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爾吉斯斯坦最好的蜂蜜是哪個品牌與產地的

2021-03-03 23:14:00 字數 2949 閱讀 7250

1樓:吉蜜純

吉爾吉斯斯坦蜂蜜很多,根據吉國蜂蜜協會官方報道,吉爾吉斯斯坦的阿特巴什白蜂蜜經常性榮獲國際蜂聯大賽金獎,阿特巴什平均海拔在3000左右,高原上到外都是野花,有很多是中藥材花,因此阿特巴什蜂蜜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它的成名提高了整個吉爾吉斯斯坦蜂蜜的美譽,吉爾吉斯斯坦因此也被世界蜂聯大會評為世界上最好的蜂蜜產區。

2樓:涼涼愛上貓

吉爾吉斯的進口蜂蜜口碑都不錯的,所以只要不是假貨,純正的蜂蜜都是不錯的。我自己也喜歡阿特巴什的白蜜,哈哈,我買的是吉野蜜的,因為是好閨蜜家自己的品牌,所以很放心,不會怕買到假貨。

吉爾吉斯斯坦哪個品牌和品種的蜂蜜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吉爾吉斯斯坦當地的蜂蜜比較多,和國產蜂蜜的區別是那邊蜂蜜都會結晶。因為純的好蜜就是會結晶。有些是白色塑料罐包的,也有大包的,更多是沒有牌的蜂農自供的,建議選有國檢報告的。

品種的話一般肯定選吉爾吉斯的白蜜了,八公尺在多次國際比賽中獲得過金獎,適合女性食用。其實除了白蜜,吉爾吉斯還有黃蜜。有個吉爾吉斯斯坦的蜂蜜牌子,吉滋蜜,是吉爾吉斯高山蜂蜜。

哪的蜂蜜最好?吉爾吉斯斯坦的吉滋蜜怎麼樣

4樓:盛然蜜園

養蜂人採的蜂蜜確實不錯,比超市的蜂蜜味道醇厚,在農村或者山區路旁邊有趕花採蜜的養蜂場,有多個蜂蜜品種,就是不好找到。

中國產的也有好蜂蜜,幹嘛買國外產的。

5樓:清風king逸

蜂蜜好不好看蜜蜂採的是什麼花的蜜而不是產地,不同花的蜜效果是不同的,像:槐花蜂蜜女性喝了安神的,男性喝菜花蜂蜜比較好,油菜花粉對男性的前列線有好處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吉滋蜜是是中亞最好蜜源地吉爾吉斯斯坦原裝進口的野生蜂蜜,蜜源植物為高山野生紫花苜宿、鼠尾草、牛至、火玫瑰等珍稀野生藥草花。純淨天然。拒絕新增,無農殘,無轉基因,波美度在42.

5以上,活性酶高達17.9-23.8!

是真正久釀的成熟野蜜!口感好,滋補效果更好

純正的吉爾吉斯斯坦蜂蜜我吃過,都是結晶的,現在回國了**可以買到這麼正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的結晶蜂蜜在吉爾吉斯斯坦有很多,但不一定全能清關進入中國,因為中國國檢很嚴,吉滋蜜是通過中國國檢的。

吉滋蜜是吉爾吉斯高階蜂蜜名牌,蜜源來自遠離工廠和耕地的高山野生花草及植物,純淨、天然、原生態,是不可複製的蜜源。這種高山蜂蜜的活性酶含量、礦物質含量是其他蜂蜜難以企及的。

為什麼吉爾吉斯蜂蜜是世界上最好的蜂蜜?

8樓:滿心荒涼

吉爾吉斯蜂蜜被稱為世界上最好蜂蜜,2023年基輔舉行的國際蜂聯大會上吉爾吉斯斯坦獲得的獎項數量最多。吉爾吉斯斯坦的各種蜂產品共獲得了3項金獎、2項銀獎和國際蜂聯的牌匾。來自世界各國的1.

2萬名代表參加了本次大會。吉爾吉斯斯坦的產品勝過了包括中國和美國等大國在內的蜂產品。吉爾吉斯高山蜂蜜是吉爾吉斯斯坦的高階蜂蜜品牌,活性酶值高於歐盟標準496%,當之無愧的行業翹楚。

吉爾吉斯蜂蜜和俄羅斯蜂蜜哪個好?

9樓:天天都需要你

吉爾吉斯

蜂蜜被稱為世界上最好蜂蜜,2023年基輔舉行的國際蜂聯大會上吉爾吉斯斯坦獲得的獎項數量最多。吉爾吉斯斯坦的各種蜂產品共獲得了3項金獎、2項銀獎和國際蜂聯的牌匾。來自世界各國的1.

