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發現尿素低215怎麼辦,球蛋白高

2021-03-03 23:11:04 字數 1907 閱讀 99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尿素低一般不算什麼病,如果不是營養不良導致的,一般就是蛋白質代謝率比較低有關,不要緊。不過球蛋白高常常與肝功不正常或有些慢性炎症引起的,建議再進一步查一查原因,根據檢查結果考慮具體怎麼**。

體檢化驗尿素偏高白蛋白低是什麼問題

2樓:

這麼多數來字,但沒有參考源

值,我就憑習慣給你解釋了。肌酸激酶同功酶 10.70 乳酸脫氫酶124.

0 ,這可以說是正常的,沒有超出一般參考範圍,心肌沒有問題。尿素氮7.75 肌酐94.

2 尿酸 279.7 ,尿素氮偏高一點點,這個專案容易受高蛋白飲食影響,一般尿常規更敏感的反映腎臟問題,如果尿常規沒有問題,這個尿素氮就不用擔心。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59.

00 天冬氨酸基轉移酶47.00 r-谷氨醯胺轉移酶 26.00 ,兩個轉氨酶偏高一點,如果你體型偏胖也基本在參考範圍內,否則就要注意休息護肝了,以免肝細胞進一步受損。

總膽固醇4.83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0.99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3.

42,基本可以接受,但不知為何沒有甘油三酯結果。唯一擔心的是肌酸激酶725.7這個引數,無論在那裡這都是偏高很多的,肌酸激酶主要存在骨骼肌、腦組織和心肌中,前面已經說了你的心肌沒有問題,那你就自己檢查一下其餘兩個組織中有沒有損傷。

體檢尿素變低,和肝臟疾病有關嗎,去年體檢

3樓:

你好抄!這種情況尿襲素低一般不算

什麼病,如果不bai是營養不良du導致的zhi,一般就是蛋白質代謝率比較dao低有關,不要緊。不過球蛋白高常常與肝功不正常或有些慢性炎症引起的,建議再進一步查一查原因,根據檢查結果考慮具體怎麼**

體檢說尿素低是怎麼一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尿素偏低關係不大。尿素的生成是由於蛋白類是食物代謝形成的。這個偏低可以表明說平時你的食物搭配是蛋白類食物比較少。

指導意見:

但是如果尿素公升高的話,這是具體比較重要的臨床意義了。那就要考慮是否有腎功能的損傷。因此,建議不要擔心,隨診複查。

體檢時尿素偏低是不是哪方面出了問題

5樓:

病情分析: 尿素偏bai低關係不大。尿du素的生成是由zhi於蛋白類是食物dao代謝形成專的。這個偏低可以表明說平屬

時你的食物搭配是蛋白類食物比較少。 指導意見: 但是如果尿素公升高的話,這是具體比較重要的臨床意義了。那就要考慮是否有腎功能的損傷。因此,建議不要擔心,隨診複查。

6樓:秋元冬遲疇

偏低沒有診斷價值,不是有問題的表現,不需要**的

體檢報告單說 白蛋白和球蛋白比值偏低 ,尿素偏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沒有什麼問題,屬於正常生理波動。尿素是偏高一點,影響因素很多,多喝些白開水可能恢復正常的。如果其他專案都正常,不會有影響的。

體檢上的尿素低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時尿素氮偏低內容:

1、腎前性偏高見於充血性心力衰竭、重度燒傷、休克、消化道大出血、脫水、嚴重感染、糖尿病酸中毒、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肝腎症候群等。

2、腎後性偏高見於因尿路梗阻增加腎組織壓力,使腎小球濾過壓降低時,如前列腺肥大、腫瘤壓迫所致的尿道梗阻或兩側輸尿管結石等。單純的尿素氮公升高可以因為飲食中攝入過多的蛋白質類食物引起。

3、腎性偏高見於急性腎炎、慢性腎炎、先天性多囊腎和腎腫瘤等引起的腎功能障礙。尤其是對尿毒症的診斷有特殊價值,其增高程度與病情嚴重性成正比,如氮質血症期bun超過9mmol/l,至尿毒症期bun可超過20mmol/l,有助於病情的估計。

高考體檢發現B肝怎麼辦,高考體檢查出B肝病毒怎麼辦

今年的高考已結束。所有考生都知道了自己的身體狀況,有不少學生被查出是B肝病毒攜帶者。對查出攜帶B肝病毒的參加高考的學生,專家們提出幾點建議 不必過於緊張或自卑,要冷靜對待。目前我國有相關政策,只要是不明確限制 如食品專業 醫療系中的口腔專業等 的大學專業,都會按政策錄取,B肝病毒攜帶者考生不會受到歧...

體檢發現高脂血症,高尿酸,脂肪肝,怎麼辦

都屬於亞健康,得好好調理,高血脂能引起肥胖,高尿酸能引起痛風,脂肪肝時間長了會成肝硬化等肝臟疾病 少吃多動,千萬不要吃宵夜。朋友20多歲體檢尿酸高,高血脂症,輕度脂肪肝,要不要 可以不管嗎?20 要 的。去看醫生,吃藥降尿酸。至於高血脂和輕度脂肪肝,只要加強鍛鍊,管住嘴就行了。每天進行乙個小時的體育...

體檢發現有腎結石怎麼辦,體檢報告說有腎結石怎麼辦?

你好 一定要積極的 一般 1.利尿 不論你的結石屬於哪一類,最重要的是提高水分的攝取量。水能稀釋尿液,並防止高濃度的鹽類及礦物質聚積成結石,也有助於結石排出。所以結石病人應養成多飲水的習慣,保持每日尿量在2000至3000ml以上。2.排石 對於直徑小於0 5釐公尺的結石,可採用排石 對於這方面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