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窗高度一般多少合適,一般家裝飄窗尺寸是多少?

2021-08-04 15:07:34 字數 1737 閱讀 5789

1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我們所說的飄窗通常分為三種:一種是落地窗;一種高度40cm-50cm;還有一種高度在70cm-80cm。根據飄窗的高度合理利用,能為居室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外飄窗在功能方面除了加大房屋空間之外,還可用來擱物品,離地40cm左右的飄窗,可以當椅子使用;離地70cm左右的可作為書桌或儲物櫃。

對於飄窗的離地高度,國家都有相關的規定。根據《民用建築設計通則》gb50352-2005規定:普通住宅窗台不應低於0.

9m,如果低於0.9m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採用護欄或在窗下部設定相當於欄杆高度的防護固定窗,防護高度不低於0.9m。

如果是凸窗等寬窗台(寬度大於0.22m的窗台),且低於0.45m,可供人攀爬站立時,護欄或固定窗扇的防護高度一律從窗台面開始計算,防護高度不低於0.9m,護欄要貼窗設定。

根據《民用建築設計通則》gb50352-2005規定:陽台、外廊、室內迴廊、內天井、上人屋面及室外樓梯等凌空處應設定防護欄杆,並應符合下列規定:凌空高度在24m以下時,欄杆高度不應低於1.

05m,凌空高度在24m及 24m以上(包括中高層住宅)時,欄杆高度不應低於1.10m。

2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對於飄窗的離地高度,國家並沒有相關的規定。一般離地高度採用40cm左右。

1、飄窗又稱凸窗;即凸出建築物外牆面的窗戶。飄窗通常分為三種:

1)落地窗;

2)窗台高度40cm~50cm;

3)窗台高度在70cm~80cm。

一般家裝飄窗尺寸是多少?

3樓:齊家網

飄窗設計尺寸,傳統意義上來說飄窗是以牆體為參照向外擴充套件60cm-70cm的寬度,窗戶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飄窗不像傳統的平窗只有一面是玻璃,它三面都可以裝玻璃,最大限度地享受陽光、通風。 飄窗分為三種:

一種是落地窗;一種高度40cm-50cm;還有一種高度在70cm-80cm。根據飄窗的高度合理利用,能為居室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外飄窗在功能方面除了加大房屋空間之外,還可用來擱物品,離地40cm左右的飄窗,可以當椅子使用;離地70cm左右的可作為書桌或儲物櫃。

在進行外飄窗設計時,首先要確定飄窗的使用功能,風格造型要與整個空間統一。

請問客廳飄窗尺寸一般是多少

4樓:眾易居裝修網

1.一般常見的居室飄窗設計離地尺寸是400mm,窗子的高度則是在1公尺45左右,窗簾相比之下要比人長那麼一丁點在1公尺85左右,主要是能伸出去600mm-800mm。但若你家房子的實際窗度與房子的大小不符,它的尺寸就不一樣了,所以根據具體的格局來判斷。

2.然而有一些人喜歡以小碎花的布來遮擋陽光,作為窗戶的修飾物,一般來講這樣的飄窗較好能夠短一點點,讓風更好的吹進來,營造那種飄逸的現象,如果窗高1公尺3左右的,窗簾長1公尺45左右。因為房子分為大廳、臥室、衛生間和樓梯等格局,所以飄窗標準尺寸也是根據實際情況來制定的,但一般大廳的窗戶多為飄窗型別,尺寸也相對較大些,有些人還鍾意將飄窗拖到地板上,或者讓它懸在上空中,讓陽光照在地板上,折射出的光,特別的夢幻。

3.在一般家庭當中的客廳都會選用離地600mm,寬170mm的和厚85mm的飄窗,也是目前飄窗標準尺寸,有些酒店也會選用這種尺寸的飄窗,因為剛好能遮住太陽又不會弄髒窗布,夾起來又不會太厚,軟裝**也比較實惠。也許有些人在某天心情好或者天氣好就在窗台上睡覺,那麼此時的飄窗就不該用家庭常用的尺寸,所以為了應對這種情況出現,飄窗又改為離檯面600mm-400mm左右,只為了讓居住者有更好的環境。

庭院圍牆高度一般多少合適,庭院圍牆一般多高最佳

對於別墅來說,圍牆太高會產生不利的影響。從視覺美觀的角度來 說,如果圍牆太高,會影響到別墅的視野。有的圍牆甚至高至屋簷或屋頂,看上去顯得非常怪異,給人造成難以相處的狹隘感。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別墅圍牆過高是貧窮之相,會大大削弱住宅的氣流和運勢,是非常不吉利的。一般來說,為了不影響到採光和通風,別墅的圍...

別墅圍牆一般多高,庭院圍牆高度一般多少合適

一般來說,為了不影響到採光和通風,別墅的圍牆高度在一公尺五左右比較合適。庭院圍牆高度一般多少合適 對於別墅來說,圍牆太高會產生不利的影響。從視覺美觀的角度來 說,如果圍牆太高,會影響到別墅的視野。有的圍牆甚至高至屋簷或屋頂,看上去顯得非常怪異,給人造成難以相處的狹隘感。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別墅圍牆過高...

一般家裝要多少錢,家裝一般多少錢一平

現在整裝比較火,按照每平公尺計費,親民的 在697到1097,包設計包主材包施工,你可以根據你家的建築面積粗略的計算下,詳細的 可以讓設計師出。一般家裝要1000一平左右,好一點的會更貴 家裝一般多少錢一平 這個具體看 涵蓋的硬裝軟裝不同 不同,一般硬裝 在877,977每平公尺,具體的請跟裝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