試探。過一段時間聯絡她一下,她對你的態度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28樓:落葉隨風

女同事她跟你說這樣的話,表達他對你一種暗示就做工作,也好,做人也好,一定要誠實,不要太浮躁。

29樓:柳絮飄飄風飛

你不要誤會,這句話這些話不是對你有特殊的意思,而是乙個正常的同事之間禮貌的,而且富有感激的一些話,如果他真的對你有特殊感情的話,那麼他在以後聯絡當中會逐步表露出來

30樓:水晶玻璃芯

這女童是這樣的,乙個玉石事項裡,表明她現在過的比較好,希望你能夠有機會去他們跳槽。去他們公司的吧

31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他就是想要表達對你的感激之情,以及你帶給大家的快樂與正能量,以及對你未來的一些祝福,我覺得就是非常要好的同事關係。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對你有意思,捨不得你走,你們好好儲存聯絡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建議不要想多了,其實保持普通的同事關係是最長久的!想得太複雜了反而不好!

34樓:中國催乳專家

從她跟你說的話裡面,看不出來對你有別的意思,就是那種男女感情方面的含義。不過言辭之中透露出他還是非常感激你的,把你當做乙個非常有益的領導和同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他自己內心的一種想法,他告訴你說明他對你還是不見外的那種人,有的時候你也要聽聽人家的建議。

36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說了這樣的話,那也沒有關係,所以,你剛才說都說吧。

37樓:sh毛毛雨

女同事她給我說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感覺喜歡你

38樓:你的香草麥麥

她可能覺得你人不錯,對她幫助挺大的,你離職了,她表示不捨,就寫張卡片給你唄。你這麼問,是不是你對她有意思啊?如果你喜歡她,那就主動表白。

如果只是朋友的感覺,那以後就是朋友關係,有什麼事都互相幫忙,就別表現的太親密,讓女同事誤會你喜歡她。反正以後你們都會遇到其他新同事,能當朋友的也別錯過。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些禮節性的用語 你不要多想 以你的智慧型不至於會胡思亂想吧

40樓:大仙的摳腳迷妹

跟女同事是有點喜歡你,我也才會跟你說出這些話,其實他就是不好意思向你表白。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工作調動,讓你女同事有些不捨,她說這樣的話是把你當作在工作中對她幫助很大,不能和你一起工作讓她很失望,我認為這個女孩在感情方面和你沒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的意思,就是友好的送別,如果有別的意思,是不會這樣表達的。

我是乙個女人我的乙個女同事經常對我說曖昧的話是什麼意思?

43樓:吉祥

她喜歡你吧,性取向有問題,

44樓:哇哦賽賽賽

你是乙個女孩子,你的乙個女同事經常對你說曖昧的話。這個女孩子是不是比你大專

4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對你說什麼話了。

一般情況下是在拉近和你的關係罷了,不必太在意。但如果她對你經常動手動腳或說的話過分,那就是她心理有問題,有拉拉傾向,這個你需要和你老公商量一下如何解決和避開。

46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性取向出現了偏差,有同性戀的趨勢。她想和你虛鳳假凰,你能接受嗎?

47樓:冷暖心情

要當心有可能同事在和別人給你下套 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句話一定要記住 正常的同事關係不會出這種問題

乙個女同事對我說:我對你好不要感動啊!這是什麼意思?暗示沒戲?

48樓:飛越洛辰時代

開玩笑的成分居多吧,你也別多想,畢竟就算是暗示,這也不算明顯,最多也就有些好感罷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這只是同事之間正常的開玩笑的一句話。不過也可以認為是關係比較好的才說的一句話。

50樓:丶

開玩笑吧?別多想。順其自然,就算是暗示,這個暗示也不夠明顯。

51樓:高集鄉園林苗圃

也許不經意一句話而已

52樓:圖門兔子

翻譯:我對你好並不是只對你好

女同事和我說的一些話什麼意思,請幫忙分析一下,請看問題描述,謝謝啦? 10

53樓:榮榮和平

真的假的,

這個樣子啊,

事實上應該是

有點喜歡你,

向著和你瘋狂一次,

都是又不好意思表達,

所以提起ktv

54樓:匿名使用者

他婚姻的失敗,在感情上受挫,可能對這方面不太有信心。他說話的意思,就是想放縱自己,放下自己以前的矜持,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想體驗一下各式各樣的人,有可能其中包括你。也可能是很想滿足身體的需求。

我覺得他是這個意思。

55樓:七個漢字不是我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她想帶你去參加她前男友的婚禮,並且冒充她男朋友。但是你們在一間房間裡擠痘痘是什麼操作?陳翔和江鎧同嗎?

女同事送我打火機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同事送我乙個打火機是什麼意思

你有抽菸吧,抽菸一天要抽很多支的啊,每次抽菸都要用打火機,拿起打火機就會想到她,她希望你多想她啊,所以送你打火機啊 女同事送我一高檔打火機,什麼意思?哈哈 你有褔了 叫你去開房 無緣無故女生不會亂送別人東西的 美女同事莫名其妙給我個火機是什麼意思 她男票要戒菸,她就把男票珍藏的火機拿走了,扔又捨不得...

我女同事這樣,這是什麼意思,我乙個女同事這樣,這是什麼意思?

下次主動邀請別人一起坐。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無視就好了,幹嘛想那麼多呢!不是對你有好感就是真的特討厭你 人家就差扯耳朵跟你說了 我乙個女同事這樣什麼意思?不是她喜歡你 就是跟你玩的好那個喜歡你 要不你兩個都追吧。想多了吧,也許是那個妹子想接觸你呢 我估計喜歡你,又怕你和別人談。又不好意思說喜歡你...

女同事說我好搞笑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同事說我好搞笑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看眼神如果是鄙夷那種的話覺得你不正常,如果是單純合的來可能說你比較幽默吧 對你有點意思,但又不排除覺得你逗逼 1覺得你幽默風趣2把你當猴子耍著樂 只是單純的覺得你搞笑 乙個女同事一般說乙個男同事好搞笑是什麼意思,說什麼話到我嘴裡都變味了,帶點流氓的意思,童言無忌啊 爸爸 兒子,你將來要娶誰做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