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臥室裡有1張床,書桌,書櫃,衣櫃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8:38:47 字數 1273 閱讀 2731

1樓:幸福天使

我的臥室裡有1張床,乙個書桌,乙個書櫃

my bedroom with 1 beds, a desk, a bookcase

(這是正確答案哦,請相信我哩!)

2樓:夙夜夢寐

there is a bed,a desk ,a bookcase and a chest in my bedroom.

3樓:飄

there is a bed ,a desk and a bookcase in my bedroom.

4樓:for未來的自己

there is a bed,a desk,a bookshelf and a closet in my room.

>.<這是標準答案 要相信我哦

5樓:歌聲伴隨她

here have a desk,a bookcake ,and a clothercake in my bedroom!

10平公尺的臥室怎麼擺設阿,我想有乙個床,乙個電腦桌加書櫃,還有乙個衣櫃。能放下梳妝台更好。 5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北方的xdjm呀~~床一般不對這門放 把床打豎放靠右放~~桌子做個轉角桌放左邊跟床並列放在一起~雜物那旮瘩放在原來桌子的位置~最好定製乙個櫃子別太寬 盡量拉長~~這樣電腦桌就變梳妝台了~~

7樓:渡渡

我的臥室和你的條件差不多。但是我擺的很寬敞,我的電腦桌和書櫃是一體的。下面百電腦,上面是書。

請大家出出意見,關於臥室擺放,我有床、衣櫃、書櫃、寫字檯,請問應該怎麼擺放才合理

8樓:匿名使用者

1.床頭衝南,貼著西牆放(你應該是單人床2.2*1.3公尺的)2.寫字檯靠在南窗跟下放,這樣白天看書亮堂(寫字檯頂多1.5公尺寬)。

3.書櫥貼著東牆放,緊靠南牆(書櫥一般0.45-0.

65厚),和寫字檯之間有0.5公尺的空隙,應該能開啟櫥門的;不行的話,就離南牆讓出一定距離,中間放個花架之類的,增加點情調。

4.衣櫃放在西北側,怎麼放都放開了,但注意如果衣櫃表面有鏡子的話,千萬不能面向床放置。

9樓:永久愛你的人我

床由西向東靠在西邊牆上,衣櫃放在北邊牆上,寫字檯放在東南角,書櫃實在不行擺東面上吧,

10樓:小敏℃我們結婚吧

不管你怎麼擺,不要把

房間裡有兩張床一張書桌衣櫃怎麼擺放好

把你房間的 發來看看再說 兩張床中間放書桌,衣櫃放床前 房間多少平,自己是什麼職業,兩張床都住人嗎。8平方的臥室裡想放一張1.5的床和乙個衣櫃可以放嗎 8平方的臥copy室裡可以放乙個1.5的床 和乙個衣櫃。如果房間長度如果是3公尺,放下乙個1.5的床和乙個衣櫃是比較寬鬆的,衣櫃門在50cm左右的也...

我的臥室大概12平,要有床,電視,電腦桌,衣櫃,該怎麼設計呢

這樣的擺放如何?可是自己畫的哦 可以買那種立體床啊,帶書桌和衣櫃的,等等 房子結構呢?還有主要色調呢?還有什麼風格呢?12平公尺的小臥室怎麼布局好?房間必須有 雙人床 電腦桌 衣櫃 一張單人床 乙個小衣架,乙個小桌子 就滿了。要結婚了,臥室大概12平方公尺,家具怎麼擺放才合適 5 房子太小了 1.8...

8平公尺的臥室有個15公尺的床和衣櫃怎麼擺放位置

1 最好能把床擺在三面有牆靠位置上,也就是盡可能把床放在乙個藏風聚氣的地方。2 把床放在房間不受門窗沖射的角落,兩面靠牆。如果不行,請在朝門窗的位置上,加上屏風 和擋板,或者衣櫃都可以。目的是遮擋門窗的沖射。使床位能夠藏風聚氣。3 床不可對門以免被外人一覽無遺,毫無私密性和安全感,也影響休息。如果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