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謝謝

2021-04-16 08:45:33 字數 1988 閱讀 6215

1樓:

中華田園犬和金毛的串串。屬於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本土犬種之

專一,肩高 約40-55釐公尺,屬體重約 20-25公斤。肉食性不強,飲食偏雜食。與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

地域分布很廣,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原為中心的低海拔的漢族集聚地,是中國漢族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傳統稱呼為"土狗",南方叫"草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笨狗" 。

2樓:小寵方醫生

看**是串串狗狗,很抄可愛,要注意定時定bai量的餵養,以便養成du定時定zhi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dao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也叫串狗

請問這是什麼狗

4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俊介(shunsuke)出生於2023年11月6日,是twitter上流行的偶像犬,是哈多利系博美犬(俊介是英系博美),因為在網上賣萌而走紅網路。

俊介的走紅,源於它有乙個愛給它打扮和拍照的主人——俊媽媽。俊媽媽一有時間就會在twitter上更新俊介的**,告訴大家俊介的最新狀態。俊介百變的造型瞬間萌翻網友,粉絲激增。

就連日本最大的寵物**「我愛寵物」也把它放在首頁。很快,它就成為了乙隻家喻戶曉的明星狗,日本的電視和雜誌對他均有介紹。

不過,很多網友卻對俊介的品種相當迷惑。因為它被主人「剃了頭」,看起來就跟乙個玩具娃娃一樣,跟普通的博美犬有很大差距。以至於很多網友把它錯認為柴犬。

當然這樣的誤解並不影響網友對它的喜愛。大量網友表示一眼看到這只小狗幾乎辨不出它是玩具狗還是真狗,特別是那張俊介混在一堆玩偶中的**,網友表示確實難辨真偽,而俊介這一調皮的舉動更是贏得網友一片歡心。

請問這是什麼狗?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從你發的**上來看,

有可能是比熊?串串可能性大,

也就是兩種品種的狗狗雜交的結果。

請問這是什麼烏龜?

6樓:超級烈焰

這個是巴西龜。巴西龜,又稱 巴西紅耳龜、紅耳龜。

巴西龜,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5~28℃,在這個溫度下,烏龜就能正常活動和進食了,千萬不能用熱水或冰涼的水飼養沖洗烏龜,這樣很容易引起疾病。紅耳龜雖為雜食性,但偏食鮮活動物性餌料,在人工飼養條件下以小魚、小泥鰍、小蝦、生肉絲(可模仿小魚的長度與形狀,最好比小魚稍微小一點即可),也可以喂一點點麵包蟲、軟饅頭渣。以上幾種混吃為佳,但活小魚、活泥鰍佔比重大一些,生肉稍次一點,再其次是小蝦,龜糧為輔。

巴西龜屬於水龜,如果不在專用的龜缸中養,可以將水放到龜的殼沿處,保證龜可以完全將頭沒在水中(巴西龜完全在水中進食),而又在它不游動的情況下就可以輕鬆地將鼻孔伸出水面,自由呼吸。其實,最好保證水有淺有深(最深處不超過25釐公尺),讓龜既可以暢遊享樂,又有一片脫離水的地方曬太陽;這樣最合適不過了。

物種的危害。巴西龜適應能力強,一般在室外沒有天敵,繁殖力強,所以野外放生的話,數量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雖然現在沒有明顯對當地生態環境造成危害,但是潛在威脅卻十分龐大,所以不能隨意放生。

一般巴西龜放生幾年後,就會排擠其他同類龜,掠奪當地生態資源,破壞當地生物多樣性。嚴重威脅本土野生龜與類似物種的生存,現已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為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所以愛好放生的人們切記不要將養殖的巴西龜用來放生,否則好心的放生卻會變成「殺生」。

7樓:高虎厲谷槐

有可能你說的是巴西龜,腮兩邊都有一條桔紅色從嘴巴畫到脖子那邊?現在在野外的基本都是這種,外來物種,入侵中華,使中華本地龜慘遭毒手。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

位元犬 可以說是鬥牛犬 專門用來鬥狗專用 如果不好好牽著 會咬死人 所以必須好好的牽著 謝謝 斯塔福郡鬥牛梗是一種短毛狗。就其體型而言力氣非常大。儘管肌肉非常發達,但他仍然十分活潑 敏捷。現代的斯塔福郡鬥牛梗具有不屈不撓的品質,極度聰明和堅韌。對朋友極具感情,非常沉著,可信賴。使他成為第一流的萬能狗...

請問這是什麼狗,請問這是什麼狗

這是一隻串串 2種不同品種的狗狗雜交繁殖而成 不過非常的可愛我在e寵 的淘寵分類見到過一隻和他長得非常相像的。你也可以把你狗狗的照相上傳上去,晒晒。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優秀品質,他們都有,當然也有自己的小毛病。每隻串串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串串狗的智商大約可以排在純種犬中的第...

請問這是什麼狗? 5,請問這是什麼狗?

這種狗名字叫 瑪爾濟斯犬。瑪爾濟斯犬,又稱為馬爾他犬 馬爾他島獵犬。英文名maltesedog。身高 20 24cm,體重 左右。原產馬爾他 malta 島,是一種源於中古紀地中海區域的歐洲最古老的犬種。早在英國國王亨利八世統治時期,瑪爾濟斯犬就以其雍容華貴 美麗迷人的外貌博得皇宮貴族階層的垂青,而...