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做這種文字網點漸變效果

2021-03-04 08:38:49 字數 4407 閱讀 6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文字加漸變,然後濾鏡——畫素化——彩色半調。

ps如何把文字做出漸變效果

2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ps  cs4

1、首先現在ps中寫上要新增漸變顏色的文字,這裡我就已經寫好了。

2、選定好文字所在的圖層,藍色的表示選定的。

3、在圖層上面單擊滑鼠右鍵,開始柵格化圖層。

4、把普通的文字轉換為選區。

5、然後開始給文字進行漸變設定。

6、點選漸變色面板,自行設定要漸變的顏色效果。

7、這裡我就設定類似彩虹色的漸變色,然後點選確定。

8、用滑鼠拉動漸變線,設定漸變方向便可以了。

9、最後帶有漸變顏色的文字就做出來了

3樓:愛記憶廣告

步驟:1、滑鼠右鍵文字圖層,選擇柵格化圖層。(文字圖層無法直接進行漸變、描邊等特效,需要轉化為影象形式。)

2、按住ctrl  點選縮圖,選中文字區域。

3、點選填充工具,選擇自己要的顏色、方向, 用滑鼠在工作區按住左鍵,向想要的方向拉取,然後鬆開,得到填充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樣式裡面的漸變疊加那裡可以設定

5樓:麵包和火腿

先要柵格化文字,然後把文字轉化為選區,再用漸變工具拉一下就可以了

6樓:攜夢待曦

格刪化文字--漸變--愛怎麼變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文字刪格,再做漸變

8樓:臥虎

我去,怎麼這麼多人都說柵格化文字啊,混合選項裡面不是有漸變疊加麼?就算不用混合選項,蒙版也可以啊,柵格化文字後文字怎麼編輯啊,484傻

用ps怎麼做像**上字型有漸變效果怎麼弄的啊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開啟『ps』,在最上層呢我們能夠看到『檔案』點選檔案,會下拉出其他專案,我們選擇『新建』。

第二,我們新建乙個自己想要的**的大小,這裡我的**大小給的是500*500。點選『確定』。

第三,這個時候ps裡會出現一張空白圖,這個就是你想要的圖的大小,然後我們選擇在最左邊的一豎裡面的『文字工具』。

第四,這個時候你可以打出自己想漸變的文字,我這裡給出的是圖中的文字。打出的文字大小可能與你想要的文字的大小不同這個時候你可以看到圖中我圈出來的地方,乙個是可以改文體的,乙個是改文字的大小。

第五,寫好的字在最右邊的面板裡能夠看到,這個時候我們把想要漸變的字在圖中箭頭空白的地方雙擊兩下,『注意是空白的地方』別點到字。這個時候回彈出圖中的一欄。

第六,在彈出的樣式欄裡我們選擇漸變疊加,正如圖中箭頭所指出,然後,我們能看到顏色的漸變,這是中間綠是我自己事先調好的,沒調好的是灰到白的預設漸變,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顏色,可以點檢漸變顏色中間,如圖中箭頭所指處。

第七,點選進去可以看到圖中的樣式,我們可以從我圈住的地方更改自己想要的顏色,注意要點選我圈住的小圖示改顏色喲,點選過小圖示,下面『色標』裡的『顏色』去找自己想要的色。選好之後點選『確定』。這時候返回『圖層樣式』再點選「確定」。

第八,做完以上的步驟後ctrl+s儲存一下就行了。儲存格式選擇jpeg,jpg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漸變色就行了,調好之後就在文字上拉就行了。

如何用ps把字型的顏色做出漸變的效果啊?

11樓:music隨風飄

文字打好後,新建一層,拉一漸變,最後用ctrl+alt+g剪貼蒙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漸變單獨做乙個圖層放到字上面一層,然後在圖層列表裡的那個圖層上右鍵,建立剪貼蒙板(圖層右側有個向下的箭頭),這樣就可以繼續修改字的同時保持漸變了

13樓:ps休閒時刻

用ps把文字的顏色做出漸變的效果,方法是:

1.新建文件,點選打字工具「t",這時有橫排、直排文字的選項和蒙板、非蒙板的選項,這裡選擇蒙板文字,蒙板文字,即顯示文字的選區,如圖:

2.打字,效果如下:

2.設定漸變,點選漸變工具,選擇漸變形式,如圖:也可以」點按可編輯漸變「,自己設定漸變的顏色。

3.拉漸變,如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柵格化文字層,選中柵格化後的圖層,漸變填充

下**字那裡的那種半透明漸變效果是怎樣用ps做出來的?

