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姓王,想取個好聽的名字,想給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我姓王

2021-03-04 02:26:22 字數 3053 閱讀 5409

1樓:請叫我渝少

王曉萱 王紫珊 王雨薇 王佑怡 王芸熙 王禕禕 王傲蕾 王檀雅 王馨彤 王莉姿 王慕兒 王茹雪 王涵菡 王欣妍 王曼紋 王優璇 王海蓮 王曼玉 王煜婷 王瑾萱 王虞花 王昕玉 王君娜 王醉倚 王婭楠 王婧琪 王思欣 王映真 王雪芳 王晴霎 王江萍 王幽蘭 王佳雪 王可馨 王爾柏 王語蝶 王雅欣 王采盈 王桑榆 王花琪 王詩嘉 王雪雁 王凌菲 王沛玲 王韻寒 王美琳 王紫鶯 王詩琪

我姓王,我有個女兒,想給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 30

2樓:豆餡0小饅頭

語嫣 (嫣:美好鮮豔 ) 靖瑤 (靖:平安 瑤:

美玉 ) 瑾萱 (瑾:美玉 萱:傳說中一種忘憂的草 )鈺彤 鈺:

美玉 彤:紅色 璟雯 璟:玉的光彩 雯:

色彩斑斕的雲 依娜(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

3樓:葉傘的影

王語嫣,王桑榆,王倩雪,王婭楠,王菲菲,王佩;王璐璐,王馨語,王盈盈 ,王語嫣,王心語,王婷婷,王夢瑩,王沐軒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恭喜一下,至於名字,我也有女兒,名字是我自己取的,我不想去讓別人給我的孩子起名字,我覺得你也還是自己想乙個吧,自己的孩子無論你起什麼都代表的是你對她的祝願

5樓:彼岸綻葵

王曦珏,王羽桐,王佳蔚,王樂研,王夢潔,王依凡……唉,真想不出了,希望給你幫助,能想到好名字,畢竟父母自己取更有意義

6樓:傻蛋佳

王羽涵、王斯涵!因為是女孩子,所以取比較秀氣的名,希望你喜歡吧!

7樓:12345a幫助

王芳苓 香草名。指蓮。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枚乘<七發>》:「漃漻薵蓼,蔓草芳苓。」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翻一翻字典看到有寓意美好的,聽著好聽的就行了,王倩,王瑩都差不多。

9樓:巍峨泰山

婧鈺 靜雅 嘉穎 清雅 嫣然 懿婧 夢璐 雅婧 慧敏

想給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我姓王

10樓:開心勝憂心

王清妍 美好copy

。出自唐代韓愈《月池》詩:bai「寒池月下明,新du月池邊曲,若不zhi

妬清妍,dao卻成相映燭。」

王清揚 形容女子美麗。出自《詩經•鄭風•野有蔓草》:「有美一人,清揚婉兮。」

王清越 形容聲音清脆激越;清脆悠揚。出自宋代蘇軾《石鐘山記》「北音清越」。

王琪華 同「琪花」。指仙境中玉樹的花。出自唐代曹唐《小遊仙詩》之二:「萬樹琪花千圃藥,心知不敢輒形相。」

王晴颸 晴日的涼風。出自明代文徵明《人日王氏東園小集》詩:「晴颸泛叢條,浮陽散修莽。」

11樓:sun冰陌

王珞一 我覺得這個名字很美

寶貝女兒姓王求幫忙取個好聽吉祥的名字

12樓:綠葉小妹妹無悔

凌菲(菲:草抄

木的香氣很襲濃 ) 靖瑤(靖:平安bai 瑤:美玉du ) 瑾萱(瑾:美玉 萱:

傳說中zhi一種忘憂的草 ) 佑怡( 怡:好心情dao ) 嫿禕(嫿:形容女子嫻靜美好 禕:

形容事物美好 ) 檀雅(檀:植物 雅:正規 ) 若翾(翾:

飛翔 ) 熙雯(熙:光明 雯:成花紋的雲彩) 詩茵(詩:

寓意文雅、浪漫) 靜璇(聰明文靜

草的總稱 沐:如雨般濕潤 ) 琪涵(有美玉一般內涵的女孩) 佳琦(琦,是玉的意思,佳琦意思是猶如上好美玉一樣白璧無暇!

