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為什麼微笑著看我,一個女同事為什麼微笑著看我?

2021-07-30 11:17:39 字數 6007 閱讀 6722

1樓:書文思

估計你有什麼笑話被她知道了,所以看到你就想笑,還有就是可能她對誰都比較有禮貌,都是微笑的,而你自己想象力比較豐富,覺得是她在特意對你笑,估計沒啥特別的事情,你也別多想了

2樓:

這也可能對你印象不錯,看見你微笑,也是一種出於對你的禮貌,畢竟你們在一塊又是同事,相這樣的人的心態比較好,心情也好。所以說遇同事和不錯的人見了會面代微笑。

3樓:

這位女同事是對你有好感的,如果適合馬上去表白吧,祝你們成功相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禮貌,別想太多!難道看到你沮喪著臉,板著臉才好?

5樓:庠序教孝悌義

很多時候,

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

表面裝得無所謂,

用微笑去掩飾,

其實心裡比什麼都想去追求。

6樓:萍萍姐姐

微笑地看著你不是很正常嗎?難道對你要橫眉冷對嗎?你覺得他喜歡你是吧,那就說明你很受歡迎了。

7樓:山高君為峰

這是愉悅的表現,為什麼?這是欣賞你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友好的表示呀,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別人對你有意思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討厭你!單身嗎,可以追一下!看你有點不安分!

10樓:秋實

可能你說的某句話比較好笑吧,覺得你挺有意思的,所以笑著看看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出於禮貌吧,畢竟你們是同事,經常有遇見的。

12樓:蜜柚子

微笑是一種理節。你們是同事相處的好。笑臉對人有禮貌。是有教養的人。你別歪想。

13樓:何西西

你可以暗地裡觀察一下她是不是對誰都是面帶微笑,如果單單對你本人那這裡面就有故事了,你的桃花運來了。

14樓:託尼老

職業微笑,別當真,很多女性的心理保護機制會帶有職業假笑,不要有人生錯覺。

15樓:老黃是太監

可能對你比較有善意吧,有些東西別想多了

16樓:請叫田逗逗

微笑是對每個人的尊重,如果只對你微笑,那麼就是想和你交朋友。

17樓:a欣隨我動

要是你沒成家的話,可能對你有好感吧!

一個女同事為什麼看著我微笑?

18樓:235哦默默

看你微笑,可能就是對你禮貌,所謂,對你微笑純屬禮貌,所以你可能想多了,如果只是針對你一個人,可能是對你有意思,如果果人家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你可能就是,自作多情了,所以呢,這種事情還是不要,猜測比較好,所以說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

19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一個女同事看著你微笑,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

對這你笑,

想引起你的注意,

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的話,

你可以把握機會的,

望採納,謝謝

20樓:輝輝解說遊戲**

你大概在平時的工作中幫助了她,她心存感謝,你和她交流一下,說不定哪天她還會請你吃飯哦。

要不就是你的工作表現,或者外表很吸引她的注意,對你有好感,想著進一步的交流和交往。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你微笑,一種是欣賞的笑,一種是喜歡的笑,還有一種就是友善的笑。

一個女同事為什麼微笑盯著我看?

22樓:秀啦撻嘛黑豆

那你方便的話可以問問她,為什麼盯著你微笑?是盯了很久嗎,還是隻是一瞥。可能不小心瞥了一眼,然後被你瞅見,禮貌微笑。沒什麼的,或許出於禮貌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經常盯著你看,還是說偶爾你們對視上他啊?衝你微笑,如果說是偶爾對市場的話,那就是禮貌性的,如果經常看著你傻笑可能是在犯花痴。

24樓:在龍虎山彈匈牙利舞曲的皮卡丘

這個微笑應該有很多原因地衣,可能是他對你有感覺喜歡你,第二可能就是他比較愛笑,性格比較開朗比較好,第3:00可能他小的物件不是你是你旁邊的人,這都是有可能的,都是不確定的,想要知道什麼,具體原因只能是你多觀察他看一看他對你有沒有進步的表現。

