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鳥,這個是什麼鳥

2021-03-03 22:51:44 字數 5542 閱讀 6387

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種鳥名字叫柳鶯。

柳鶯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鳥類之一,它的特徵十分的明顯,通過這些特徵我們可以很容易辨認出來。

柳鶯 的特徵:

它們的體型比麻雀小得多,背羽以橄欖綠色或褐色為主,**淡白,嘴細尖,常在枝尖不停地穿飛捕蟲,在枝間跳躍時,不時地發出一聲聲細尖而清脆的「仔兒」聲,很容易識別。

柳鶯如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畫眉鳥。畫眉鳥聰明伶俐,易模仿人的行為。叫聲人好聽悅耳。

3樓:時間緯度的生物

我們南發叫小公尺雀,吃稻穀

請問這個是什麼鳥?

4樓:ceo雄風

這是烏鶇

主要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公尺到4500公尺左右均可遇見,尤其喜歡棲息在林區外圍、林緣疏林、農田旁樹林、果園和村鎮邊緣,平原草地或園圃間

生活習性

常結小群在地面上賓士,亦常至垃圾堆及廁所等處找食。棲落樹枝前常發出急促的「吱、吱」短叫聲,歌聲嚎亮動聽,並善仿其他鳥鳴。膽小,眼尖,對外界反應靈敏,夜間受到驚嚇時會飛離原棲地。

主要以昆蟲為食。所吃食物有鱗翅目幼蟲、尺蠖蛾科幼蟲、蝽科幼蟲、蝗蟲、金龜子、甲蟲、步行蟲等雙翅目、鞘翅目、直翅目昆蟲和幼蟲。 也吃樟籽(食後將籽核吐出)、榕果等果實,以及雜草種子等植物

5樓:星心之力

這是鯤脫殼而來的大鳥_-蔡徐坤,它可以打籃球rup

這個是什麼鳥

6樓:廣邑子

這是普通

翠鳥普通翠鳥

普通翠鳥(學名:alcedo atthis):小型鳥類,體長16-17釐公尺,翼展24-26釐公尺,體重版40-45克,壽命15年。

外形權和斑頭大翠鳥相似。但體型較小,體色較淡,耳覆羽棕色,翅和尾較藍,**較紅褐,耳後有一白斑。雌鳥上體羽色較雄鳥稍淡,多藍色,少綠色。

頭頂不為綠黑色而呈灰藍色。胸、腹棕紅色,但較雄鳥為淡,且胸無灰色。幼鳥羽色較蒼淡,上體較少藍色光澤,**羽色較淡,沾較多褐色,腹**汙白色。

單獨或成對活動。性孤獨,平時常獨棲在近水邊的樹枝上或岩石上,伺機獵食,食物以小魚為主,兼吃甲殼類和多種水生昆蟲及其幼蟲,也啄食小型蛙類和少量水生植物。翠鳥扎入水中後,還能保持極佳的視力,因為它的眼睛進入水中後,能迅速調整水中因為光線造成的視角反差。

所以捕魚本領很強。

這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烏鶇copy鳥的幼鳥。

烏鶇 (鶇科鳥類)

烏鶇(學名:turdus merula):體重♂55-126克,體長210-296公釐;雄性的烏鶇除了黃色的眼圏和喙外,全身都是黑色。

雌性和初生的烏鶇沒有黃色的眼圏,但有一身褐色的羽毛和喙。虹膜褐色,鳥喙橙黃色或黃色,腳黑色。

棲息於次生林、闊葉林、針闊葉混交林和針葉林等各種不同型別的森林中。海拔高度從數百公尺到4500公尺左右均可遇見,是雜食性鳥類,食物包括昆蟲、蚯蚓、種子和漿果。分布於歐洲、非洲、亞洲。

烏鶇是瑞典國鳥。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虎斑地鶇(學名:zoothera dauma)為鶲科地鶇屬的鳥類,俗名虎鶇、回頓鶇、虎斑山鶇。

虎斑地鶇是鶇類中最大的一答種,體長可達30cm,翅長超過15cm。上體金橄欖褐色滿布黑色鱗片狀斑。**淺棕白色,除頦、喉和腹中部外,亦具黑色鱗狀斑。

光背地鶇和長尾地鶇外形和羽色與本種很相似,但體型較本種顯著為小,上體無暗色斑紋,亦缺少金色。

廣布於歐洲及印度至中國、東南亞、菲律賓、蘇門答臘、爪哇。

中文學名

虎斑地鶇

拉丁學名

zoothera dauma

別    稱

頓雞,虎斑山鶇

網頁可查,可驗證

9樓:廣邑子

大山bai雀,,,,

大山雀du(學名:paru**ajor,英文名:great tit)屬雀形目山雀科山雀屬。

俗名吱zhi吱黑、白dao臉山雀、白面只、白面公、子伯、子黑、黑子、吇吇黑。一般山雀科的鳥體形都非常小,而大山雀體形較大,是體大(14釐公尺)而結實的黑、灰及白色山雀。雄雌同形同色,成年大山雀頭部整體為黑色,兩頰各有乙個橢圓形大白斑。

