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發現高脂血症,高尿酸,脂肪肝,怎麼辦

2021-03-03 23:11:04 字數 2809 閱讀 244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屬於亞健康,得好好調理,高血脂能引起肥胖,高尿酸能引起痛風,脂肪肝時間長了會成肝硬化等肝臟疾病

2樓:弄舟散人

少吃多動,千萬不要吃宵夜。

朋友20多歲體檢尿酸高,高血脂症,輕度脂肪肝,要不要**?可以不管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去看醫生,吃藥降尿酸。

至於高血脂和輕度脂肪肝,只要加強鍛鍊,管住嘴就行了。

每天進行乙個小時的體育活動。時間最好是晚飯後一小時開始。運動乙個小時。運動強度不用太大。只要心跳加快,輕度出汗就可以了。

管住嘴才是最關鍵的。每一餐只吃半飽,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明顯的改善。堅持一年就會瘦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尿酸高,血脂高也高,放任不管可能

不行,但是目前階段可能還沒必要吃藥控制,更多的是通過控制飲食和加強鍛鍊來改善。尿酸高的話,要限制高嘌呤飲食,像海鮮、豆製品等要少吃,可以喝點蘇打水鹼化尿液,加速尿酸排洩,血脂高含油脂高的動物類食物要少吃,輕度脂肪肝問題不大,體重減個10來斤可能就沒有了,總之一句話,管住嘴,邁開腿,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收到效果。

5樓:

痛風發病的基礎就是高尿酸血症,男性大於420umol/l,女性大於360umol/l(空腹非同日檢測2次均大於上述數值就可以診斷)。痛風主要是第一趾指關節疼痛為主,後期嚴重會出現痛風石,而痛風的基礎**手段就是三個:1.

多加運動 2.多飲水 3.低嘌呤飲食。

(其實低嘌呤飲食一般只能降低人體20%的尿酸,尿酸三分之一從消化道排出,三分之二從泌尿系統排出)。

其次合併有脂肪肝以及高脂血症,應注意是否存在有內臟脂肪的風險,也就意味著bmi以及腰圍應該是有超標現象,**是必須要**的,建議就是使用他汀類藥物 晚上口服1粒,並且多加運動,多飲水,減少果汁,飲料,海鮮以及酒類的攝入,可以減少20%尿酸量,而且,諸多危險因素存在,要謹防代謝症候群的存在,這是乙個眾多危險因素的症候群。

6樓:若魚和微笑刺客

年紀這麼輕,最好是注意飲食,鍛鍊,適當服用藥物!

7樓:文明壞小子

正常,我比你嚴重,中度脂肪肝,多鍛鍊,少喝汽水飲料,少吃點減**。說別人行我自己做不到,主要就是多鍛鍊。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20多歲多好的年紀。應該到醫院去配合大夫好好**。

9樓:對你實在不在乎

還可以不管嗎?得了高尿酸血證了怎麼辦?快降尿酸。

我脂肪肝,血脂高,膽固醇高,尿酸高,怎麼破

10樓:雜貨鋪老劉

你是不是偏胖啊,前三個都是吃的太好了,運動起來三個月見效。最後乙個指標與體檢前後關係比較大,很多事偶發的,檢查幾次再說,實在太高考慮藥物控制。

公司體檢發現老公脂肪肝和血尿酸偏高,求助高手支招

11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是體格檢查的簡稱,指通過醫學手段和方法對受檢者的身體檢查。是醫療的診斷環節,是針對症狀或疾病及其相關因素的診察手段。體檢程式體格檢查 如果以症狀為中心和主訴、

脂肪肝,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肝細胞內脂肪堆積過多的病變。脂肪性肝病正嚴重威脅國人的健康,成為僅次於病毒性肝炎的第二大肝病。脂肪肝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

** 臨床表現 診斷 併發症 ** 預防

尿酸高,脂肪肝,綜合性高血脂怎麼辦啊?

12樓:良藥苦口

你這個情況就積極鍛鍊吧

不要吃肉,多喝水

尿酸高說明腎功能下降了,排酸功能降低,脂肪肝,說明肝也有了問題,吃下六味地黃丸,堅持鍛鍊身體,把體重控制在70千克。即可

體檢結果:高尿酸血症和高脂血症需要注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第七十四回:

關羽攻占襄陽後乘勝進攻襄樊。曹軍軍士見關羽神威凜凜竟不戰而退。曹仁急忙向曹操求救。

曹操封於禁為征南將軍闖進門去一直四海飄零

體檢結果血脂有點高,輕度脂肪肝怎麼辦

14樓:查記錄

血脂高是心腦血管病發病的危險因素,建議積極控制在正常範圍內,有利於預防

心腦血管病發生,平日要低鹽低脂飲食,適當運動,**,如果有其他心腦血管疾病,建議口服他汀類藥物**,如阿托伐他汀配合輕利平,這個藥物還有穩定斑塊作用,然後乙個月後複查血脂就可以了,謝謝。

15樓:尤偷託

沒事的,本人就是,注意飲食,少吃動物內臟及高膽固醇的東西,喝能降脂的稀健藤茶,多運動運動。堅持下來完全能消除掉。

朋友去體檢,查出有,脂肪肝,尿酸高30!28 歲。有什麼方法最快全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調理,配合運動。

17樓:泉湉墨曼雁

建議:你好,這種情況一般考慮輕度的脂肪肝不需要**的,避免油膩食物,多活動鍛鍊身體就行,尿酸高可以服用別嘌呤醇、秋水仙鹼等藥物**

檢視原帖》

18樓:半情吊

建議吃中藥比較好。多運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恢復就好好好調理降脂養肝的,飲食運動作息互相結合,吃蔬菜水果,飲食一定要清淡,不吃辛辣油膩食物,喝些巴馬長壽藤葛根茶養肝降脂,注意鍛鍊身體, 好好運動出汗降脂。

脂肪肝中度中度脂肪肝,高血脂,尿酸高轉氨酶高是否需要吃點

關鍵是要飲食平衡加持之以恆的鍛鍊,一般要四十分鐘以上每次這樣才能達到出汗減脂的效果。管住口,多動腿。其他吃藥什麼的也只是臨時性的 堅持吃山楂丸或山楂都可以。脂肪肝引起的轉氨酶高,需要吃多久的保肝藥物?吃保肝藥物一般情況下是不能讓脂肪肝恢復健康的,脂肪肝只有減脂才行,不但要減下皮下脂肪還有內臟脂肪才是...

輕度脂肪肝,尿酸偏高數值為426 7umo l,谷丙轉氨酶偏

戒酒 清淡飲食 可適當服用保肝降酶藥物。輕度脂肪肝 谷丙轉氨酶偏高 54 甘油三脂 3.09 尿酸 425 偏高怎麼辦?谷丙還好,甘油三酯是有點高,正常是0.4到1.56,你最好早點 現在已經是輕度到中度的程度了。我是尿酸485umol l,甘油三脂4.28mmol l,抗 hbs陰性,是脂肪肝麼?...

尿酸高,脂肪肝,綜合性高血脂怎麼辦啊

你這個情況就積極鍛鍊吧 不要吃肉,多喝水 尿酸高說明腎功能下降了,排酸功能降低,脂肪肝,說明肝也有了問題,吃下六味地黃丸,堅持鍛鍊身體,把體重控制在70千克。即可 脂肪肝 尿酸高 血脂高 甘油三酯的人飲食 脂肪肝 血脂高 甘油三酯高,說明你老公很胖,不愛運動。要多運動,吃的清淡點,千萬不要吃菜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