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呀?有哪位朋友知道請介紹一下,謝謝

2021-03-03 20:36:35 字數 1728 閱讀 4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方,我們叫四季梅

2樓:匿名使用者

扶桑花h. rosa-sinensis別名朱槿、大紅花、朱槿牡丹等。為錦葵科常綠大灌木。

莖直立而多分枝,樹冠遠方形,高可達6公尺。葉互生,闊卵形至狹卵形,長7~10釐公尺,具3主脈,先端突尖或漸尖,葉緣有粗鋸齒或缺刻,基部近全緣,禿淨或背脈有少許疏毛,形似桑葉。花大,有下垂或直上之柄,單生於上部葉腋間,有單瓣、重瓣之分;單瓣者漏斗形,通常玫瑰紅色,重瓣者非漏斗形,呈紅、黃、粉、白等色,花期全年,夏秋最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春花,你們怎麼會看成扶桑花呢?奇怪。

哪位知道這是什麼花,告知一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報春花 (primula malacoides franch.)又名小種櫻草、七重樓,二年生草本,通常被粉,少數植株無粉。

葉片長卵形或圓形,葉緣有齒,葉柄長5釐公尺左右。花葶高20至30釐公尺,花冠高腳碟狀,花通常2型,排成傘形花序或頭狀花序,花期12月至次年4月。葉基生,全株被白色絨毛。

喜氣候溫涼、濕潤的環境和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質的土壤。不耐高溫和強烈的直射陽光,多數亦不耐嚴寒。

屬被子植物門、報春花科、報春花屬。多生長於荒野、田邊,產於中國的雲南、貴州和廣西西部(隆林),生長於潮濕曠地、溝邊和林緣,海拔1800-3000公尺。緬甸北部亦有分布。

約於19世紀末引種入歐洲,現已廣泛栽培於世界各地,並有許多園藝品種,各地栽培,頗具觀賞性。

求高人指點,謝謝!有哪位朋友知道,這叫什麼花?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蜘蛛抱蛋。蜘蛛抱蛋一根莖上只長一片葉子,是一種頗受歡迎的盆栽植物,在花園庭院和室內盆栽中常見,另外蜘蛛抱蛋全株可入藥。蜘蛛抱蛋喜歡在氣候溫暖濕潤,半陰的環境下生長。

它怕烈日暴曬,要注意遮蔭。同時還不耐乾旱,平時養護也要勤澆水。蜘蛛抱蛋葉形挺拔,葉色濃綠光亮,姿態優雅,是室內綠化裝飾的優良喜陰觀葉植物。

拉丁名:aspidistra elatior

百合科 liliaceae · 蜘蛛抱蛋屬 aspidistra

別名:一葉蘭、趕山鞭

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吊蘭bai

,你這du是金心吊蘭zhi。你種植養護dao

7樓:無良壞天使

金心吊蘭,很普通的品種

8樓:無限浩哥無限叼

沒見花 你叫我說什麼好

請問這個花是什麼花啊,知道的麻煩請告知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山菊別名毛山菊

小山菊(學名:dendranthema oreastrum)為菊科菊屬的植物。多年生草本,高3-45釐公尺,分布在俄羅斯以及中國大陸的河北、山西(五台山)和吉林(長白山)等地,生長於海拔1,800公尺至3,000公尺的地區,常生長在草甸,已由人工引種栽培。

請問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柱金絲桃

hypericum longistylum oliv.

11樓:

詩中鄉情1.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

請問這是什麼花呀,請問這是什麼花

白肋朱頂紅 石蒜科植物。朱頂紅朱頂紅 學名 hippeastrum rutilum 又名紅花蓮 海南植物志 華胄蘭 華北經濟植物志要 線縞華胄 柱頂紅 朱頂蘭 孤挺花 華胄蘭 百子蓮 百枝蓮 對紅 對對紅等。是石蒜科朱頂紅屬的多年生草本。請問這是什麼花呀?海棠花 學名 malus spectabil...

請問這是什麼花呀?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花

這是西府海棠 西府海棠的養殖方法和注意事項 一 土壤 它的根莖很脆弱,養殖時要用肥沃,疏鬆,排水性好的營養土,可以用河沙和泥炭土各三份,然後摻雜四份腐葉土進行混合配製。二 澆水 它耐旱,怕積水。因此澆水時不幹就不用澆,平時只要稍微濕潤些就可以。但注意不能等土壤板結再補水,否則根系會受傷,影響生長,導...

親們,請問?這是什麼花呀,親們,請問?這是什麼花呀?

鳳尾絲蘭,又名鳳尾蘭,龍舌蘭科絲蘭屬,常綠灌木。株高50 150cm,具莖,有時分枝,葉密集,螺旋排列莖端,質堅硬,有白粉,劍形,長40 70cm,頂端硬尖,邊緣光滑,老葉有時具疏絲。圓錐花序高1m多,花大而下垂,乳白色,常帶紅暈。蒴果幹質,下垂,橢圓狀卵形,不開裂。花期6 10月。原產北美東部及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