25樓:吉他冷小白

是不是這個女同事對你有點意思,但是也不好表現得太明顯,如果你倆都是單身的話,你對這個女同事也有好感的話,可以去追求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兩個都單身的話。說明這個女同事對你很有。心思已經開始注意到你了。

很想和你進行下一步交流。如果都有家庭的話說明你的某些方面或者某些做法引起了他的。一時的。注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微笑盯著你看,本來是一般的日常生活的交際行為,不必引起過多的猜疑。不過,你可以暗地裡觀察一下,女同事對誰都這種微笑,表明她對你沒有任何過分意思;如果是唯一對你有這種微笑盯著你的神情,那麼,今後的生活中可以多接觸她,多交流一下就明白了。祝你好運!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許喜歡上你了,也許是你在某些事情方面打動她了,於是她對你產生好感,對你微笑表示友好。

29樓:

可能是這個女同事喜歡你,你長的是一張明星的臉,你如果也喜歡她,那就創造機會和她接觸接觸

30樓:

覺得你有意思,或者對你有意思唄,或者你身上的某個閃光點打動了她,她會不自覺的注意你

31樓:李星

女同事為什麼微笑盯著我看因為他喜歡上你了吧

32樓:平平安安

他喜歡你,所以經常你微笑,你不知道嗎?你要不相信再試一定是喜歡你這樣的

33樓:ouyangming爺

這就是別人家覺得你可能說了很好笑的話吧,這也是一種禮貌性的,沒有什麼不同啊。

34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女同事微笑著盯著你看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女同事對你印象不錯,對你投以善意。

2.女同事從同事那裡聽到有關你的一些有趣事情,對你產生了好奇。

3.出於職業性的一種禮貌。

35樓:哀宛筠

一個女同事盯著看你說明這個個女同事喜歡你吧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就大膽的去追求她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36樓:57國良

我覺得你的女同事對你有意思!不然怎麼微笑盯著你呢!約個時間見面!談一下!

37樓:暖心故事分享

一個女生盯著你微笑,有兩種大的可能,

一種是,你長得比較有氣質,帥氣,人也很好,所以她對你有一些好感,第二種,他覺得你比較搞笑,或者你身上有一種比較幽默吸引大多數人眼球的地方。

除此之外,那細的可能就多了,可能有一萬種原因,當然這些原因就不是主要原因了。

38樓:張楊

你也許想多了,他微笑盯著你看,也不一定說喜歡上你了

39樓:萬梨露

也許是你多想了

微笑是她的一種禮貌習慣

她對別人也是一樣微笑

還有就是你看她時

她也看到了你

只能微笑。

40樓:情緣

起碼不討厭你,討厭你都不會看你,笑著看你起碼心裡有好感吧。

41樓:vewell添添向上

你長得好看唄,女同事花痴唄。

一個女同事為什麼微笑看著我?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你看著她的時候,她覺得板著臉和你對視有點尷尬吧

一個表情很難判斷她是不對你有其他想法。

可以看看她對別人是不是也是這樣,如果是,說明她性格挺好。

43樓:小太陽星

一個女同事經常bai

對你微笑看du著你,你是不是

zhi對她有好感啊,如果她對別人和dao對你不一內樣的話,如果是那樣那容她對你也有好感,如果女同事對你沒有什麼好感,女同事她就不會對你這樣的微笑,如果你認為女同事她各方面都對你挺適合,你不妨跟女同事近距離接觸一下,看看女同事她是對你什麼情況,你們兩個需要慢慢培養感情,看看你們兩個人的性格是否合得來。

