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姓周,媽媽姓李,想給女兒取個名字

2021-03-03 22:44:20 字數 1822 閱讀 9543

1樓:12345a幫助

周芳苓香草名。指蓮。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枚乘<七發>》:「漃漻薵蓼,蔓草芳苓。」

2樓:hll愛家的寶貝

周子木【慕,沐】。李字拆下來就是「子和木」。僅供參考,謝謝!

想給寶寶起名字,爸爸姓周,媽媽姓李,希望可以有寓意

3樓:鄧博士為你起名

周思洋周思妍:富有文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

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乙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

4樓:浦江風情

周到 周謹 周星星 周月月 周環宇 周環玉 周思禮 周思樂

5樓:q號

周宸羽 芳羽 三才 水金土 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叫周玉勵和周玉涵比較不錯。

想給孩子起名字,爸爸姓周,媽媽姓李

7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因人而異。乙個好名,或可為您塑造乙個雄才大略、氣宇軒昂的版政治家形像;或可為您權塑造乙個精明能幹、足智多謀的商業鉅子形像;或可為您塑造乙個出類撥萃、才華橫溢的藝術名人形像;或可為您塑      造乙個造詣頗深、德高望重的學者英才形像 名正是金,好名遠揚。強烈建議你到目前最誠信、最受網友歡迎的權威周易起名網——「普渡居周易起名」請專家為你起,花點小錢求個美名。

值得!我家小寶寶和我的幾個同事的孩子都是在這起的名字,發過來的分析資料非常專業。而且只要你對他提供姓名有音形上的異議,如與長輩同名同音了等等,這裡會無次數限制的為你多次提供姓名直到你滿意為止。

上網搜尋一下「普渡居周易起名」就知道了。

想給女兒取名字,她新曆2014.2.5出世,即農曆正月初六,父親姓周,母親姓李,希望有單字和雙字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周黎:黎與李諧音,黎更寄予著您的女兒能如黎明那樣。

9樓:鄧博士為你起名

周曼衍:連綿不絕。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漢書•晁錯傳》:「土山丘陵,曼衍相屬。」

媽媽姓李,爸爸姓韓,想給女兒起名,誰幫忙一下啊?

10樓:金左金右

建議取名====韓佳凝。佳人期至,膚如凝脂。美麗,清純,可愛,動人。

爸爸姓李媽媽姓錢想給女兒取名有李和錢的名字,四個字最好

11樓:凱瑞特先生

李錢昱琳

李錢戍涵

李錢盈哲

李錢欣婷

李錢馨雲

李錢麗珂

李錢笑馨

李錢弘然

李錢欣蓉

李錢子欣

李錢思桄

李錢惠涵

李錢昕玉

李錢巨集雅

李錢佳墁

李錢偌妃

李錢麗諭

李錢淑宇

李錢瑞華

李錢雨怡

李錢彤意

李錢鈺琪

李錢瑞萱

李錢曉寧

李錢藝睿

李錢綺淇

李錢婉瑩

李錢美貝

李錢柯煊

李錢梓妍

李錢佳婷

李錢瀟琳

李錢雨華

李錢小娟

李錢若雪

李錢容夏

李錢梓菲

李錢玉瓊

李錢煙惠

李錢俐娜

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叫什麼好呢,爸爸姓李 媽媽姓金,想把媽媽姓子放上邊

李金垚 yao 我覺得很好聽,您可以在網上起名則上把孩子出生年月時辰輸進去看看有什麼好名字。你好,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叫什麼好呢,爸爸姓李 媽媽姓金,想把媽媽姓子放上邊 加幫起名 小名,金莉,因同字不同。大名,李鑫 爸姓李媽姓祁給女兒名字叫什麼 李羽馨 羽緞 溫馨 李靖瑤 靖 平安 瑤 美玉 李瑾萱 瑾...

爸爸姓唐,媽媽姓王,女兒於生想取個好聽的名

唐莉瑤唐殷姿 唐蓮唐夢瑤 要和誰姓?爸爸的話叫唐雪瑤,媽媽的話叫王莉姿 一個好名字的誕生,就是在構思階段形成的。有人說起名如命題作文一樣,在構思和下筆這個過程出現之前,起名的第一步必須從分析姓氏開始。從姓名的外在形式上看,姓氏是門扉,名字是院落,要進入院落必須先開門,而分析推敲中國文化便是進入構思的...

爸爸姓周,媽媽姓楊,女孩取什麼名好

周若宣,周嘉淇,周欣雅,周藝涵 取名字還是看父母對孩子的期望的,所以你給的要求太低太寬泛了。我覺得就叫周楊就很好聽啊,而且很有意義啊。小名洋洋 大名就叫周揚 大家來起名,爸爸姓周,媽媽姓楊,孩子名字裡可有可沒有楊字,男孩女孩名字各取乙個,謝謝 我哥哥也是 他的孩子,就叫周洋 男孩就叫周全友,女孩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