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維素膽固醇和澱粉酶三種物質都具有的化學元素是A

2021-03-03 23:11:04 字數 1860 閱讀 4613

1樓:大愛御姐

纖維素是醣類,組成醣類的元素是c、h、o,膽固醇是固醇類,屬於脂質,組成元素是c、h、o,澱粉酶是蛋白質,組成元素主要是c、h、o、n,所以共有的元素是c、h、o,

故選:a.

性激素、唾液澱粉酶、纖維素、rna中都含有的化學元素是(  )a.c、h、ob.c、h、o、nc.c、h、o、n、p

2樓:狸禾

由分析可知,四種物質都含有的元素是c、h、o.

故選:a.

構成纖維素、膽固醇和澱粉酶三種物質都具有的化學元素是

3樓:

答案b試題分析: 纖維素是醣類,組成醣類的元素是c、h、o,膽固醇是固醇類組成元素是c、h、o,澱粉酶是蛋白質組成元素主要是c、h、o、n,所以共有的元素是c、h、o,b選項正確。

考點: 考查元素組成。

點評: 醣類通常只含有c、h、o,蛋白質的基本元素是c、h、o、n,核酸組成元素是c、h、o、n、p。

膽固醇,纖維素和澱粉酶三種物質都具有的化學元素是 acho bchonp **pkmg dchon

4樓:

a。纖維素是一種多醣,僅有c/h/o三種元素構成。

膽固醇又稱膽甾醇,是一種環戊烷多氫菲的衍生物。由c/h/o三種元素構成。

澱粉酶的化學本質是蛋白質,眾所周知,蛋白質中必然含有c/h/o/n四種元素。

組成纖維素膽固醇和澱粉酶的共有元素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組成纖維素膽固醇和澱粉酶的共有元素是:c、h、o纖維素是多醣,由c、h、o組成

膽固醇是脂質,由c、h、o組成

澱粉酶是蛋白質,主要由c、h、o、n組成

6樓:緣來緣聚緣如水

答案:c,h,o

纖維素是多醣,含有元素:c.h.o

澱粉酶是蛋白質,含元素主要是:c,h,o,n膽固醇是脂質,含有元素主要是c,h,o

構成纖維素、rna、蛋白質的化學成分中,共有的化學元素有那些?(  )a.c、h、ob.c、h、o、nc.c、h

7樓:百度使用者

纖維素屬於醣類中的多醣,其元素組成只有c、h、o;

rna的元素組成為c、h、o、n、p;

蛋白質的元素組成主要為c、h、o、n,也含有少量p、s.因此這三種化合物共有的化學元素包括c、h、o.故選:a.

構成纖維素,rna,蛋白酶的化學成分中,共有的化學元素有那些?(  )a.c,h,ob.c,h,o,nc.c,h

8樓:百度使用者

纖維素屬於醣類、rna是核酸、蛋白酶的本質是蛋白質,因此三者共有的化學元素是c、h、o.

故選:a.

纖維素、脫氧核苷酸、線粒體外膜共有的化學元素是(  )a.c、h、ob.c、h、o、n、pc.c、h、o、n、p、

9樓:百度使用者

(1)纖維素屬於醣類,元素組成為c、h、o;

(2)脫氧核苷酸的元素組成為c、h、o、n、p;

(3)線粒體外膜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和磷脂,元素組成為c、h、o、n、p.

纖維素、脫氧核苷酸、線粒體外膜共有的化學元素是c、h、o.故選:a.

澱粉酶、纖維素和dna共同具有的化學元素是()

10樓:

答案a澱粉酶是蛋白質,化學元素是c,h,o,n;纖維素由c,h,o元素組成;dna由c,h,o,n,p元素組成。

澱粉,纖維素,糖元的共同特徵,澱粉,纖維素,糖元的共同特徵

b因為都是醣類。希望能幫到您,我用的是手機,如果有疑問請發訊息問我,我收不到追問 o o 纖維素和糖元的共同特徵為什麼基本組成單位都是六 a 澱粉 抄 纖維素和糖原襲均屬於多醣,bai多醣的基本組成單 du位為葡萄糖,zhi葡萄糖屬 於六碳糖,daoa正確 b 都含有c h o三種元素,b錯誤 c ...

澱粉糖原和纖維素的基本單位是,澱粉纖維素和糖元的共同特徵為什麼基本組成單位都是六碳糖?

澱粉 糖原和纖維素均為多醣,澱粉結合纖維素為植物特有的多醣,糖原為動物特有的多醣,其基本單位均為葡萄糖 故答案為 葡萄糖 下列描述中,哪項是澱粉 纖維素和糖原的共同特徵 a 基本組成單位都是六碳糖b 都含有c h o n a 澱粉 纖維素和糖原均屬於多醣,多醣的基本組成單位為葡萄糖,葡萄糖屬於六碳糖...

請問纖維素是能源物質嗎澱粉糖原纖維素是主要的儲能物質還是能源物質

注意 纖維素bai 可以作為能du源物質使用。zhi例如 白蟻dao,還有一些真菌,他們就回 把纖維素做答 能源物質.但是,纖維素不是能源物質。這裡很多同學都容易搞混淆。詳解如下 大家請看一段推理 醣類是主要的能源物質,纖維素屬於醣類,所以纖維素是能源物質.纖維素是植物細胞的能源物質,這句話對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