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王,女兒兒子取什麼名字好聽,我本人姓王,想給我的兒子和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求解答!

2021-03-03 23:14:00 字數 3036 閱讀 372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王靜姝】取自詩經 靜姝。《邶風·靜女》:「靜女其姝,俟我於城隅」

其實取名字女詩經男楚辭

2樓:晨風綠芭蕉

您好 如果是兒子的話 可以叫 :王霖、王鴻飛……如果是女兒的話 可以叫:王筱晴、王靜汐 希望您喜歡 (^_^)

我本人姓王,想給我的兒子和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求解答…! 20

3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王文心:為文之

bai用心。適用於du

男孩和女孩取名字zhi。出自劉勰《文dao心雕龍內•序志》:「夫文心者容,言為文之用心也。」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乙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機會,這些好處主要都是通過名字內在的豐富意蘊和文化氣息以及外在的清新優美達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王思佳、王美萱、王詩婉、王佳霖、王曉霖、王紅慶、王翰華 王濤軒,如需詳情繼續追問

5樓:ok鬼馬精靈

男:王曉陽,王聰宇,王啟雲,王君。(王力巨集) 女兒:王瑤,王陽,王靜,王可嘉

我兒子姓王,取個什麼名字呢

6樓:風水威信

根據生辰八字分析,可以取乙個適合寶寶、好聽易記,能夠幫助寶寶的名字。

想要單字名還是雙字名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王大明,王天,王霸

我姓王,兒子女兒叫什麼名字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雞年,取比較容易的名字可以是:兒子王文龍,女兒王玉茹也不錯。

老公姓王,我姓仵!兒子或女兒取什麼名字好聽有好的含義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王萱

兒子:王超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

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布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郁邦」等等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5.盡量不要使用多重發音的字

6.不要沿襲名人(非常重要)。

7.確定名字了後,檢視下姓不同,名相同有哪些名人(非常重要)。

起名館請提供以下資訊資料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 (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接收名字**郵箱

要起名適合寶寶八字的吉利名字q我。我的空間裡有起名字的知識,有時間你看一下

11樓:倪白

兒子就叫 王人午 女兒 就叫 王荏舞 吧 之所以這麼叫 你應該明白意思哈 我加寶貝也是這麼取名字的 很有紀念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取名王瑤,兒子取名王傑

我姓王.我兒子和女兒剛出生.想取個名字.只要夠大氣就好。

13樓:燕燕飛

那n學斌 斌:文武雙全

子彤 彤:紅色

子謙 謙:謙虛

翊豪 通「翼」 豪:自豪

君浩 浩:浩大

鵬彬 鵬:比喻前程遠大 彬:比喻文雅

正豪 豪:自豪

鵬濤 鵬:比喻前程遠大

女笑萱 萱:一種忘憂的草

佳歆 佳:好 歆:心悅,歡愉

絮婷 婷:美好

璟然 璟:玉的光彩

馨蒙 馨:香氣

逸萱 逸:閒適;安樂 萱: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玥怡 怡:心曠神怡

芸熙 熙:光明

佳蕙 佳:好 蕙:比喻女子身心芳潔

幻琪 琪:美玉

14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是決定一生的東西

很多成年人還改名

不能只有文字的光環

五格數理、三才五行、人格與天格、地格 外格的關係相互制約的有不明白的或可以加我的**諮詢37906920

15樓:

男:王鵬、王健、王超、王濤、王力忠

女:王霞、王琳、王馨月、王美芝、王素嬌

16樓:蒼蠅撲火

男:王浩 王雙

女:王馨 王月容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王大朋 王汪 王凱林 王彪

女;王潁 王蕊心 王

夫家姓王. 女兒和兒子 取什麼名字好聽。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王馨涵 王清浣 王寧瑤

男孩:王睿涵 王清瑾 王寧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王梓俊

女:王夢琪

20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諾,一諾千金呀,

我姓王,家裡添了個女兒,希望取個好聽又吉利的名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憶萱、王靜茹、王婭婷、王若詩、王夢羽、王忻茹、王芷嵐、王逸茜(qian四聲)、王璐

22樓:my婞福

王藝茹 王璇 王妍婷 王萱寧 王芷岑 王夢昕

唐姓取什麼名字好聽,我姓唐。叫什麼名字好聽。

唐咪,唐瑤,唐奕,唐默,唐伊,唐槿 我個人比較喜歡兩個字的名字 唐清越,唐宛童,唐清北北,唐宛悠悠,唐悠然,唐知憶 我姓唐。叫什麼名字好聽。5 天翊 有翱翔天際,大展巨集圖之意。名字取自經典詩句,富於文化氣息,於內有助於培養孩子謙虛博大的胸懷和善於學習和觀察的習慣以及高潔自愛的道德胸懷,更有助於培養...

我女兒姓陳取什麼名字好聽欫金

現在,取名字,看你有什麼講究了。如果單純好聽,可以陳思穎,陳雅蘭,陳曉彤,陳奕瑜,啥的,反正字裡透著範就好。如果既要好聽,又要有文化,那就得去找找那些語文好的了。當然了,要是有些對孩子期望和想法要體現,還要好聽,這就要根據實際想法了。起名字是個好事。我們老家喜歡先起個乳名叫著,慢慢的,長大點在跟著想...

我兒子姓向,缺木,取什麼名字好聽

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要看命局的組合才能定。補錯了,反而不吉。找人算了說是八字缺木,水,取什麼名字好 很多人不會分析八字命局,僅僅根據軟體測算,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這種做法不但是非常錯誤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往往會起反作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 因為軟體對命局的分析是死板的,往往是錯誤的,特別是一些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