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狗?謝謝,請問這是什麼狗?土狗?謝謝

2021-03-03 22:51:44 字數 4165 閱讀 69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有可能是比熊?串串可能性大,

也就是兩種品種的狗狗雜交的結果。

請問這是什麼狗?土狗?謝謝 5

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是田園犬。

田園犬是我們本土犬類的統稱,長期以來在我國被普遍飼養,以前我們飼養這種犬主要是為了看家護院,現在則多作為寵物犬來飼養。

雖然是普通田園犬,但這種犬最大的特點是非常聰明,並且還非常的善解人意。

田園犬,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55釐公尺,體重約10~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

田園犬如圖:

3樓:abby的螞蟻

拉布拉多,品相不是很好而已,有點瘦了,好好喂喂

4樓:瘋狂噴射器

拉布土多,會很健康,智商不會低的,好好養

請問這是什麼狗?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此狗是中國串出來的品種 且長不大 成年肩高也就30-40釐公尺 別名獅子狗 布袋狗等等

6樓:無意識覺悟

不像是中華田園犬,就是柴狗!

請問這是什麼狗?謝謝 30

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的小土狗,照樣忠誠。

8樓:安眠的喵

別抓它的皮,它會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巴拉狗 土狗 啥都靠不上...

請問這是什麼狗?謝謝!

10樓:靖希榮薛凰

這只狗還小,我覺得是乙隻哈巴狗。

請贊乙個。

請問這是什麼狗?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麼,不然這大街上溜的會是什麼呢,哈哈

請問下這是什麼狗狗?謝謝 5

12樓:小寵韓醫師

比較像是比熊幼犬, 狗狗比較小,平時要少量多餐飼餵,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二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狗狗可以隨時喝到。

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13樓:超級烈焰

這個是巴西龜。巴西龜,又稱 巴西紅耳龜、紅耳龜。

巴西龜,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5~28℃,在這個溫度下,烏龜就能正常活動和進食了,千萬不能用熱水或冰涼的水飼養沖洗烏龜,這樣很容易引起疾病。紅耳龜雖為雜食性,但偏食鮮活動物性餌料,在人工飼養條件下以小魚、小泥鰍、小蝦、生肉絲(可模仿小魚的長度與形狀,最好比小魚稍微小一點即可),也可以喂一點點麵包蟲、軟饅頭渣。以上幾種混吃為佳,但活小魚、活泥鰍佔比重大一些,生肉稍次一點,再其次是小蝦,龜糧為輔。

巴西龜屬於水龜,如果不在專用的龜缸中養,可以將水放到龜的殼沿處,保證龜可以完全將頭沒在水中(巴西龜完全在水中進食),而又在它不游動的情況下就可以輕鬆地將鼻孔伸出水面,自由呼吸。其實,最好保證水有淺有深(最深處不超過25釐公尺),讓龜既可以暢遊享樂,又有一片脫離水的地方曬太陽;這樣最合適不過了。

物種的危害。巴西龜適應能力強,一般在室外沒有天敵,繁殖力強,所以野外放生的話,數量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雖然現在沒有明顯對當地生態環境造成危害,但是潛在威脅卻十分龐大,所以不能隨意放生。

一般巴西龜放生幾年後,就會排擠其他同類龜,掠奪當地生態資源,破壞當地生物多樣性。嚴重威脅本土野生龜與類似物種的生存,現已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所以愛好放生的人們切記不要將養殖的巴西龜用來放生,否則好心的放生卻會變成「殺生」。

14樓:高虎厲谷槐

有可能你說的是巴西龜,腮兩邊都有一條桔紅色從嘴巴畫到脖子那邊?現在在野外的基本都是這種,外來物種,入侵中華,使中華本地龜慘遭毒手。

請問這是什麼狗種??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串串狗。串串狗是所有雜交犬類的統稱,有些犬類在經過多次的雜交後原來品種的特徵變得不那麼明顯了,這樣的犬類一般就被稱為串串狗。串串狗活潑、聰明、健康、機警、忠誠...

