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課文《散步》中的

2021-03-03 23:32:21 字數 1376 閱讀 3763

1樓:小小生

1.尊敬老人。(意對即可)

2.①春天,充滿生命活力,多美啊!

②我們一家應該去感受春天的活力。

③不讓孩子們去欣賞春天的美景,多可惜呀。(意對即可)3.①我和妻子都是慢慢地,穩穩地,走得很仔細,好像我背上的同她背上的加起來,就是整個世界。

②一霎時,我感到了責任的重大。(答案不唯一)4.一是全家人不分開,二是母親和兒子的願望都能實現。

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課文中的語段,回

2樓:小小生

1.比喻句:第①自然段。擬人句:第②自然段最後一句。

2.數量多種類多 面積大

3.列舉樹版木種類很多的省略權。

4.春天的小興安嶺 樹木、積雪、雪水、小溪、春水、小鹿 「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

散步中寫了一件什麼事.從文中的字裡行間你看到乙個怎樣的家庭.

3樓:匿名使用者

寫了一家人口散步,到發生分歧,最後到解決的故事 表現了這是乙個尊老愛幼的家庭,表現了「我」對生活的一種責任感和使命感

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和我們一家人散步的事情,是乙個和諧的家庭

初一語文課文《散步》中,「我們」一家人散步的緣由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身體不好,要多走走。

望採納 謝謝

作業達人團幫您解答

6樓:龍門鏢局

母親身體不好,要多走走 增加一家人的情感 一家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鍛鍊身體,有益身心

7樓:北笙

是母親老了,要多走走望採納

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課文中的語段,回

8樓:小小生

1.說明獵殺的時間長,狼幾乎滅絕。

2.強調了鹿在沒有天敵——狼的威脅下,毫無約束地繁殖,吞吃植物。

(意思對即可)

這個作業怎麼做?  名著閱讀《新課程

9樓:小小生

(1)表現自然、童真母愛以及對人生的思考這些主題,在形式上兼採

版中國古典詩詞和泰戈爾小權詩的長處,形式短小而意味深長。

(2)此題是開放性試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制定計畫,主要是哪一學期讀哪幾部書要明確。

這個作業怎麼做?讀讀課文,然後說一說

10樓:小小生

1.搖籃

2.停機坪

3.歌台

4.涼傘

有誰知道小學語文閱讀課文的練習題怎麼做

那時候我很小,獨自去離家有20分鐘路程的電影院看電影.看完電影出來,我迷路了.這時華燈初上.不知是恐懼還是 a xi s 我不敢去問任何人,忍不住嚶嚶地哭了起來.中間省略 這溫暖的感覺浸潤我的心許久了,我常被它逼得捫心自問 你曾向迷路者伸出你的友誼之手嗎?你給了對你也許並不重要,但卻是別人所急需的一...

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下面的文字,完成

1 b2 c3 全詩採用側面描寫手法。首先用 搔首踟躕 的動作襯托人物,接下去以 物 襯人,又句句滲透抒發主人公美的感受,給讀者留下了想象的審美空間。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下面的文字,完成 1 d2 a3 舊城改造不能只追求現代化,而應當重視對城市歷史文化的保護。大意對即可 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下面的...

這個作業怎麼做?閱讀文段,回答問題

1 1 考察隊長嘔心瀝血籌建長城站。2 測繪工程師任勞任怨工作,且敢於探索。3 物理研究生不畏辛勞觀測實驗資料,且樂觀面對艱苦生活。4 郵局 局長 為大家捨小家。2 遲遲不敢邁步 體現女畫家不敢相信真的到了南極。踮著腳尖 輕輕地走 腿都在微微發顫 表現出女畫家夢想成真後生怕 夢 醒而異常小心,或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