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這個是什麼鳥?

2021-03-03 23:32:20 字數 5611 閱讀 3249

1樓:

須?科 ? ?capitonidae? ? ? 擬啄木屬 ? ? ?megalaima ? ? ?鳥類(具體哪種,不宜辨別)

下圖為 ?(亞成鳥) ?藍喉擬啄木鳥 ? ? megalaima asiatica ??成鳥?

這是什麼鳥?

2樓:九里獨行

烏鴉是雀形

目鴉科來鴉屬中數種黑色源

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大喜歡鳴叫。為雀形目中體形最大的鳥類,體長50釐公尺左右。

全身或大部分羽毛為烏黑色,故名。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具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翅遠長於尾;嘴、腿及腳純黑色。鼻孔距前額約為嘴長的1/3;鼻須硬直,達到嘴的中部。

主要棲息於低山、平原和山地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針葉林、次生雜木林、人工林等各種森林型別中,尤以疏林和林緣地帶較常見。大多為留鳥。雜食性,吃穀物、漿果、昆蟲、腐肉及其他鳥類的蛋。

很多種類喜食腐肉。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知什麼鳥,如果是說人的就是蠢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問題那有什麼鳥,我看是你自己這只笨鳥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空空bai

如也[ kōng kōng rú yě ]生詞本du

基本釋義

zhi 詳細釋義

[ kōng kōng rú yě ]

空空的什

dao麼也沒有(語出《論回

語·子罕答》):有些人喜歡夸夸其談,其實肚子裡卻是~。

出 處《論語·子罕》:「子曰:『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于我;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

這個是什麼鳥?

6樓:霸氣捕魚人

這個是雨燕 可能是金絲雨燕哦 這個生命中90%的時間在空中,交配 捕食 睡覺 .只有繁殖期才在陸地上產卵! 候鳥,很難活的 建議放生!

7樓:胡斯鵝黃

這是雨燕,家裡很難養活的。

8樓:失望的小彤

這是雨燕 和家燕不同的是:家燕能被人養活 而雨燕要被養活是不容易的

9樓:凌夜飛鸚

是雨燕概述

雨燕科(學名apodidae)通稱雨燕,在動物分類學上是鳥綱雨燕目中的乙個科。雨燕是飛翔速度最快的鳥類,常在空中捕食昆蟲,翼長而腿,腳弱小。雨燕分布廣泛,有些種類在高緯度地區繁殖而到熱帶地區越冬,是著名的候鳥,有些則是熱帶地區的留鳥。

雨燕科下共有18屬84種。

保護與環境

雨燕目前面臨著數種威脅。人類對棲息地的破壞導致其中一些種類覓食區域的縮小;因有利可圖的燕窩交易而引發的過度收集使東南亞金絲燕的數量逐步告急;而許多地區殺蟲劑的廣泛使用嚴重削減了它們的獵物――昆蟲的分布範圍和數量。不過,積極的一面是,部分因為這種自然棲息地的喪失,許多種類已然適應了人工環境中的現成巢址,以致有數種雨燕如今已很少再使用自然巢址。

然而,這些種類幾乎完全依賴於在人工建築物上營巢(已是一種普遍現象)也帶來了問題,因為人類在翻新樓頂時很少會考慮到鳥類因素。故有待人們廣泛採取對雨燕有利的建築物管理措施,以避免使它們的數量進一步下降。

關於速度

長途飛行的冠軍是雨燕,它在季節遷徙時能以110公里/小時的速度飛行上萬公里。

雨燕詳細資料點選查證

10樓:堯素琴甕卯

大山雀主要以金花蟲、金龜子、毒蛾幼蟲、刺蛾幼蟲、尺蠖蛾幼蟲、庫蚊、花蠅、螞蟻、蜂、松毛蟲、浮塵子、蝽象、瓢蟲、螽斯等鱗翅目、雙翅目、鞘翅目、半翅目、直翅目、同翅目、膜翅目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此外也吃少量蜘蛛、蝸牛、草子、花等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和植物性食物

請問這是什麼鳥? 10

11樓:ceo雄風

這是黑卷尾幼鳥

棲息活動於城郊區村莊附近和廣大農村,尤喜在村民居屋前後高大的椿樹上營巢繁殖。多成對活動於800公尺以下的山坡、平原丘陵地帶闊葉林樹上;在中國**則棲息在海拔2000-2500公尺的針闊混交林緣。

生活習性

平時棲息在山麓或沿溪的樹頂上,或在豎立田野間的電線桿上,一見下面有蟲時,往往由棲枝直降至地面或其附近處捕取為食,隨後復向高處直飛,形成「u」字狀的飛行。它還常落在草場上放牧的家畜背上,啄食被家畜驚起的蟲類。性喜結群、鳴鬧、咬架,是好鬥的鳥類,習性兇猛,特別在繁殖期間,如紅腳隼、烏鴉、喜鵲等鳥類侵入或臨近它的巢附近時,則奮起衝擊入侵者,直至驅出巢區為止。

