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辦一家真人CS俱樂部,違法嗎

2021-03-03 22:54:45 字數 1889 閱讀 9910

1樓:眾邦產品

得看你使用什麼裝備呀。

目前雷射雷射是完全沒問題的,已經有十多年的使用了;

彩彈需在當地公安部門申請,並領取槍證,裝置基本是指定購買的(注意不要買私改後的);

水彈目前是個盲區,目前沒問題。但有乙個很大的弊端,首先是外觀**,其次是動能一般,只能打不到10公尺,如果為了增加射程而私改,動能上去了,也超過危險焦耳係數了;

bb彈是直接禁止的,首先是外觀**度高,然後就是動能超標了,前幾天打氣球的老太太就是案例。

如果是室內俱樂部,應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且在場地設計時應多留兩個安全出口。

2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的可以,其他不行,再續戰火真人cs裝備都有備案 ,只需要自己辦理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開一家真人cs彩彈搶俱樂部需要哪些手續 同時合法嗎?

3樓:我有故事。你有酒嗎

彩蛋的需要公安備案的。因為具有殺傷性。需要備案。其它的手續就是稅務。營業執照。法人什麼的了。跟公司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搖搖晃晃爬上所住樓房

沉重的頭顱重重撞在門上

5樓:鄂縱陶珺

需要公安備案的。因為彩蛋槍有殺傷力。

會影響人身安全。其它的就是營業執照什麼的正常的手續了。只是公安備案不好辦。

我想開一家真人cs俱樂部,請問需要什麼證件?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只允許使用紅外線電子型別的****.其實一點都不**...爛的要死..

我這邊有幾個的.但是生意很差...證件的話.

不是很清楚.要問了朋友才知道.他開了一間

7樓:網路紅人上官痕

首先要當地公安局給你權利。因為很多都是**的。沒公安局的什麼證明。萬一出事了不好解決。

8樓:帶帶的朋友

這個專案目前來說是比較新的 所以你經營的話只需要一張營業執照

開一家真人cs對抗俱樂部需要什麼手續

9樓:眾邦產品

市區的室內場地只需要辦理個普通的工商營業執照就行,現在是三證合一的。其他的不需要了。

我想開乙個真人cs俱樂部需要準備些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真人cs的,如果是鐳戰的話,10萬的成本應該搞定,不過不知道你要做哪一類。你可以諮詢下 廣東的 「鼎勝真人cs」,我當初也是諮詢他們的,他們給了不少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以前回答過,你問的也不清楚,真人cs包括很多種,你要開那種,還有規模,位置,都需要,不同的模式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5畝地以上,室內300平方以上,手續:辦理營業執照即可。最好不要用彩彈,有危險性,國家已經禁止銷售,現在雷射的體驗也很好,推薦你用再續戰火,裝備和服務都很好!

我想開乙個真人cs俱樂部大概需要多少錢?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真人cs的,如果是鐳戰的話,10萬的成本應該搞定,不過不知道你要做哪一類。你可以諮詢下 廣東的 「鼎勝真人cs」,我當初也是諮詢他們的,他們給了不少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以前回答過,你問的也不清楚,真人cs包括很多種,你要開那種,還有規模,位置,都需要,不同的模式不同**。

15樓:濛濛

12萬-15萬,小規模的。當然場地很重要。這要看你自己去發現了

我想在成都開設一家真人CS野戰俱樂部需要投資多少錢

室內的需要真人cs裝置 店面租金 店面裝修 場地建設 電器裝置等,想搞的像樣點最少七八萬 其中包括3個房租 戶外的相對便宜,甚至直接有個樹林,整一些遮陽網當掩體就行,只有真人cs裝置的資金再加1萬以內就夠了。建議搞室內的,因為好玩,且交通便利,客流穩定。我想開個真人cs俱樂部需要多少錢 1 最大頭是...

我想開辦一家衣櫃廠,不知前景怎麼樣

不知道你所在復地區的市場如何,如果工製廠很少的話,可以考慮。櫥櫃 衣櫃的利潤還是很豐厚的,我有工廠,給一些大廠代工和自己找的業務。但是15w投資的,裝置只能買普通了,裁板鋸 封邊機 小型 排鑽 打孔 這是必備的裝置。你自己測量 製作也會很忙。這樣需要請木工師傅。你需要做個市場調查,一年大概要做多少套...

我想開辦一家酒店,怎麼從小做起,一點點做大

做酒店現在還是乙個比較好的行業,可是現在已經成為一片紅海了,要想在一片紅海中開闢自己的藍海並不容易。現在商務型或經濟型的酒店效益還算好,客源比較多,消費不是很高,做的成功的也有很多,像如家呀,七天都上市了。首先經驗很重要,你可以先去如家或者七天上班學習一些好的管理方法,最好是可以應聘做店長,這樣你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