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去吉爾吉斯斯坦旅遊最好

2022-05-12 11:23:42 字數 622 閱讀 6295

1樓:湖南法拍網

最佳季節:3月到5月還有9月到11月是吉爾吉斯坦的最佳旅遊時節。 吉爾吉斯坦氣候溫暖、乾燥。

沿岸地區7月平均氣溫約17℃,盆地西緣的1月氣溫平均約-2℃。年降水量自西向東激增,夏季從100公釐到最高410-510公釐,盆地東部常年積雪。常有強勁大風吹向湖泊,在西部風速平均每小時約145公里。

建議遊玩:3-7天

人均花費:¥5000-8000

簽證難度: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吉爾吉斯共和國(the kyrgyz republic),簡稱吉爾吉斯坦,為中亞東北部的內陸國。中亞位於歐亞大陸的腹心地帶,不僅是連線歐亞大陸和中東的要衝,還是大國勢力東進西出、南下北上的必經之地。吉爾吉斯坦面積為19.

85萬平方公里,東南和東面與中國相接,北與哈薩克相連,西界烏茲別克,南同塔吉克接壤。吉爾吉斯坦境內間流湖泊眾多,水資源豐富。主要湖泊有伊塞克湖、松格里湖、薩雷切列克湖等,多分布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地區,風景優美,具有較高的旅遊價值。

地處東部崇山峻嶺中的伊塞克湖湖水清澈澄碧,終年不凍,是有名的「熱湖」,有「中亞明珠」的美譽,是中亞地區旅遊療養的勝地。湖區氣候宜人,風景美麗,湖泥中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多種疾病。

吉爾吉斯斯坦飲食價格,吉爾吉斯斯坦有什麼好吃的?

吉爾吉斯斯坦這個國家吧,1991年從前蘇聯獨立出來的小國家,吉爾吉斯族是吉爾吉斯斯坦的主題民族,吉爾吉斯族跟我國的柯爾克孜族是乙個民族!吉爾吉斯斯坦沒有石油,天然氣等豐富資源,所以經濟發展一直不太樂觀,需要投資。你說的阿拉巴德市不對,應該是賈拉拉巴德市。賈拉拉巴德市是賈拉拉巴德州的首付,賈拉拉巴德州...

吉爾吉斯坦有哪些國際機場?吉爾吉斯斯坦國家有哪些市

吉爾吉斯斯坦有馬納斯國際機場,奧什機場。馬納斯國際機場,是一家位於吉爾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凱克西北25公里處的國際機場。自2001年吉爾吉斯斯坦 向國際反恐聯盟開放馬納斯國際機場以來,先後已有美國 法國 澳大利亞 丹麥 荷蘭 挪威 西班牙和南韓等8個國家在此駐軍。2014年6月3日。美國關閉基地。奧什機...

吉爾吉斯斯坦旅遊資源整體特點

吉爾吉斯共和國 the kyrgyz republic 簡稱吉爾吉斯坦,為中亞東北部的內陸國。中亞位於歐亞大陸的腹心地帶,不僅是連線歐亞大陸和中東的要衝,還是大國勢力東進西出 南下北上的必經之地。吉爾吉斯坦面積為19.85萬平方公里,東南和東面與中國相接,北與哈薩克相連,西界烏茲別克,南同塔吉克接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