翼上具一道醒目的白色條紋。一道黑色帶沿胸**而下(黑色「拉鍊」)。雄鳥胸帶較寬,幼鳥的胸帶減為胸兜。

虹膜、喙、足均為黑色。根據亞種的不同,大山雀上背的顏色也有很大變化,從純灰色到橄欖綠色各自不同。大山雀是一種很活潑的小鳥,膽大易近人,好奇心極強,有非常出色的即興行為和動作。

大山雀除睡眠外很少靜止下來。它們鳴聲悅耳,常光顧紅樹林、林園及開闊林,時而在樹頂雀躍,時而在地面蹦跳。

這是什麼鳥? 20

10樓:小芋頭帥哥

這根本不是中國的鳥類,這是翠鴗(「鴗」讀音lì,學名:momotidae)是佛法僧目的乙個科,現存6屬10種,分布於美洲熱帶地區(新熱帶界)的森林中。本科的鳥類尾羽較長,在末端附近有段羽幹上沒有羽毛,形成一條像球拍一樣的末端,為本科的乙個顯著特徵。

具體哪種翠鴗就不確定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松鴉,一種唱歌很好聽的鳥

松鴉(學名:garrulusglandarius):是中型鳥類,共有34個亞種。體長28-35釐公尺。翅短,尾長,羽毛蓬鬆呈絨毛狀。

12樓:匿名使用者

松鴉(學名:garrulus glandarius):是中型鳥類,共有34個亞種。

體長28-35釐公尺。翅短,尾長,羽毛蓬鬆呈絨毛狀。頭頂有羽冠,遇刺激時能夠豎直起來。

羽色隨亞種而不同,雲南亞種額白,頭頂黑色。其餘亞種額和頭頂紅褐色,口角至喉側有一粗著的黑色頰紋。上體葡萄棕色,尾上覆羽白色,尾和翅黑色,翅上有輝亮的黑、白、藍三色相間的橫斑,極為醒目。

松鴉是山林鳥,一年中大多數時間都在山上,很少見於平地。針葉林和闊葉林或針闊葉混交林中均可遇見。一般都遠離人居。

秋天到後,開始過著遊蕩生活,偶然會於城郊住宅附近見到。平常多見一對活動,秋後有結群現象,棲息在樹頂上,在山上卻較活躍,特別是繁殖前期。春末及夏天以昆蟲為主,也吃蜘蛛、鳥雛、鳥卵等。

分布於歐洲、非洲西部和北部、喜馬拉雅山脈、中東至日本、東南亞。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這鳥有點像吹牛。以前我小時候在老家農村的時候,上學的時候路過河邊,經常會遇到最重要。春雅是一種十分可愛的小鳥。喜歡吃魚。

14樓:飛越密霧

咬鵑是一種棲息在熱帶森林中的鳥類。分布範圍較廣,從美國南部的德克薩斯州和亞利桑那州直到阿根廷,西印度群島,非洲,撒哈拉南部,印度,馬來西亞以及菲律賓。中國主要分布於雲南、廣東、廣西、海南島和福建。

咬鵑是一種非常古老的鳥類,沒有現存的近親。它們的**非常脆弱,而且羽毛也很容易被破壞,即使是用手輕輕的觸碰也可能會導致羽毛脫落。咬鵑是森林和林地最原始的鳥類。

它們主要的食物是昆蟲和其他小型動物。這種生活在新大陸的物種還會吃大量的果實。

15樓:神龍12345神龍

根據我的經驗,光看這鳥有點像吹牛。以前我小時候在老家農村的時候,上學的時候路過河邊,經常會遇到最重要。春雅是一種十分可愛的小鳥。

喜歡吃魚。翠鳥是一種十分可愛的小鳥。他們喜歡吃魚。

春燕很靈活的有點像蜂鳥。

16樓:燕歸古月

松鴉松鴉是中型鳥類,一共有34個亞種。分布於歐洲、非洲西部和北部、喜馬拉雅山脈、中東至日本、東南亞。體長28-35釐公尺。

翅短,尾長,羽毛蓬鬆呈絨毛狀。頭頂有羽冠,遇刺激時能夠豎直起來。羽色隨亞種而不同,雲南亞種額白,頭頂黑色。

其餘亞種額和頭頂紅褐色,口角至喉側有一粗著的黑色頰紋。上體葡萄棕色,尾上覆羽白色,尾和翅黑色,翅上有輝亮的黑、白、藍三色相間的橫斑,極為醒目,是山林鳥,一年中大多數時間都在山上,一般都遠離人居。秋天到後,開始過著遊蕩生活,偶然會於城郊住宅附近見到。

平常多見一對活動,秋後有結群現象,棲息在樹頂上,在山上卻較活躍,特別是繁殖前期。春末及夏天以昆蟲為主,也吃蜘蛛、鳥雛、鳥卵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漂亮的乙隻鳥,長長的尾巴,五彩色的羽毛。我是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只是覺得漂亮就進來看看。不過我挺佩服這是怎麼拍下來的,是自己用手機拍的嗎!應該不會吧!

