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吃東西分我一半是什麼意思,女同事說請我吃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18:58 字數 1467 閱讀 5670

1樓:白雲稱豬

簡單的事情別想複雜了

最有可能是自己吃不完,又不想浪費

所以就分一半給你唄

當然,要是每次都這樣的話

那就可能對你有意思

還有就是,她在動了筷子後,才分你一半的話

那絕對就是對你有意思了

如果這兩種都不是,你就別多想了

2樓:旺旺

不是看你太瘦就是對你有好感,恭喜了

女同事說請我吃飯,什麼意思

3樓:

也許僅僅是吃飯,我們經常遇到這樣的。不過經常互相請。說實話,我就沒把她們當女同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歪了人家只是和你同事關係

5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什麼事要請教你吧

一女同事夾東西給我吃,她有那個意思?

6樓:月夜葉也曳

可以接觸試試,要是你對她有好感的話,但不要帶著她對你有意思的先入為主的觀念去接觸。

7樓:陽正姜子

不要太自做多情,也許她只是關心一下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間很正常別多想

女同事給東西吃有什麼內涵?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那她的想泡那男的三`

這些事情也說不清楚

10樓:亮亮美人魚

這個內涵嘛,或者有些好感,也或者其實什麼也沒有。

反而跟那女同事有什麼關係啊。

實則是如果你這朋友對那女孩有意思就去追啊,反之也沒必要知道人家怎麼想的吧!

11樓:雲行施雨

想和你交往,別的先不要多想了

12樓:

或著是見他長的好

或者心血來潮

或者她本身就很好客,大方

或者有事求他

或者是想搞好同事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搞好同事關係. 想太多le...

女同事老想讓我請她吃飯是這麼個情況

14樓:妹小彩

如果這個女同事跟別人也是這樣,說明她就是比較喜歡讓別人請吃飯吧。如果她只對你如此,可能是想製造機會多和你單獨相處。

15樓:早早喔喔

對你有好感的可能性大,還有乙個可能性就是她就這樣人,喜歡讓人請她吃飯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那同事沒興趣,也不好意思推。那就一起吃個工作餐唄,這樣她也明白你心意了。

17樓:

一是對你有意思,二是不知道

我女同事這樣,這是什麼意思,我乙個女同事這樣,這是什麼意思?

下次主動邀請別人一起坐。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無視就好了,幹嘛想那麼多呢!不是對你有好感就是真的特討厭你 人家就差扯耳朵跟你說了 我乙個女同事這樣什麼意思?不是她喜歡你 就是跟你玩的好那個喜歡你 要不你兩個都追吧。想多了吧,也許是那個妹子想接觸你呢 我估計喜歡你,又怕你和別人談。又不好意思說喜歡你...

女同事對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同事對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主要你得了解下這個女司機結婚了沒有,她是不是經常這些與人打情罵俏,如果跟很多人都這樣你就多想了,要就只跟你這樣可能對你產生了喜愛之情,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她喜歡你,她對你打情罵俏的。你有時使她心動,有時使她心煩。你對她從未關注,你對她只用客套。這種感覺使她十分為難,究竟作何處置?難道都要讓她獨自...

女同事說我好搞笑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同事說我好搞笑是什麼意思

有時候看眼神如果是鄙夷那種的話覺得你不正常,如果是單純合的來可能說你比較幽默吧 對你有點意思,但又不排除覺得你逗逼 1覺得你幽默風趣2把你當猴子耍著樂 只是單純的覺得你搞笑 乙個女同事一般說乙個男同事好搞笑是什麼意思,說什麼話到我嘴裡都變味了,帶點流氓的意思,童言無忌啊 爸爸 兒子,你將來要娶誰做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