15樓:月下明礬

我的ps版本較低,但操作基本是一樣的:

0、新建一圖層

1、選擇左邊工具箱的矩形選區,在畫布上拖出合適的長方形2、選擇工具箱中的漸變工具(和油漆桶工具在同一位置,點圖示右下的小箭頭可找到)

3、前景色選擇白色

4、單擊上方漸變條,會開啟漸變編輯器,選擇白色到透明的漸變(同時也可在這裡調整漸變平滑度等)

5、單擊對稱漸變

6、在畫布上拖出合適的漸變效果

16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1、開啟**,新增圖層,建立矩形選區;

2、選擇漸變工具設定白色到透明的漸變關係(在漸變選項中通過漸變編輯器設定),選擇為對稱漸變,然後從中心按下shift向下拖動;

3、新增文字並控制其基本屬性例如:字型、顏色、間距、字形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擦或者選區羽化。新建圖層,畫乙個矩形選區,填充白色。然後再刪除一部分白色。

ps怎麼設定文字漸變出來的效果卻是背景?

18樓:儒雅的田子

ps系統中建乙個畫布

在畫布上製作漸變字型

點開圖層---下拉條---漸變

使用前一圖層建立剪貼蒙版前面必須打勾   不打勾會是背景效果ok

19樓:y陽陽

那是因為你的文字沒有選取!你可以右鍵文字圖層柵格化圖層,然後按住ctcl不鬆單機省略圖,出現選取後在拉漸變最好新建圖層,最後你可以換個模式,不明白可以追問~~~

20樓:我的都是假的

首先要柵格化文字、然後鎖定透明影象,在用漸變就會出現在字上了

在ps中怎麼把文字填充漸變色

21樓:熱心網友

1、開啟軟體,如圖

。2、新建檔案,如圖。

3、選擇文字工具,如圖。

4、輸入文字,如圖。

5、右擊文字圖層,彈出如圖選單。

6、進入混合選項以後選擇漸變疊加,如圖。

7、如圖完成漸變顏色文字。

注意事項:此方法不用將文字圖層改為普通圖層,方便修改

22樓:藍藍藍

1、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新建乙個空白畫布,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文字工具」,在畫布上寫下需要的文字,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圖層」-「圖層樣式」-「漸變疊加」,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的漸變即可,如下圖所示。

23樓:亞亞女孩

選中文字圖層,點圖層面板下方的圖層樣式,就是那個帶f的按鈕,裡面有漸變疊加 ,不會影響文字字型修改

24樓:super灬小白乂

1.首先,開啟需要做**的工具ps,然後新建乙個合適的畫布,如圖:

2.新建畫布後,填充(ctrl+delete)合適的顏色(本經驗填充黑色),如圖

3.然後用文字工具,編輯需要進行漸變的文字,如圖4.接下來,回到圖層面板,選中文字圖層,點新增圖層樣式圖示,選擇顏色漸變疊加,給文字圖層新增漸變圖層樣式,選擇需要漸變的效果,如圖

5.接下來,點選確定後,文字的漸變效果就做出來了,如圖

25樓:蝶夢小白

先要把文字柵格化,再轉為選區

26樓:匿名使用者

頂二樓,亞亞女孩回答正確。

請問這種漸變圖是怎麼做出來的呢?用ps。 就是有一張圖了,做出中間亮一點四周暗一點的效果。請詳細教程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勁向漸變就可以哈

選好兩個色從中間往邊緣拉一下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漸變工具——徑向漸變,前景色選成灰色,背景色選成黑色,從中心往邊上拉一下就可以了。如果要達到你這個圖的效果,再做一些渲染

29樓:月落江秋

分別設定中間(白色)和四周(黑色)的顏色,選擇漸變工具,再在螢幕上方選擇徑向漸變,直接拉開漸變即可。

PS漸變怎麼做,PS圖片顏色怎麼漸變

我看你的其它操作都是正確的,就是忘記建立選區。比如你新建了乙個矩形圖層,鎖定透明畫素,再按g選擇你要的漸變效果,再填充漸變就可以了 把你那所謂的 指定位置 先選擇,可以直接在裡面拉漸變,也可以再建乙個圖層拉漸變。shift g這是漸變快捷鍵你拉一下就行了 我喜歡用形狀,然後疊加圖層樣式漸變。這樣的好...

ps怎麼做的這種光效?詳細點,請問這種光效怎麼做PS

這個不是太難。主要注意幾個環節 選區,漸變樣式,填充,透明度,亮度,筆刷。實際製作還得多積累哦 畫出類似這樣的圖形 使用 濾鏡 模糊 高斯模糊 或者增加動感模糊 多複製幾層 旋轉 嘗試自由變換不同粗細 和不透明度頂層新建 柔角畫筆點出光暈 圖層模式疊加或別的 第乙個可以畫乙個白色四角星,使用動感模糊...

用PS怎麼做漸變的圓點背景,怎樣用ps做乙個漸變的圓形效果呢?

先畫1個圓點做成圖案,用路徑工具先選好1個帶狀閉合路徑,然後填充圖案。這個叫波爾卡點 圖層先漸變填充,然後用濾鏡裡的畫素化裡的彩色半調,選擇形狀和大小就行了 怎樣用ps做乙個漸變的圓形效果呢?1 開啟photoshop軟體,新建乙個文件。2 把前景色設定成想要的顏色。3 把畫布填充成前景色,快捷鍵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