44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莫名的看著你微笑

我感覺不是好事

一般同事不會這麼熱情

她只會看你的笑話

這個時候不要只看女同事的笑臉

看看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

或者看看自己的拉鍊有沒有拉上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人真是的,微笑看著你就是禮貌,對你最起碼的尊重,都是同事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沒有別的意思。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對她有好感啊,她對別人和你不一樣麼,如果是那樣,那她對你也有好感,你認為他各方面對挺適合你,不妨近距離接觸她,慢慢培養感情,願你心想事成。

47樓:祖硯齋主人

嚴肅的看你,只能一眼便過;她想看一會兒,就用笑。

4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過是出於禮貌的行為,卻讓你想入非非!要是再給你點陽光,你就會燦爛了~

49樓:天涯之俠

那是她的一種等待接物的一種表達方式,你太把這樣的舉動當成一回事了,別多想,好好做好自己就好。

50樓:鬧劇青春

如果她經常微笑著看你,那她肯定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了,笑由心生,看到你就情不自禁的笑了。

51樓:劉巨集社

要麼鐘意你,要麼你臉髒著。

一個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看,而且還微笑著?

52樓:寶媽的精彩人生

如果這個女同事一直都經常盯著你看,而且還保持微笑證明她肯定是要喜歡你,證明他你有很多地方吸引他他的心裡有你。

53樓:

女同事帶著微笑盯著你看,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對她有意思的話,你就可以和她進一步的接觸,多瞭解瞭解,看她適不適合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盯著你而且還微笑

明顯是有好感的

可能是有話想跟你說吧

或者很欣賞你也可能是喜歡

到底是哪種情況

建議順其自然比較好

55樓:

給美女來個女同事對你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所以才一直盯著你看。你也可以直接問一下他。和他走近一下,聊聊天,這樣你就知道他對你是什麼感覺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她個**笑,或者職業習慣。

57樓:幸弘懿

別自作多情了,也許是你**沒有收拾好,引得人家感覺好笑罷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把衣服穿反了

59樓:523從頭再來

1你長得帥氣

2女同事喜歡笑

3喜歡你這款男生,如果你們都是單身,她很有可能是你未來孩子的媽

60樓:錢言萬語

聽說過一見鍾情嗎?

這隻能是含情脈脈的望著你

二好像你在打高高在上

也許他心裡早就中意了你

只是不好意思,開眼

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能主動點嗎?

微笑就已經表現得十分全面

也說明他對你有足夠的愛戀

就看你想不想跟她共舞?

想不想跟他,跟他一起翩躚

只要有緣

熟悉的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微笑,一個熟悉的女同事,為什麼盯著我微笑?

你們兩個都非常熟悉,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吧,有時候對你微笑也並不一定說,是對你有意思。我感覺熟人之間見面,有一個微笑也很正常,你們既然熟悉了你可以直接問她為什麼盯著你微笑。對你有好感吧,你可以迴應一下試試。這個熟悉的女同志盯著你微笑也不一定就是喜歡你看上你了,但是說就是同事之間的常規的禮儀 喜歡你了吧!...

男人該去女同事家中吃飯嗎,乙個男人該去女同事家中吃飯嗎

這個女同事是單身麼,如果是單身,大家彼此都有好感,可以去。但是如果你對她只是同事關係,建議在外面吃,在家裡吃,容易讓人有曖昧的感覺。如果這個女同事不是單身,可以去他們家作客,但是前提是她的家人也在,如果只是兩個人一起吃,建議不要,容易引發不必要的誤解。有什麼 沒什麼的的呀 但是多點人去可能更好 免得...

女同事老盯著我看,一個女同事一直盯著看我,這是什麼意思?

老同事認真對待眼前事物 要嗎喜歡上你了要嗎對你有好奇心 看上你了,喜歡你了,對你很感興趣 難道是因為你帥?一個女同事一直盯著看我,這是什麼意思?100 最大的可能,是她有點喜歡你,因為女人比較相信第一感覺。第二種可能,是她可能覺得你像她以前認識的某個人,最大的可能是她以前的男友。第三種可能,是她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