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

每只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十)

16樓:

1.是泰迪犬和蝴蝶犬的串串。還屬於泰迪犬。

泰迪犬的**大致在1000-2000元,要根據所在城市、年齡、性格、血統確定。一般來說,大城市**高,年齡小的**高,溫順的**高,血統純正的**高。這只比泰迪血統不純,一般城市中**大致700元左右。

2.泰迪犬簡稱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在德語中,pudel是「水花飛濺」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就像它為了拖出獵禽所涉過的水一樣渾濁不清。

法國的長捲毛犬、匈牙利的水獵犬、葡萄牙水犬、愛爾蘭水犬、西班牙獵犬,甚至馬爾濟斯犬,都有可能是貴賓犬的祖先。貴賓犬在法國被視為國犬,很多人認為貴賓犬原產於法國,但許多國家仍對貴賓犬的起源爭執不休,都想把它據為己有。德國、前蘇聯、義大利等國均各抒己見,認為有些品種的貴賓犬產於他們的國家,如白毛品種以法國居多,棕毛品種多產於德國,黑毛品種以前蘇聯為多,茶褐色品種則以義大利為多。

泰迪犬性格活潑,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非常敏捷,聰明而優雅,正方形結構、比例勻稱,步伐有力而自信。

3.形態特徵。頭顱頂部稍圓,眉頭隨淺但很清晰,面頰平坦。

眼睛顏色很深呈卵圓形,兩眼間距寬,眼神機警。吻部長直而纖細,眼睛下方有輕微誒凹陷。頸部強壯,頸長可以使頭部高高抬起。

胸部深而擴張,肋部伸展。後腳跟短,與地面垂直

性格特徵。活潑,性情優良,極易近人,是一種忠實的犬種。非常敏捷,聰明而優雅的狗,正方形結構、比例勻稱,步伐有力而自信。

4.毛色特徵。它的被毛通常修剪成傳統的形狀,被毛有捲曲型和繩索型:捲曲型被毛粗硬、濃密:繩索型被毛下垂,身體各部位被毛長度不等,頸部、軀幹、頭部和耳部的被毛很長。

5.優缺點。頭部較小的犬,為了彌補這一缺點,可把頭上的毛留長些,並剪成圓形,而頸部的被毛要自然垂下,耳朵的毛要留長,這樣才顯得頭部稍大而美觀。

頭部較大的犬,則應將毛剪短,而頸部的毛不需剪短。

6.飼養方法。貴賓犬的幼犬很容易患病,平時要特別注意預防,注意它的飲食衛生。

食物中必須具有豐富的蛋白質,每天給予肉類不得少於100克。喂前要加等量的素食或餅乾用水調和,同時應供給些新鮮清潔的飲水。

7.梳理犬毛。早晚應各梳毛1次,每次梳毛5分鐘。

梳毛要注意順序:由頸部開始,由前向後,自上而下順次進行,即先從頸部到肩部,然後依次背、胸、腰、腹、後軀,再梳頭部,最後是四肢和尾部,梳理過程中應梳完一側再梳另一側。梳毛的手法:

梳毛應按順毛方向快速梳拉。許多人在給長毛犬梳毛時,只梳表面的長毛而忽略了下面的細茸毛梳理。犬的底毛,細軟而綿密,長期不梳理,會形成纏結,甚至會引起濕疹、皮癬或其他**病。

因此在對長毛犬梳理時,應一層一層地梳,還要把長毛翻起來,然後對其底毛進行梳理。梳子的種類:毛刷、彈性鋼絲刷和長而疏的金屬梳。

毛刷只能使長毛的末端蓬鬆,而細茸毛卻梳不到。梳理長毛犬時,毛刷、彈性鋼絲刷和長而疏的金屬梳應配合使用。

17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你好朋友,看影象的話,應該是蝴蝶犬和泰迪犬的串串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上的,這只狗是中華田園犬。

19樓:琉璃

這只狗看起來是像蝴蝶犬的樣子。他的品相看起來確實是很像蝴蝶犬的。

20樓:可可

雜交的吧!看不出來什麼品種!土狗?中華田園犬

21樓:快樂老頭兒

好像是吉娃娃和蝴蝶犬的串串。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謝謝

中華田園犬和金毛的串串。屬於中華田園犬。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犬種之 專一,肩高 約40 55釐公尺,屬體重約 20 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種??謝謝!

這立耳的,還有毛髮,感覺看起來像是 立耳的獵狐梗,不敢確定。非常肯定他不是鬆獅,有點像雜交的一般的家狗 是吉娃娃和八哥雜交出來的!呵呵!這狗很聰明,抵抗力很好!基本不會得病!這狗是家裡的狗生下來的吧,或者是朋友送的,也許是買的。這狗是串串,絕對的。這狗可真小,看第一張應該是比格,但是為什麼第二張會這...

請問這是什麼狗?謝謝,請問這是什麼鳥

明顯是麼,不然這大街上溜的會是什麼呢,哈哈 請問這是什麼鳥?是伯勞鳥。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又名 百羅鳥 伯勞頭,生性兇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 腳強健,趾有利鉤 性兇猛,嗜吃小形獸類 鳥類 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