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字型上面的效果怎麼做的,請問這種字型效果怎麼做出來的

2021-03-04 08:56:48 字數 2761 閱讀 7903

1樓:一少壹多

這是copy

在photoshop中使用→【檔案】→「置入」→置入其它的**素材後(右邊的圖層面板中,將置入的素材圖層,放在該文字圖層之上,並與之相鄰),兩個圖層之間採用「建立剪貼蒙版」的方式,做出的各類效果——千變萬化。想要什麼樣式,置入相關的素材就行。

下圖是用小雪花和水中浮萍的素材,很隨意就做出的效果……。

請問這種字型效果怎麼做出來的 5

2樓:金飛燕泣

可以在cdr裡面做 字打上去 選擇相近字型 轉曲 用形狀工具調整變形 之後排好版面 選擇立體化工具 調整立體 之後選擇顏色 燈打一下 就行了

【有圖】請問這種字型效果ps怎麼做出來 10

3樓:偶來看看

第一張最上面一層是給字型新增樣式 斜面浮雕,光澤,中間層白色文字,最底層顏色跟描邊,分別錯開一定距離

第二張是給字型新增樣式 斜面浮雕,光澤,透明度,描邊,複製兩個錯開一定位置

第三張是給字型新增樣式 斜面浮雕,光澤,投影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不全面,其實這種字型效果除了要用漸變核心的方法是potoshop圖層樣式裡面的斜面浮雕和光澤結合過後的效果,如果單單用漸變是達不到這樣的光感效果。

這是最後乙個的字型效果具體引數在ps格式的文件裡的,

5樓:o文俊

前兩張應該是兩層字吧?分別弄不同的顏色,再把上面的字移動一下,加一些閃光描邊什麼的。

第三張就好弄了,在圖層樣式裡加漸變以及斜面浮雕什麼的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是方正彩雲字型,至於那顏色是通過顏色漸變和蒙版達到的

7樓:真愛你的雲

這種字型都是漸變拉出來的

請問這種字型效果是如何製作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笨辦法:輸入文字,在要加類似陰影的地方畫個矩形填上顏色然後對矩形用 互動式透明

後面不用說了吧,複製、重複…………

ps中做法差不多,先畫選區,然後把前景色調好,選擇 漸變 -前景到透明,在新圖層中拉漸變。

慢慢做吧,煩…………

9樓:緣來如常

像ps、cdr 、ai 等平面軟體都是可以的,這是平面效果圖。

10樓:進擊永恆

方法很多,ps上投影,漸變

請問這種字型怎麼設計的、表面的效果是怎麼新增的、麻煩詳細說一下、謝謝

11樓:丨縌塒針の颩丨

這需要原始的向量素材,在軟體的支援下才可以修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ps的話

,這個就簡單了。用ps就可以製作完成。但要給你說具體方回法,三言兩語說不

答清,製作順序可以說一下,先製作出字型,然後再給這些字型製作立體效果,再給字型上色,最後製作上面的光的效果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渠縣汽車站、坐公交和計程車到渠縣火車站呀、然後坐火車去達州呀、公交1元、計程車10元、然後12.5火車票到達州

請問這種ps字型效果怎麼做?

14樓:暴風雨

1、建立一層填充橙黃色,上層填充白色並對上層新增雜色(單色),上層模式改為變亮。

2、合併上面這兩層,得雜色層,輸入文字,顏色為黃色,複製文字層,該層文字為白色,移到雜色層下面,將黃色層往下移動,直到看到黃色層,按住alt單擊雜色層(左邊會有個拐彎箭頭),對雜色層新增蒙版,填充黑白漸變。

15樓:爺一夜

大概這個效果吧~!

方法有很多種

輸入文字--設定漸變顏色--濾鏡新增雜色--調整亮度對比度--新增陰影--完成

輸入文字--找到合適的底紋貼圖倒入進來--剪下蒙版--3d效果反正方法很多了  自己慢慢琢磨就會明白  濾鏡庫里也有很多效果可以自己去試著看看

16樓:後流慈思若

1.打字/排版

(除了萌字不打

其它的都打上)

2.另選字型

打上萌字

拖動到適合位置.

3.做漸變

新建一層也好

圖層樣式也好

做個漸變(

順序為紫橙藍)

4.做倒影

蓋印一層

垂直翻轉

調整不透明度

5.做底紋

可以畫線做發光

也可以用"風"濾鏡做出字後面的橫線為底

6.優化輸出.

以上為步驟,做圖最重要的是思路,具體數值根據情況做調整.

17樓:尹吉遇鴻寶

圖層屬性裡勾上外發光,調節畫素半徑就行

首先輸入文字

點圖層-柵格化

然後點圖層-圖層樣式-混合選項

然後在外發光選項勾上,單擊外發光,調節你需要的顏色擴充套件和大小到你滿意為止。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字型打出文字;

在字型上方放個**素材,並右擊建立剪貼蒙版;

對文字使用圖層樣式,修改投影,做出立體效果;修改外發光,做出陰影效果。

如果想做更多好看的文字特效,可以去psdee教程網看看,有很多精彩的酷炫的文字特效製作教程

請問這種字型效果ps怎麼做出來,有圖請問這種字型效果ps怎麼做出來

第一張最上面一層是給字型新增樣式 斜面浮雕,光澤,中間層白色文字,最底層顏色跟描邊,分別錯開一定距離 第二張是給字型新增樣式 斜面浮雕,光澤,透明度,描邊,複製兩個錯開一定位置 第三張是給字型新增樣式 斜面浮雕,光澤,投影 他們說的都不全面,其實這種字型效果除了要用漸變核心的方法是potoshop圖...

請問這種效果怎麼做出來的,PS請問這種效果怎麼做出來的。

做兩個一樣的圖,乙個紅色左邊點乙個藍色右邊點,重合的部分為黑色,ps這種效果 是怎麼做出來的 自由變換的變形模式你會用嗎?用矩形選框工具繪製矩形選框,填充顏色,用文字工具分圖層打上需要的文字。調整不透明度等即可!這種效果在ps裡怎麼做出來的 用黑色填充背景圖層,然後用矩形選框工具拉出乙個選區,再對選...

請問這種效果怎麼用ps做?急,請問這種效果怎麼用PS做?急!!!!!

ps中混合選項中的 通道效果 如下圖 滿意請採納哦 這是兩張素材的合成,背景是紅色的 找到素材即可,上面一層用選框工具選出乙個圓出來,然後複製一層,留下複製的圖層與背景層疊加就出來你想要的效果了,不懂歡迎追問 請問圖中這種層疊效果用ps怎麼做出來?1 把單個 複製出多個圖層,2 向上移動各個圖層成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