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冬天用洗潔精洗碗洗不乾淨,有好的洗潔產品嗎

2021-03-03 23:26:04 字數 2864 閱讀 8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是,一般冬天我都用熱水洗碗才洗的乾淨的。

2樓:固特超聲

淘公尺水、麵湯、蘇打水、還有超聲波洗碗機。

3樓:m肖曼

好像有個航天果茉清潔劑還不錯的,我也是剛買了幾盒,現在用著還好,詳細自己查了,希望是你想要的

水果用水衝不乾淨,可以用洗潔精洗嗎

4樓:妞妞eva禮品

不能用洗潔精

可以加點鹽泡一下就好了

有些水果可以削皮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建議多用表面活性劑。

6樓:加油baby瑞

可以放點麵粉洗洗,麵粉無毒並且容易清洗

什麼品牌的洗潔精最好?什麼洗潔精洗碗乾淨些呀?

7樓:du知道君

媽媽挺喜歡用立白天然洗潔精洗碗的。立白鹽潔天然洗潔精在洗碗的時候泡沫也很豐富,洗後的餐具不僅乾淨,而且餐具洗後還無異味呢。

立白的洗潔精可以洗水果嗎,洗的乾淨嗎?

8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可以洗乾淨啊,給您介紹款立白礦物鹽精華洗潔精,它特別新增天然礦物鹽精華,不僅能輕鬆去除餐具上的各種油漬和食物殘垢,更能有效去除水果蔬菜上的殘留農藥,讓餐具和蔬果更安全,保護您和家人的健康。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9樓:臭孩想眯眼兒

1,用後沖洗乾淨是可以的,就像洗碗。

2,可惜洗掉一些油脂性質的東西,對於表層(只是表層)的有機農藥、色素、香精等有一定清除效果。據說用澱粉有同樣效果。

那些碗筷的汙漬怎樣才能洗乾淨呢,大家都用什麼洗潔精啊,有用立白洗潔精嗎,給我推薦一款吧,謝謝了。

10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推薦您使用立白新一代洗潔精,公升級配方 去汙力更強,新鮮香橙檸檬芳香,清洗時泡沫豐富,過水時泡沫迅速消除,易漂易洗更省水。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衣服上有護理油怎麼洗乾淨洗潔精,都用過,還是洗不幹

11樓:汰漬

您好,汙漬在衣服來上停留源的時間越短

就越bai容易去除,並且汙漬在du衣服上乾涸後也會zhi影響去漬效果。

清洗dao衣服上的護理油,我們建議您可以嘗試汰漬全效360洗衣液,汰漬具有優秀的潔淨效果,讓衣物360度潔淨,能將白色衣物洗得更白,也能將彩色衣物洗得更亮麗,加上它ph值為中性,配方溫和,洗後無殘留,使衣物留下淡淡百合清香並更柔軟。

洗滌方法:可在乾衣時,先用適量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然後放置5分鐘,再用衣服所能承受的最高溫度的熱水進行洗滌,以獲得到最佳的去漬效果。

還有需注意,在洗滌前先看看衣服的洗滌標籤要求,防止損傷衣服。

12樓:艾克威特

用蘇打粉試試,或是檸檬水滴幾滴,在清洗一下看看。

我能用洗潔精洗掉衣物上的芒果汁嗎,好醜啊,聽說洗潔精洗的乾淨啊,有沒有一款立白洗潔精是這樣

13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立來白生薑洗潔精幫您去除源芒果汁,特含生薑精華,泡沫豐富易漂洗,建議您這樣使用:

1:將衣物在水裡水裡浸一會兒,過個幾分鐘拿出弄濕後使用一點立白生薑洗潔精在汙漬上;

2:從水裡拿出來,進行搓洗乾淨;

3:換半盆乾淨的水把洗過的衣物都放進去,漂洗乾淨,拿出來擰乾後把盆裡的碗再乙個個用水沖洗一遍並撈出來;

4:用手把衣服衝抹後瀝乾。

注意:建議您還是使用立白洗衣粉或立白洗衣液,是專門針對清洗衣物的,謝謝。使用時可以具體參照商品背面的用量說明。

希望我們的解答能幫到您,立白集團祝您生活愉快!

那些碗筷的汙漬怎樣才能洗乾淨呢,大家都用什麼洗潔精啊,有用立白洗潔精嗎,給我推薦一款吧,謝

14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抄!立白蘆薈洗潔精——萃取天然蘆薈bai精華,不傷手du,更溫和,過水

zhi時泡沫迅速消除,dao易漂易洗更省水,建議您可以嘗試以下使用方法:

1:先用水簡單沖洗一下,目的是沖掉碗內殘渣和較厚油脂;

2:將立白蘆薈洗潔精擠在百潔布上,然後用百潔布將碗內外仔細擦一遍;

3:看看碗是否洗淨,最後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4:如還未洗乾淨,可再次倒入立白蘆薈洗潔精,進行擦洗,用清水沖洗即可。

注意:使用時可以具體參照商品背面的用量說明。

希望我們的解答能幫到您,立白集團祝您生活愉快!

珠簾有油汙怎麼辦,用洗潔精,洗衣液,都洗不乾淨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油淨,廚房去重油汙的那種,如威猛

1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若您bai的珠簾是可以水洗、不褪du色,zhi沾上頑固油漬,可嘗試

dao用以下方法清洗:

專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屬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洗潔精沖洗不乾淨,沒有洗潔精如何洗碗啊

淼歌專利熱霧洗碗機行業首款不用洗潔精清洗的實用產品,採用高壓熱霧有針對性的噴灑強勁有力,去油汙快速方便,洗碗洗菜去除果蔬殘農,而且還基本解決了廚房熱水 問題,關鍵只需要幾百元呢。熱水具很好的除油效果。也可以先用紙巾擦去多餘油脂,再熱水清洗。洗碗時洗潔精沒洗乾淨會怎樣 洗潔精的主要成分是石油的二級衍生...

洗碗可以不用洗潔精嗎,不用洗潔精用什麼洗碗

洗碗不一定要用洗潔精,聰明人都用這些辦法,不傷手又乾淨 家庭主婦們每天除了煮飯之外,吃完飯後的碗也要清洗。應該說,大家都知道吃完了飯之後要洗碗。不過大家知道除了可能用洗潔精來洗碗之外,我們身邊的一些小物件也可以用來洗碗嗎?而且效果比洗潔精還要好,還環保,不傷手哦!下面就讓我們看看都有那些吧。第一 檸...

長期用洗潔精洗手有什麼壞處,天天用洗潔精洗碗,對人體有害嗎?

經常使用洗潔精並不是很好。目前市場上 的普通洗滌劑只能機械地消除果蔬表面的大部分農藥殘餘,但不具備消毒 殺菌功能。相反浸泡時間過長,細菌會隨著洗滌殘液進入人體。洗滌劑洗後的餐具必須用自來水漂洗兩次以上,洗滌劑濃度應為0.2 0.5 浸泡時間要根據果蔬表皮的不同情況而定。草莓之類表皮不光滑的,浸泡十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