黑卷尾鳴聲噪雜而粗糙,似「chiben-chaben」連續鳴叫,此起彼伏相互呼應,特別在清晨黎明時,故村民給以美稱「黎雞」。

黑卷尾在飛翔中能於空中捕食飛行昆蟲,類似家燕敏捷的在空中滑翔翻騰,在南方俗稱「黑魚尾燕」。食物以昆蟲為主,如蜻蜓,蝗蟲,蜻蜓、胡蜂、金花蟲、瓢、蟬、天社蛾幼蟲、蝽象等膜翅、鞘翅及鱗翅類的昆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八哥,還沒長大是雛鳥。

這是什麼鳥?

1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鳳尾綠咬鵑

格爾查鳥

別稱格查爾鳥,愛沙爾克鳥,綠咬鵑,大咬鵑拉丁學名pharomachrus mocinno種鳳尾綠咬鵑英文名稱magnificent quetzal門脊索動物門界動物界亞種2亞種命名者及年代de la llave, 1832綱鳥綱屬綠咬鵑屬目咬鵑目中文學名鳳尾綠咬鵑科咬鵑科

格查爾鳥resplendent quetzal

格查爾鳥為瓜地馬拉的國鳥.又名鳳尾綠咬鵑,愛沙爾克鳥,俗稱綠咬鵑.屬於瀕危物種.

體長38-41釐公尺。分布於墨西哥南部、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和巴拿馬等地。棲息於森林地帶。

以昆蟲為食,也吃植物果實等。營巢於樹洞中。主要生活在中美洲山地雨林中.

鳳尾綠咬鵑是咬鵑中體型最大的一種,長著長長的尾羽。在古代瑪雅文化中,鳳尾綠咬鵑被認為是羽蛇神(格查爾神)的化身,享有神聖的地位,

綠咬鵑在歐洲殖民者入侵以前的美洲文明中佔有重要地位,在古代瑪雅和阿芝台克人看來,它們是羽蛇神的化身,象徵著天國與靈魂,嚴禁殺死綠咬鵑,違者處以極刑,在他們的社會中,綠咬鵑亮綠的尾羽是比**還珍貴的物品。在古代瑪雅和阿芝台克文明中,只有國王和高階祭司才佩戴有這種長達一公分翡翠般的尾羽。在許多中美洲語言中,quetzal一詞還有珍貴,神聖,筆挺的意思.

格查爾鳥resplendent quetzal

格查爾鳥為瓜地馬拉的國鳥.又名鳳尾綠咬鵑,愛沙爾克鳥,俗稱綠咬鵑.屬於瀕危物種.

體長38-41釐公尺。分布於墨西哥南部、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和巴拿馬等地。棲息於森林地帶。

以昆蟲為食,也吃植物果實等。營巢於樹洞中。主要生活在中美洲山地雨林中.

鳳尾綠咬鵑是咬鵑中體型最大的一種,長著長長的尾羽。在古代瑪雅文化中,鳳尾綠咬鵑被認為是羽蛇神(格查爾神)的化身,享有神聖的地位,

綠咬鵑在歐洲殖民者入侵以前的美洲文明中佔有重要地位,在古代瑪雅和阿芝台克人看來,它們是羽蛇神的化身,象徵著天國與靈魂,嚴禁殺死綠咬鵑,違者處以極刑,在他們的社會中,綠咬鵑亮綠的尾羽是比**還珍貴的物品。在古代瑪雅和阿芝台克文明中,只有國王和高階祭司才佩戴有這種長達一公分翡翠般的尾羽。在許多中美洲語言中,quetzal一詞還有珍貴,神聖,筆挺的意思.

14樓:小芋頭帥哥

是鳳尾綠咬鵑,號稱南美洲叢林最漂亮的鳥

這是什麼鳥?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清楚,看不出細節特徵,顏色大概看,像是烏鶇,屬於鶇科鳥類。

烏鶇(學名:turdus merula):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公釐;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公尺到4500公尺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布於歐洲、非洲、亞洲。

烏鶇是瑞典國鳥。

以下是**,可以對比參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烏鴉,但是沒有這麼大,貓頭鷹也有點像。