18樓:郭長軍新華保險

好漂亮,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不認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30星神獸碎片是刷9星副本出來的,同時還會出很多好東西,比如12星xo,25星xo,當然我說的只是一部分,刷9星副本一次大概可以賺20元左右吧,刷一次快的話只要15分鐘左右,慢的話要20分鐘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紅嘴藍鵲

紅嘴藍鵲(學名:urocissa erythroryncha):是大型鴉類,體長54-65釐公尺。

嘴、腳紅色,頭、頸、喉和胸黑色,頭頂至後頸有一塊白色至淡藍白色或紫灰色塊斑,其餘上體紫藍灰色或淡藍灰褐色。尾長呈凸狀具黑色亞端斑和白色端斑。**白色。

黃嘴藍鵲外形和羽色和該種非常相似,但黃嘴藍鵲嘴為黃色,頭部僅枕有白色塊斑。區別仍很明顯,野外不難識別。 能發出多種不同的嘈吵叫聲和哨聲。

常見並廣泛分布於林緣地帶、灌叢甚至村莊。性喧鬧,結小群活動。以果實、小型鳥類及卵、昆蟲為食,常在地面取食。

主動圍攻猛禽。喜馬拉雅山脈、印度東北部、中國、緬甸及印度支那均有分布。

這個是什麼鳥??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雨燕 可能是金絲雨燕哦 這個生命中90%的時間在空中,交配 捕食 睡覺 .只有繁殖期才在陸地上產卵! 候鳥,很難活的 建議放生!

22樓:13570第一壞

白頭翁鳥(學名:py**onotus sinensis,英名:light-vented bulbul 或 chinese bulbul),又名白頭鵯、白頭殼仔(台語),是雀形目鵯科小型鳥類,為鳴禽,冬季北方鳥南遷為候鳥,台灣亞種於台灣為留鳥,平均壽命約10到15年。

白頭翁常見於東亞,台灣宜蘭平原,中國大陸則是在長江南部的大多地區,以及香港,琉球群島(八重山群島,沖繩等),性活潑,不甚畏人。食昆蟲,種子和水果,屬雜食性,雄鳥胸部灰色較深,雌鳥淺淡,雄鳥枕部(後頭部)白色極為清晰醒目。 白頭鵯(音:

bēi)(學名:py**onotus sinensis)是雀形目鵯科的小型鳥類,額至頭頂黑色,兩眼上方至後枕白色,形成一白色枕環,腹白色具黃綠色縱紋。性活潑,結群於果樹上活動。

有時從棲處飛行捕食。白頭鵯是長江以南廣大地區中常見的一種鳥,多活動於丘陵或平原的樹本灌叢中,也見於針葉林裡。性活潑、不甚畏人。

雜食性,既食動物性食物,也吃植物性食物。 白頭鵯吃大量的農林業害蟲,是農林益鳥之一,值得保護。

這個是什麼鳥?

23樓:霸氣捕魚人

這個是雨燕 可能是金絲雨燕哦 這個生命中90%的時間在空中,交配 捕食 睡覺 .只有繁殖期才在陸地上產卵! 候鳥,很難活的 建議放生!

這是什麼鳥,這個是什麼鳥?

須?科 capitonidae?擬啄木屬 megalaima 鳥類 具體哪種,不宜辨別 下圖為 亞成鳥 藍喉擬啄木鳥 megalaima asiatica 成鳥?這是什麼鳥?烏鴉是雀形 目鴉科來鴉屬中數種黑色源 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大喜歡鳴叫。為雀形目中體形最大的鳥類,體長50釐公尺左右。全身或...

這個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是鵲鴝,也叫四喜,這是雄鳥。雄鳥 頭 胸及背閃輝藍黑色,兩翼及 尾羽黑,外側尾羽及覆羽上的條紋白色,腹及臀亦白。鵲鴝羽毛顏色有些像喜鵲,但比喜鵲小得多,在我國分布比較廣,特別是南方地區,比較常見 鵲鴝 四喜鳥 別名 豬屎渣 吱渣 信鳥 四喜。這是什麼鳥?冠鳩鳩鴿科,鳳頭鳩屬的乙個物種 虎皮鸚鵡 吃...

這個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是松鴉,一種非常聰明的鳥。體小 35釐公尺 的偏粉色鴉。特徵為翼上具黑色及藍色鑲嵌圖案,腰白。髭紋黑色,兩翼黑色具白色塊斑。飛行時兩翼顯得寬圓。飛行沉重,振翼無規律。常見於中國華北 華中及華東的多數地區。這是什麼鳥?針尾沙錐 拉丁名 gallinago stenura 中文俗名中沙雉 針尾鷸 針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