玉珍(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茹,諧音如;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正梅(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璇,像美玉一樣美麗,受人歡迎) 雨嘉(雨,純潔;嘉,優秀) 婭楠(婭,諧音雅,文雅;楠只是名字好聽)

我女兒姓王。我想給她取乙個優雅卻又可愛的名字

13樓:多多洛動漫

王瓏黛王楚雁

您好,請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黛西 正好還可以叫英語明

我本人姓王,想給我的兒子和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求解答…! 20

15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王文心:為文之

bai用心。適用於du

男孩和女孩取名字zhi。出自劉勰《文dao心雕龍內•序志》:「夫文心者容,言為文之用心也。」

個人認為名字的文化內涵和教育意義才是最重要的。乙個好名字於內能薰陶孩子情操,暗示自我期待,激勵自我完善,成為家庭教育完美第一步,於外引發他人注意和好感,留下先入為主的美好印象,增加孩子人生成功的機會,這些好處主要都是通過名字內在的豐富意蘊和文化氣息以及外在的清新優美達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王思佳、王美萱、王詩婉、王佳霖、王曉霖、王紅慶、王翰華 王濤軒,如需詳情繼續追問

17樓:ok鬼馬精靈

男:王曉陽,王聰宇,王啟雲,王君。(王力巨集) 女兒:王瑤,王陽,王靜,王可嘉

我想給我女兒取個名字,我老公姓王,那要取什麼名字才好聽呢?

18樓:-北以

王語夢,王亦荷,王映竹,王詩琴,王芷凝,王珺瑤,王玥珊,王瑾萱

我剛生了個女兒,想給她取個好聽的名字,我姓王

19樓:所謂伊人

王紫蝶,王紫陌,王淑怡,王若男,

20樓:炫酷吊炸天

王夢帆.......................可以嗎?

爸爸姓王 想給女兒取乙個好聽的名字(3個字的) 謝謝

21樓:嘻嘻2011哈哈

王雨心 王桐夢 王曉晰 王昭涵 王毓嘉 王薇童 王語悅 王曦語

我姓王媽媽姓楊我想給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

王欣楊!或者王芯楊!注意。中間必須是心的諧音!無意,我 王 心 欣 飛揚 女孩 我想給女兒改個名字,爸爸姓邸,媽媽姓楊,請大家幫幫忙,起個好聽又洋氣的名字好嗎?謝謝!邸楊個人感覺這樣蠻不錯的類 有意義,然後又響亮 邸上楊這個名字更有意義 我姓朱,孩子母親姓楊,取什麼名字好 若真想取個好名字,不如找個...

想給女兒取個名字,姓肖,要字的,好聽

肖睿希 肖蘭心 肖蕙質。肖曉玲肖夢穎 肖雅莉肖雅鈴 肖亞珺好聽吧?肖美顏 肖勝男 肖臻美 肖涵涵 肖馨美 肖欣馨 恬雅 沉靜文雅。適用 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許多人主要是根據字義來取名,即根據各自不同的審美觀念,根據不同的願望 追求,根據不同的性格 愛好,起乙個文字意義很好的名字。這就是說,講究字義是...

想給女兒取個名字,想給女兒取個名字

公曆 2014年10月15日3時 星期三 農曆 甲午年九月廿二日寅時 春節 1月31日 立春 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 金 甲午乙未沙中金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天上火 爐中火 八字 甲午 甲戌 己未 丙寅 五行 木火 木土 土土 火木 五行缺金水 生肖 馬 本命佛 大勢至菩薩 喜用神分析 五行統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