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飯菜油比較重,洗潔精哪個牌子好去油的啊

2021-03-03 23:26:04 字數 2177 閱讀 67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家裡面的飯菜油重的,每次吃完飯以後餐具上面的油漬都好重的,後來用了立白的洗潔精就好了,洗餐具很乾淨的還不會損壞餐具

洗潔精哪個牌子好,能夠有效去油

2樓:與非門

立白天然洗潔精好。它的青檬,鹽潔,茶潔三個系列充分滿足了生活去油需求呢,溫和天然又不傷手,不刺激,有效去油呢,味道又很小清新,我們家人都喜歡,洗碗洗水果什麼的最方便使用了,無殘留,是廚房中的小能手啊。

洗潔精品牌哪個去油最快?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想要去油快首選立白新金桔洗潔精,立白此款洗潔精多30%金桔精華,強效去油更清新,萃取天然金桔精華,自然潔淨,健康安全,不傷手;讓餐具乾淨又放心。

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謝謝!

洗潔精哪個牌子好,用什麼洗潔精洗碗能徹底去油去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一直都是用立白洗潔精洗碗,特別是立白新出的透明瓶裝的茶潔天然洗潔精,洗碗的時候不僅能去除餐具上面的油汙,洗後餐具還很乾淨無異味。

洗碗用什麼洗潔精好,哪個去油比較快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乙個同事上個月給我們推薦了用立白青檸洗潔精,說是洗餐具的時候,去油特別快,成分天然健康很好用。我就買了,結果在家洗碗的時候,發現真的效果很好,也不傷手,使用起來方便。

廚房重油汙清潔劑哪個牌子好?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醋加小蘇打加洗潔精加水,很好用的,記得要戴手套

7樓:弘枝孝星津

您好!來推薦您使用威王

源,威王是立白

bai集團重點打造的高階家居du清潔品牌,zhi威王品牌強調「除垢dao更除菌」,產品涵蓋廚房清潔、地面清潔、玻璃清潔、廁所清潔、清潔消毒等家居清潔產品,專業除菌99.9%。威王更了解中國廚房,努力為中國消費者打造乙個「健康、潔淨」的家居環境。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8樓:盤泉宇翮

反正都含有表面活性劑,找不要太濃縮,強烈的,中性溫和的,偏鹼性可能好一點。喜歡環保麼?喜歡天然自然麼?

支援一下綠色事業,找一些環保的清潔劑,雖然不一定非常環保,但是至少不會太石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mistolin抽油煙機清

洗劑"淨bai"無止境

歐洲du進口的這款zhi清洗劑簡直就是廚dao房神器。對著油汙一噴以後,版油漬立即

權化油為水,用抹布一擦,在用溫水沖一沖,就乾乾淨淨了!瓷磚上、油煙機裡的陳年老詬也輕輕鬆鬆搞定。不誇張的說,擦完的油煙機可以用手隨便摸都不會粘膩。對了,清潔時記得要戴手套噢。

2.大公雞頭管家抽油煙機清潔劑

義大利百年國寶級家庭清潔品牌

來自義大利的公雞頭全效超強去汙去油垢,就連義大利乾洗店也用來洗油汙哦。廚房裡的油汙,噴上去數秒之後,抹布一擦,不費吹灰之力!就算是那種很久的汙漬,噴上去等一會兒,還是可以輕鬆去除。

除了廚房,洗手間、汽車、衣物鞋類的汙漬也能搞定,一瓶多用途。

3.花王廚房油汙清潔劑

還你潔淨廚房

花王這款廚房油汙清潔劑泡沫豐富,輕鬆分解油汙,一噴一擦,清潔力度強,很適合重油汙清潔,沒有刺鼻味道。油煙機、燃氣灶、牆面、灶台……有油汙的地方都能輕鬆搞定,打掃得煥然一新哦。

4.frosch廚房家用重油汙清潔劑

10樓:邶易泣才俊

推薦你用廣bai州嘉捷dukajes牌子的,好用,去油汙快,zhi

不傷手。dao我家裡用了一次內,整個廚房乾淨多了,我直容接把多用途清潔劑噴到廚房多油汙的地方,讓他溶解後,用抺布擦乾淨就行了,或者再用清水沖洗下。如果油汙不多的地方,把清潔劑噴到試擦手巾,再去擦油汙,試擦2次就好了。

哪種洗潔精去油能力最強

11樓:洗滌原料廠

洗潔精去油能力大同小異,但誰新增了奈米除油乳化劑誰的去油能力最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我為你特製,或自己配製洗潔精.

13樓:洗潔精裝置

市場上賣的**高的,相對去油的能力就強.

什麼下飯菜比較好吃。

第1道 黑木耳肉末燒白菜 白菜 黑木耳 豬肉,三種食材同搭配,簡單燒一燒可以上桌了。做法 豬肉末入鍋炒一炒,加入薑絲 蔥段同炒,加入適量的料酒 醬油炒勻,加入黑木耳 菜梗炒勻,加入開水煮二三分鐘,後加入辣椒塊 菜葉 精鹽,煮三四分鐘即可。第2道 番茄燒排骨 酸酸甜甜,開胃下飯,所搭配的番茄,可以切小...

多吃醃漬菜不好,但它比較下飯,誰能幾道下飯菜,但不是醃漬菜

酸辣土豆絲 大土豆 胡蘿蔔 青紅椒 香蔥 姜 蒜 花椒2 把青紅椒 蔥白切成段 薑蒜切成粒 胡蘿蔔切成絲3 把土豆切成絲漂水瀝起待用 4 鍋裡水燒開給少許鹽把土豆絲淖水 5 鍋裡給油爆香作料 花椒炸出香味可撈出 6 倒入土豆絲翻炒均勻 7 鍋裡給鹽 生抽 白醋調味後倒入青椒 胡蘿蔔絲 蔥白翻炒一下即...

喝紅酒搭配什麼飯菜比較好,喝紅酒搭配什麼食物吃最好?

葡萄酒與餐食搭配的基本原則 紅葡萄酒配紅肉類食物,包括中餐中加醬油的食物白葡萄酒配海鮮及白肉類食物 葡萄酒與中餐的搭配 酒別 菜餚舉例 紅葡萄酒 川菜 烤鴨 燒肉 燒雞 香菇 火腿 醬薰類食品白葡萄酒 油炸點心 海鮮類 清蒸類 香檳酒 點心 魚翅類 葡萄酒與西餐的搭配 酒別 菜餚舉例 紅葡萄酒 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