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王媽媽姓楊我想給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

2021-03-03 23:15:33 字數 1695 閱讀 7300

1樓:努力,認真+細心=滿意

王欣楊!或者王芯楊!注意。中間必須是心的諧音!無意,我【王】心【欣】飛揚

女孩 我想給女兒改個名字,爸爸姓邸,媽媽姓楊,請大家幫幫忙,起個好聽又洋氣的名字好嗎?謝謝!

2樓:當蝴蝶還是青虫

邸楊個人感覺這樣蠻不錯的類·有意義,然後又響亮~

3樓:匿名使用者

邸上楊這個名字更有意義

我姓朱,孩子母親姓楊,取什麼名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若真想取個好名字,不如找個專業人士結合生辰八字來取,姓名也是一種風水和能量。

二零一二年 ,一月二十五號,中午十二點十分生的女孩,爸爸姓王,媽媽姓楊,大家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 10

5樓:夢幻馨馨

王雪然 王飛煙 王古香 王金懿 王井怡 王含煙 王奧冰 王和雅 王千奈 王雅子 王思蘭

王姓女孩名字大全 我姓王, 媽媽姓楊 陰曆1991.8.15,幫給起個好的名字吧親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王羽馨 羽緞、溫馨

王靖瑤 美玉

王瑾萱 美玉

王韻寒 蘊涵

王沛玲 精神充沛

王欣妍 美麗

好名字不僅會令人印象深刻,自己也能認同,要注意名字念起來是否有**的諧音,以免日後徒生困擾。如:吳理茂、曾豪孝、雨玲(雨淋)、尉琮(餵蟲)。

最好是名字取好後,多唸幾遍,看看聽起來是否流暢。

7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王煜月:煜,「照耀」的意思。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太玄•元告》「日以煜乎晝,月以煜乎夜」。

嚴復說:「一名之立,旬月踟躅」,可見取名之難。雖說難,但給寶寶構思乙個高雅優美的名字,妙如詩美如畫醇如酒;如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如清晨陽光下瀰漫在花間的溫馨氣息,沁人心脾,新人耳目,不僅令人回味,使人難忘,更不知不覺間清洗孩子的心靈,薰陶孩子的情操。

祝願你早日為寶寶取得好名!

8樓:易卦俠

△傳星 △華碧 △雲倩 △葉武 △明穎 △蘭涵 △曼巧 △純珠 △旭肜 △月芬 (女寶)

我老公姓王,我姓楊,bb要隨老公的姓,預產期在07.10.8,請大家幫幫忙,給我們家bb取個好聽的名字 10

9樓:鳳城電子鳥

男:王洋海(或川);女:王鴦(或陽)蓉;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蘊儀、王詩涵

王萬維、王紹坤

11樓:我愛油菜

王楊,王姝(shu)寓意寶寶豬年出生

爸爸姓王媽媽姓楊 今年3月20日晚10點20分生的女孩 想取個好聽的名字

1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王芳藹:芳香而繁盛。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辯》:「離芳藹之方壯兮,餘萎約而悲愁。」

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以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在現實生活中,乙個獨具韻味的名字確實能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多的好處和便利。

我姓王想給女兒起個好名字,我姓王給女兒起名字

咿喔天雞鳴,扶桑色昕昕。赤波千萬里,湧出 輪。王扶昕 王波千 王頌然或者王若汝,若汝是像媽媽一樣的意思,表現您對妻子和女兒的愛。怎麼樣?或者叫王優或者王悠 取忘憂的諧音 希望她快快樂樂的長大,怎麼樣 普通一點 王雪。好聽點 王芷茹。呵呵,其實都差不多 王琳,王嘉敏,王茵茵,王黎黎,王盈盈 王婷婷 王...

我姓楊,給兒子起什麼名字好我姓楊想給兒子取名字,楊通後面配什麼好聽

楊浩然 正大剛直。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孟子 公孫丑上 我善養吾浩然之氣 其為氣也,至大至剛,以直養而無害,則塞於天地之間。取名既然你這麼在意,就得結合孩子五行缺什麼來,不能草率的 乙個好名字bai的標準是 五行 du平衡 五格俱佳zhi 讀音通暢 寓意dao美好,還能版 表達父母親的祝福和權心願...

想龍年生個女兒老公姓吳我姓楊想吳楊取個名

吳金蓮 楊金蓮 吳楊金蓮 本人姓楊,男方姓吳,想給女兒取個好名字,女兒出生於2011年2月6日早上8點 吳藝揚 藝,取多才之意 揚,取名聲遠揚之意 從讀音上說,三字平 二聲 仄 四聲 平 二聲 工整動聽。其實諧音是 吳亦楊 把夫妻姓氏巢狀進去了。女兒是水瓶座寶寶,想象力豐富,多創意靈感,天生魅力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