2萬名代表參加了本次大會。吉爾吉斯斯坦的產品勝過了包括中國和美國等大國在內的蜂產品。

現在的吉爾吉斯斯坦就是前蘇聯養蜂基地,未解體前,整個蘇聯地區最好的蜂蜜就產自現在吉爾吉斯所在地。很多人聽說過俄羅斯蜂蜜,其實老蘇聯蜂蜜裡最好的就在吉爾吉斯斯坦,只是知道的人很少罷了。

俄羅斯蜂蜜可以,吉爾吉斯高山蜂蜜更可以。

10樓:

個人認為蜂蜜的好壞主要取決於蜂蜜的成熟度,其次是蜂蜜的各項成份指標也是確定蜂蜜好壞的標準,蜜源地的地理位置和蜂蜜的種類及產量有關,但和蜂蜜的好壞關係不大

世界最好的蜂蜜是哪種

11樓:踏雪生

吉爾吉斯斯坦的蜂蜜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在9月28日至10月4日在基輔舉行的國際蜂聯大會上吉爾吉斯斯坦獲得的獎項數量最多。

吉爾吉斯斯坦蜂業協會會長卡濟姆·卡拉克托夫在新聞發布會上說,阿特巴希的蜂蜜獲得了金獎。

吉爾吉斯斯坦的各種蜂產品共獲得了3項金獎、2項銀獎和國際蜂聯的牌匾。卡拉克托夫解釋說:「這塊牌匾將在吉爾吉斯斯坦儲存2年。

這2年吉爾吉斯斯坦的蜂蜜將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好的。2年後的下一次大會將在南韓舉行。」

來自世界各國的1.2萬名代表參加了本次大會。吉爾吉斯斯坦的產品勝過了包括中國和美國等大國在內的蜂產品。

農藝師艾里扎·帕迪利亞·安東尼奧在談到吉爾吉斯斯坦蜂蜜的特點時指出,作為乙個山地國家,吉爾吉斯斯坦的蜂產品與眾不同。吉爾吉斯斯坦根據每個地方的特點將蜂蜜按地區進行了分類,因此吉爾吉斯斯坦的蜂蜜也被叫作納倫蜂蜜、阿特巴希蜂蜜、塔拉斯蜂蜜等。(譯者:

劉景信)

國內大多數人認為是紐西蘭,因為紐西蘭蜂蜜含有一種全世界蜂蜜都沒有的成分,十分珍貴,但是根據統計,他出口的蜂蜜產量是生產的產量的幾十倍,所以***。

12樓:白塔蜂業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蜂蜜,只要是蜜蜂充分釀造成熟的蜂蜜都是好蜂蜜。

吉爾吉斯斯坦什麼品級的蜂蜜可以通過cahia認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高品級的吉國蜂蜜才能通過cahia中亞蜂業進出口聯盟的專業認證,為追求天然健康食品的人士所信賴

14樓:匿名使用者

賈寶玉襲人(蕊珠)、晴雯、麝月、秋紋、碧痕、春燕、四兒、芳官、茜雪、佳蕙、墜兒、檀雲、綺霰、良兒、媚人、墨雨、紫綃、李嬤嬤(奶母)、宋嬤嬤、茗煙、掃紅、鋤藥、伴鶴、李貴、掃花、引泉、挑雲、雙瑞、雙壽

吉爾吉斯斯坦飲食價格,吉爾吉斯斯坦有什麼好吃的?

吉爾吉斯斯坦這個國家吧,1991年從前蘇聯獨立出來的小國家,吉爾吉斯族是吉爾吉斯斯坦的主題民族,吉爾吉斯族跟我國的柯爾克孜族是乙個民族!吉爾吉斯斯坦沒有石油,天然氣等豐富資源,所以經濟發展一直不太樂觀,需要投資。你說的阿拉巴德市不對,應該是賈拉拉巴德市。賈拉拉巴德市是賈拉拉巴德州的首付,賈拉拉巴德州...

吉爾吉斯坦有哪些國際機場?吉爾吉斯斯坦國家有哪些市

吉爾吉斯斯坦有馬納斯國際機場,奧什機場。馬納斯國際機場,是一家位於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西北25公里處的國際機場。自2001年吉爾吉斯斯坦 向國際反恐聯盟開放馬納斯國際機場以來,先後已有美國 法國 澳大利亞 丹麥 荷蘭 挪威 西班牙和南韓等8個國家在此駐軍。2014年6月3日。美國關閉基地。奧什機...

什麼時候去吉爾吉斯斯坦旅遊最好

最佳季節 3月到5月還有9月到11月是吉爾吉斯坦的最佳旅遊時節。吉爾吉斯坦氣候溫暖 乾燥。沿岸地區7月平均氣溫約17 盆地西緣的1月氣溫平均約 2 年降水量自西向東激增,夏季從100公釐到最高410 510公釐,盆地東部常年積雪。常有強勁大風吹向湖泊,在西部風速平均每小時約145公里。建議遊玩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