17樓:一笑大方

這是紅嘴山鴉。

全身黑色,有藍紫色光澤,嘴紅色長而微向下彎,腳紅色。全長43釐公尺。除繁殖期外喜成群在山谷間盤旋飛翔,鳴聲尖銳。

主要取食昆蟲,也食少量種籽,在土崖。石壁、裂縫處築巢。留鳥,常見。

棲息於海拔5000公尺的山地裸岩地帶,也常到山邊平原、溝壑土崖活動。

食性:主要以金針蟲、天牛、金龜子、蝗蟲、蚱蜢、螽斯、蝽象、蚊子、螞蟻等昆蟲為食,也吃植物果實、種子、草子、嫩芽等植物性食物。

習性:地棲性,常成對或成小群在地上活動和覓食,也喜歡成群在山頭上空和山谷間飛翔。飛行輕快,並在鼓翼飛翔之後伴隨一陣滑翔。

善鳴叫,成天吵鬧不息,甚為嘈雜。有時也和喜鵲、寒鴉等其他鳥類混群活動。

繁殖方式:繁殖期4~7月間。在南部和海拔低的地區,繁殖稍早些,3月下旬即有開始繁殖的。

通常營巢於山地懸岩、溝谷、河谷等開闊地帶,巢多置於人類難於到達的懸崖峭壁上的岩石縫隙、岩洞和巖邊往內的凹陷處,也有在屋簷下、樑上和枯井壁凹陷處築巢的。巢主要由枯枝、草莖、草葉、麥秸等材料構成,內墊有獸毛、須根、棉花和枯草。巢呈碗狀,外徑為29~34cm,內徑25~27cm,高11~13cm,深7~9cm,巢築好後即開始產卵,每窩產卵3~6枚,有時多至7枚甚至9枚,1年繁殖1窩,每天產卵1枚。

卵灰綠色、灰黃色或黃白色,被有黃褐色淺紫色或灰藍色斑點。卵的大小為36.6~42mm×27~28mm,卵重12~14g。

雌鳥孵卵,孵化期17~18天。雛鳥晚成性,雌雄親鳥共同育雛,雛鳥留巢期約38天。

分布範圍:分布於新疆東部、甘肅西部、內蒙古、山西北部及華北山地一帶。

國內分布:國內分布於內蒙古東北部呼倫貝爾盟、吉林、遼寧、河北、山東、山西、陝西、甘肅、寧夏、青海、四川、雲南、**、新疆等黃河以北、四川、雲南以西的整個北部和西部地區。

國外分布:國外分布於英倫三島、歐洲中部和南部、北非、高加索、中亞、阿爾泰、貝加爾湖、蒙古和東亞。

18樓:帝霸無邪

**模糊不清晰所以影響判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應該不是什麼好

這是什麼鳥??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噪鵑的雌鳥。

噪鵑(學名:eudynamys scolopacea):體長39-46釐公尺,約重350克。

屬中型鳥類。雄鳥通體黑色,具藍色光澤,**沾綠。雌鳥上體暗褐色,略具金屬綠色光澤,並滿布整齊的白色小斑點;頭部白色斑點略沾皮黃色,且較細密,常呈縱紋狀排列。

背、翅上覆羽及飛羽,以及尾羽常呈橫斑狀排列。頦至上胸黑色,密被粗的白色斑點,其餘**白色,具黑色橫斑。

留鳥,活動於居民點附近樹木茂盛的地方、從山地的大森林至丘陵以及村邊的疏林都有蹤跡,夏季在市區的大型公園及樹木生長的開闊地方都可以聽到其叫聲。日夜發出嘹亮的聲音,雄鳥「喔哦」聲,重音在第二音節,重複多達12次,音速音高漸增。以果實、種子和昆蟲為食物。

利用黑領椋鳥、八哥、藍喜鵲等雀鳥代其孵卵。分布於印度、緬甸、中南半島、印度尼西亞和澳大利亞等南太平洋中的島嶼。

這個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是鵲鴝,也叫四喜,這是雄鳥。雄鳥 頭 胸及背閃輝藍黑色,兩翼及 尾羽黑,外側尾羽及覆羽上的條紋白色,腹及臀亦白。鵲鴝羽毛顏色有些像喜鵲,但比喜鵲小得多,在我國分布比較廣,特別是南方地區,比較常見 鵲鴝 四喜鳥 別名 豬屎渣 吱渣 信鳥 四喜。這是什麼鳥?冠鳩鳩鴿科,鳳頭鳩屬的乙個物種 虎皮鸚鵡 吃...

這個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是松鴉,一種非常聰明的鳥。體小 35釐公尺 的偏粉色鴉。特徵為翼上具黑色及藍色鑲嵌圖案,腰白。髭紋黑色,兩翼黑色具白色塊斑。飛行時兩翼顯得寬圓。飛行沉重,振翼無規律。常見於中國華北 華中及華東的多數地區。這是什麼鳥?針尾沙錐 拉丁名 gallinago stenura 中文俗名中沙雉 針尾鷸 針尾...

這個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白頰噪鶥。保護動物,請放生 中型鳥類,體長21 25釐公尺。雌雄羽色相似。前額至枕深慄褐色,眉紋白色或棕白色 細長,往後延伸至頸側。背 肩 腰和尾上覆羽等其餘上體包括兩翅表面棕褐或橄欖褐色,尾慄褐或紅褐色,飛羽暗褐色,外翈羽緣沾棕。頰 喉和上胸淡慄褐色或棕褐色,下胸和腹多呈淡棕黃色或淡棕色,兩脅暗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